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坏成这样修的多少钱

2020-11-20 12:44:21 字数 2422 阅读 9016

1楼:冰雪乐棋

根据你所描述,应该是手机摔地导致的吧,需要更换屏幕,后盖,具体还需要售后检测看看是否有其他问题,具体**以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为准哈~

售后:设置-使用说明-客户信息-客服中心

2楼:我李疆本枝

如果信号与wifi正常的话,从你这个状态来看,换一个屏基本就搞定了。oppo r9的屏市面**在500-650之间。可能会有100元的差距。

oppor11摔成这样修大概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原装屏很贵,要5百5。非原装屏**便宜230。但效果很差,达不到原装屏的鲜艳色彩。建议换原装屏。如果是备用机就换个便宜的吧

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应该就是屏碎了,换个屏就可以,原厂的应该五百多,后配的**200多,买个带框的直接安上就行,单买液晶屏的话个人没有拆屏工具容易整坏了。

手机摔了,成这样子了,是屏幕坏了吗 oppor11坏的话换个屏幕多少钱

5楼:奶昔

我和你情况一样oppor11我的进水了现在也是内屏漏液 可能修不好或者会有更多问题 准备攒攒钱换个新手机了 心痛

6楼:匿名用户

需要先让官方售后服务站的工程师检测实际的故障情况后,才能根据实际的故障情况,给出维修的具体方案及费用。

7楼:匿名用户

显示屏坏了,换一下快一千,很不值得。

oppor11口弄坏了修大概多少钱

8楼: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具体的话建议你可以直接到oppo客服中心进行处理

oppor11这样修一下要多少钱

9楼:oppo客服

了解手机屏幕、主板、耳机插孔等配件**,你可以进入oppo官网--服务--预约服务--零配件查询;若需更换手机配件,可进入预约服务提前预约时间,将手机送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工程师会根据手机损坏情况来确定手机具体维修**。

10楼:525肖肖

请问具体是什么问题,才能够详细给出**

如果oppor11内屏坏了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内屏坏了,需要更换一块新的屏幕总成。

私人260多,正规售后600左右。

12楼:臧夏毕静

oppo

r11手机换屏**是590元,建议你携带手机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和更换。

13楼:匿名用户

我问过一次,大概需要200+呢

14楼:匿名用户

原装590,其他呢230 要看你自己了

oppor11内屏坏了修要多少?

15楼:快乐的生活耶

如果你要换oppor11,内屏大概需要在500块钱左右原装。

16楼:匿名用户

修屏不合算的,还不如买新机了呢。

17楼:东方

这个内屏坏了要二三百元左右吧,这个应该在二三百元左右吧

oppor11 这是怎么个坏了 内外屏吗 修一下大概多少钱 5

18楼:凌晨的风

开机屏幕还能亮吗?如果可以开机亮屏,那只是屏幕坏了可以换屏幕总成解决,自己买总成换大概200以内就可以修好,到手机店维修大概300左右吧,不同的地方**不一样,如果不能开机,就要维修主板,**就有些高了不值得维修。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钢化膜肯定坏了,撕下来看看屏幕怎么养了,应该是没事,你有保护套,钢化膜,屏幕碎的可能性不大。

20楼:匿名用户

有地方修内屏吗oppor11s手机内屏怎么修?

oppor11开关键坏了,修的话多少钱?

21楼:欲郞

您好,这个是无法关机的呢,由于网络平台的局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检测一下。

22楼:c小树勿招风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接触不良,开关键和手机的接触点松动导致接触不了信号,第二种就是屏幕总成坏了,这种情况换起来比较简单,但是相对于成本较高。第一种修好大概50第二种大概500

23楼:幻想秘境

如果你自己会换花几块钱就可以修好,你可以去店里问问看,别被坑了,这个成本最多几块钱

oppor9手机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

1楼 亲亲窝粑粑 看看哪一款!而且需不需要换零件?一般不换零件的话只要200 300元左右!换的话会比较贵! oppor9m主板坏了怎么办?64g 2楼 oppo客服 手机主板损坏,为了更好的检查主板损坏的原因,并尽快对你的手机提供针对性帮助和恢复正常使用,建议你携带好购机发票 保修卡和手机到当地o...

剪这样的发型大概要多少钱,剪一个这样的发型大概要多少钱

1楼 百度用户 不会太贵,因为只是单纯剪发,如果没有烫染的话就算是好一点的理发店收费也不会超过50。但是如果收费在5 10左右的店是不可能成功剪出你想要的型的而且一般剪的很慢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大约一小时 所以一般选择价位在30 50之间的店就比较靠谱啦 大约十几分钟 2楼 大爱三哥 每个地方的 都...

苹果6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iPhone6的主板坏了,需要多少钱才能修好

1楼 微我 苹果iphone6的主板坏了,很多地方都是让直接换一个主板。其实是个误区来的。 主板并不是一整块的,里面有很多小芯片构成的结构,包括基带 cpu 硬盘 wifi模块 触屏ic等等。 一般来说,主板坏极少是整个全坏的,都是个别芯片烧了而已。 把坏的用风枪吹下来,重新换一块新的就可以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