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历立春的,阳历2019年腊月二十四的,到

2020-11-20 11:51:33 字数 3308 阅读 8289

1楼:厚德载物

我给你更正一下:

阳历1994年2月4日立春,

是指阴历1993年腊月二十四的吧?

具体时间在1994年2月4日09:30:56立春!

如果是这天出生,

就要看具体时间而定了。

到底是属鸡还是狗,立春前为鸡,立春后为狗!

2楼:念衾倾城

属鸡啊,属相是看阳历的日期,1993年是鸡年

3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生日一般都是按阴历算的,应该是属鸡的

4楼:狗熊丶丶联盟

一般按阴历算生日,也有按阳历的,看你**按什么了

阳历1993年2月2日出生的人到底属鸡还是属猴?1993年立春是阳历2月4日,按农历算属相到底是什么?

5楼:凡尘如梦总是空

属猴。公历:1993-1-2 农历: 农历壬申年(猴)腊月初十看生肖是看农历的。1993年阳历1月2日出生是农历壬申年(猴)腊月初十

的,肯定是属猴 。

立春是阳历2月4日,立春前是属猴,立春后是属鸡。

十二生肖,又叫属相,是中国与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生肖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历代留下了大量描绘生肖形象和象征意义的诗歌、春联、绘画、书画和民间工艺作品。除中国外,世界多国在春节期间发行生肖邮票,以此来表达对中国新年的祝福。

6楼:匿名用户

阳历1993年2月2日是农历壬申年出生的,是属猴的。(立春是阳历2月4日,立春前是属猴,立春后是属鸡)

1993年农历腊月27日生属鸡还是属狗

7楼:匿名用户

农历(阴历)1993年12月27日(腊月二十七)公历(阳历)1994年2月7日(2月4日9:30左右交立春节)立春为八字命理转换年份的标准。

甲戌年,属狗,山头火命。

8楼:匿名用户

权威的解答:属鸡!!

9楼:曹操警卫

属鸡鼠狗 到底属啥 属王八不?

请问我到底是什么生肖的?93年腊月二十八出生,但已经是狗年立春后了,到底该属鸡还是狗呢 谢谢

10楼:静水流深

属狗应该,应为狗年后

11楼:心__孤单

管他呢 93嘛 跟我一样属鸡得了

12楼:匿名用户

以立春为准,立春后就属狗了

农历1993年年二十九出年,请问属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我国的生肖属相是随着立春节气转换的,1993年腊月廿九在2月4日立春以后,生肖已经由属鸡转过来属狗了。

1993年年二十九属于甲戌年,甲戌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狗,五行属火,是山头火。

公历:1994年2月9日 星期三 水瓶座

农历:1993年腊月廿九

干支:甲戌 年 丙寅 月 丙寅 日

14楼:匿名用户

1993年农历阴历腊月二十九,是公历(阳历)1994年2月9日,2月4日立春你是立春以后的属狗,具体是甲戌年、丙寅月、丙寅日

在93年农历腊月二十九生的,阳历是94年2月9日,已经打春了,应该属狗,还是属鸡

15楼:曲水流觞

应该属鸡。按照传统民俗文化的范畴定义,生肖跟农历走,从正月初一算。生肖不按公元纪年的元旦算,因为公元纪年属于西历,是**教的纪年法。

农历是我国传统历法,又有阴历、华历、夏历、汉历、中历等名称,但农历并不是阴历而是一种阴阳合历,取月相的变化周期即朔望月为月的长度,参考太阳回归年为年的长度,通过设置二十四节气以及闰月以使平均历年与回归年相适应。

按照华夏始祖轩辕黄帝登基为元年,今年是农历开元4716己亥猪年(公历2019.02.05~2020.

01.24),我国传统历法比西方历法早2697年,用西元年份+2697即是我国传统历法的年份。

16楼:匿名用户

93年腊月二十九日巳时出生属什么

17楼:文蔷

属狗,我也是这种情况

我是1993年立春阴历12月24日出生,请问我属什么,星座是什么 30

18楼:回雁三清风

是属狗的,水瓶座。星座与生肖中,水瓶座和属狗者这类人心细并且表现得相当善良,他们不仅会照料别人,也会在别人需要时伸出援手,宽慰别人的哀愁忧伤。他们乐于为别人排解困难,体验那些较直接不幸者的遭遇。

当然,在照料别人的时候,这类人也懂得照料直接的重要性。同事他们也有种愤世嫉俗的倾向,几乎是自以为是的道德主义。实际上,他们仅仅是爱操心的人而已。

他们以创作力与自己身上那敏锐的神经质作战,并且沉浸于辛勤的工作中。虽然有时会显得他们工作时间比较零散,但他们总是充满精力不断地在行动。

19楼:匿名用户

按阳历是属狗,按阴历是属鸡,星座是水瓶座(星座是按阳历的)

20楼:错觉很美

属猴、阳历生日是1月16日,摩羯座的

21楼:sky焕然

亲爱的我是俊,你属狗狗的!

22楼:雨欣

好巧,我也是这天出生的,不过我是下午出生的,家里人都说属狗

关于我的属相问题,到底属鸡还是属狗?

23楼:匿名用户

关于我的属相问题,到底属鸡还是属狗?

在古代算命术中的推年法,是有严格规定的。是按立春这一天起,才能算是新的一年开始。

农历1993年12月27日,公历是1994年2月7日,这一年立春是2月4日,从这一天起就是甲戌年了,而2月3日这天是癸酉年。所以从算命术中,你是属狗的。

推年法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必须严格划定以农历的立春作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后生的,用本年干支;虽然生在正月,可时间却在立春之前(还没到立春),那么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为年柱。同样道理,虽然同是出生在农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后生的就要划到下一年去了。

24楼:匿名用户

是按立春这一天起,才能算是新的一年开始。

农历1993年12月27日,公历是1994年2月7日,这一年立春是2月4日,从这一天起就是甲戌年了,而2月3日这天是癸酉年。所以从算命术中,你是属狗的。

一九八八年八月二十四日的生日今年运气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2015年是一个大转机 大机会,水瓶座一直受到木星的冲击,2014年已经受到木星狮子在对宫的影响,在2015上半年木星仍然在狮子座,仍然受到影响。虽然对宫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如果能够招架住的话,就会变成很大的机会,然而招架不住的话就会被击垮。所以要迎接别人带来的冲击,将冲击变成转机。...

风水中二+四山的年克怎么看,风水地理二十四山上运脱运年怎样推算

1楼 追梦的人爱追梦 是指九宫八卦二十四山方位。九宫按井字排等分。八卦是八个卦位,叫后天八卦。一卦管三个山。这些由罗盘确定。各家不一样。 风水地理二十四山上运脱运年怎样推算 2楼 风月的法律顾问 三元易经玄空大卦简明 一 地理正宗曰 宇宙中有大关会 气运为主 山川有性情 气势为先 地运有推移 什么是...

过年回老家如何贴自家福字,过年回老家如何贴自家福字 每年都要回老家过年,久住的新房如何贴新对联和福字?一般腊月二十四左右就回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在大年三十贴春联。 古时候的对联,因为是从右向左书写,所以上联在门右边。现在,由于书写习惯从左向右,所以,也有把上联贴在门左边的。 究竟应贴在哪边 要看横批的书写,如果横批是从右向左书写,上联就应该贴在右边,反之上联则贴在左边。另外,对联除了对仗等要求外,一般应上仄下平,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