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有可为》这部微电影是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吗

2020-11-20 11:46:03 字数 1234 阅读 3577

1楼:允辰苻贻

是的,足力健老人鞋作为服务于老人的企业,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起、参与各类老年群体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老人,坚持用实际行动,切实把关心老人落到实处,让更多老人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为什么推荐看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微电影?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老年人,这部微电影一定会让你产生共鸣;如果你是年轻人,这部微电影一定会带你走进老年人的内心世界。人人都会变老,每一位老人都值得被关注、被关爱。

《70大有可为》微电影真的不错,听说是足力健老人鞋倾力打造的,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3楼:落雨画岁月

同感,足力健老人鞋没有将“关爱老年人”只作为一个口号,而是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关爱、产品、活动。没有辜负每一位老人的信赖。

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故事片有人看过吗?

4楼:射手小公主

看过,很不错,故事中老人们虽然退休多年,依旧能在生活中发光发热,展现自己的价值,真正的做到“老有所为,大有所为”。

《70大有可为》这部微电影是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吗?

5楼:建瓯昂扬网络科技

是的,足力健老人鞋作为服务于老人的企业,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起、参与各类老年群体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老人,坚持用实际行动,切实把关心老人落到实处,让更多老人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6楼:沧浪濯吾缨

是的,足力健老人鞋作为服务于老人的企业

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讲述了几位老人的故事?

7楼:daymars小明明

虽然只有三位,但是千千万万老人的缩影,虽然老人们已经退休多年,依然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继续发挥余热,在某些时刻起到关键作用,老人们的价值不应当被无视、被忽略。

足力健老人鞋打造《70大有可为》故事片的初衷是什么?

8楼:heaven余游

是为了鼓励挖掘、关注身边更多的宝藏老人。将“关爱老年人”从一个口号、一句文案、一个主张,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关爱、产品、活动。一系列举动,无不体现出足力健老人鞋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讲述了几位老人的故事

1楼 daymars小明明 虽然只有三位,但是千千万万老人的缩影,虽然老人们已经退休多年,依然希望能利用自己的 专业技能 继续发挥余热,在某些时刻起到关键作用,老人们的价值不应当被无视 被忽略。 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故事片有人看过吗? 2楼 射手小公主 看过,很不错,故事中老人们虽然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