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没有受伤,但是很疼怎么办,为什么腿外面没有受伤却疼

2020-11-20 12:24:34 字数 801 阅读 4769

1楼:匿名用户

是软组织受损吗,刚开始冰敷。如果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用伤湿止痛膏。如果是肌肉酸疼,休息就好。如果是神经性的,那就去医院做检查吧

为什么腿外面没有受伤却疼

2楼:造梦3忒可

疼是一种痛觉感受器发出的神经冲动而在大脑形成的信号,这是有不定因素的,不一定是受伤,也可能单纯的感受器受影响。也可能是微观的,或者位置不定。

最近有没有一些剧烈运动?

酸痛就是正常的了。

大腿摔了没受伤,可是很痛怎么办?有什么可以快速止痛的。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破皮 确定没有骨折的话 那就用毛巾沾冷水敷吧 冷敷一是能够促进皮下毛细血管收缩 减少皮下出血 二是能够止痛啊

大腿**表面很疼,一碰就疼,但没有任何伤痕印记而且里面的肉也不疼,怎么回事,怎么弄 100

4楼:e网情深

可能是神经性的,是不是受凉或感冒了?注意保暖、充分休息就没事了。

5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是这样的,甭管他了。

腿上没有伤痕却很疼

6楼:零°冰兰

不是什么潜在的病,那个小疙瘩是血块,里面坏了出血凝成的血块……正常来说上上药就好了,不过你这个时间看起来挺长的,还是去医院看看比较保险。

7楼:宋杰洁洁

还问啥呀,快去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