肚子为什么会有刺痛的感觉,感觉好像要撕裂了,是怎么

2020-11-20 12:47:38 字数 1144 阅读 7327

1楼:

因为孕38周+2天的孕妇肚子里的胎儿算是足月了,足月后孕妇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分娩,发生分娩首先胎儿的胎先露部先下降,一般胎先露为胎头,抬头下降孕妇的膀胱受压,那么就有下坠感及涨感,这时也快接近临产,同时也开始不规则宫缩,先兆临产时宫缩一般持续30秒,间歇时间长,一般晚上出现,清晨消失,有宫缩自然会感到隐隐有点痛,要是真到临产,那阵痛就很剧烈了

为什么肚子时不时一段时间刺痛的感觉这会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位置呢?例如 肚脐的左侧上下方?

肚子有点刺痛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3楼:智运

————————————

问题可大可小,有可能胆囊、也有可能是隔膜的问题。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听专业医师的**意见。

4楼:匿名用户

肚子里有蛔虫了,去医院拿点打虫的药吃下就没事了。好像一颗两块钱吧!!!希望你早点**。

今天总是感觉肚子有阵阵的刺痛,像针扎一样,一会儿这疼一会儿那疼,到底怎么回事啊!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确定是不是宫缩?是不是吃东西引起的,建议去看下医生。

为什么肚子有时候会有一种轻微刺痛的感觉,想挠不敢挠

6楼:专属于你

您好,这个是没事的,一般可能是假性宫缩导致的疼痛感,注意及时躺下来休息一会就好的,祝健康

为什么小腹有时候会有刺痛感,就一小会儿,感觉应该是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抄你这种疼痛的感觉严不严重,如果疼

痛不是十分严重的话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从生理上考虑,怀孕刚刚一个月应该是受精卵着床的过程,这时疼觉敏感的话能感觉到轻微的疼痛,不会有大问题;另个还要考虑现在天气凉了,是不是着凉所至,孕妇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白开水会好些。如果孕妇这个时候着凉严重的话,将来小宝宝生下来也会肚子疼的哟,一定注意保护好自己。真心的祝你健康,平安无事,早生贵子。呵呵!

8楼:

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