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烧了,头痛,喉咙痛,为什么肚子那么痛

2020-11-20 12:34:28 字数 2398 阅读 5460

1楼:

溼气在捉怪 内火旺 **的方法 红豆黑豆薏米各一把熬汤天天喝 吃橙子芦柑败火 吃了就好

2楼:新疆沈振兴

考虑是胃肠型上感来的,多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容易造成肠痉挛肚子痛,容易引起消耗过大浑身发软,还导致体温失调发烧。

浑身发烧 头痛 肚子也痛。 3天了昨天测体温37.5 吃头痛药 清热解毒药 头就不怎么难受了

3楼:保德粉丝

肠胃炎,去医院开点药吃就好了

4楼:_孙海标

不一定,因为发烧一样可以引起肠胃不舒服。

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找不到**,又持续发烧,请及时到医院就医。

一般来说,腋**温,是最常用的,大人超过37度(如是婴儿,比如穿多了,大夏天的玩得疯了,只要不超过37.5度,又可以及时恢复到37度以下,则为正常体温,不需要**),就应认定有发烧趋势,如果超过38度,就一定要用药了(婴儿在38-38.5度之间,可选择性用药,超过38.

5度,一定要及时选择退烧药)。

发烧多起因于体内细菌病毒,病理性发烧,体内正常应该有炎症存在,所以不要只吃退烧药。

引起发烧的主要原因:

1、扁桃体发炎,嗓子红肿起泡,这是在气温变化大的季节,最为常见的一种。

2、着凉或中暑。

3、感冒、呼吸系统疾病、肠胃炎、胃肠感冒、或部位感染,皆有可能引起发烧。

4、婴儿第一次起“红诊”,和以后的各种诊子,都会引起发烧。

5、婴儿打预防针后,多数会有发烧症状,如不严重,不需要**,一般会在一天之内消退,如果持续不退,超过一天后要及时就医。

6、婴儿发烧,还可能是几个重要部位的炎症引起,怕吓坏家长,如找不到**,请到医院检查,及时**,儿科医生对此一看就明白了,确诊需要一些相关检查。

7、婴儿积食,胃部食物积滞不下,可引起暂时性发烧。

8、短期进食大量热性食物,以可能引起内热。

9、重大疾病,如果以上原因皆不是,则考虑重大疾病,一定要到医院就医。

10、不明原因的发烧,此种有可能是医院也查不出原因的,属于世界性难题。

注:发热的本身并不是疾病,而是一种症状,是体内抵抗感染的机制之一,是人体免疫力起作用的结果,是自身对抗疾病的一种自我保护。

所以,在吃退烧药的同时,一定要及时查找发烧源,做相应的**,否则,一味吃退烧药,是对疾病没有任何**效果的,比如,体内有炎症,如果不加以消炎,就算烧退下来了,还是会反**作,持续发作,只要人体还有免疫力的存在。

婴儿和儿童发烧,只要不算太高,可以先选择物理降温,这样可以避免药物对个体产生的一些***,减少不良后果发生的可能性,如体温无法下降,达到甚至超过38.5度,一定要及时吃退烧药,不然很容易烧成肺炎和脑膜炎,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昨天发烧了,吃完退烧药之后肚子疼,今天去找医生,医生就随便问问我有没有喉咙痛,退烧没,什么的,然后

5楼:大汉天子

你是胃肠感冒卖霍香正气液

6楼:**的知音

现在医生都这样,他们都一天看病有很多,看一眼就好了。全凭经验

昨天发烧之后就肚子一阵一阵的疼,而且感觉肚子胀,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想你是胃肠感冒!

和姜水的确暖胃·~但在胃肠感冒的情况下姜有点过于热性,对胃有一些刺激!

喝点温水的蜂蜜水,不要拍打肚脐周围!

要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摩擦20下按摩!会对你胃胀气有所改善!

8楼:叶茂有缘

看来是胃肠型感冒, 喝姜汤或大葱水试试看,注意休息、睡觉。拍打足三里或者按揉肚脐周围。必要时拔火罐或针灸**。

发烧38.5,伴有头疼,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9楼:兰州中研i医院

题分析:是的肠炎的啊、可以口服肠炎宁,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黄连素**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清淡,少吃多餐,多吃蔬菜,发烧严重的话可能需要输液的啊

昨天发烧头特别痛,之后第二天好了,然后就是肚子特别痛,一直流鼻血,各位大神,我快疯了,到底怎么回

10楼:刘春英医师

你好.建议用菌必治,清开灵注射液,病毒唑输液**比较好.

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我从昨天早上开始 肚子开始疼,有时候一下疼的特别厉害。到晚上的时候又有点头痛发烧

11楼:俄罗斯的原野

具体的位置(痛点)?

12楼:匿名用户

亲,你是小腹疼?还是肚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