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爱情占卜,皇帝,逆位星星,节制,高塔,倒吊人,战车

2020-11-20 11:20:45 字数 4987 阅读 7286

1楼:君密

您好,您请问您想问什么问题?没有问题是无法占卜的。

塔罗爱情占卜,皇帝,星星,节制,高塔,倒吊人,战车这是我的牌面,谁帮我解读一些,非常感谢

2楼:匿名用户

需要有具体问题。

所用牌阵。

以及所抽牌的正逆位。

塔罗牌中皇后、皇帝、节制、高塔、死神、隐士、女祭司、世界、审判、魔术师、战车、正义、倒吊人、愚者 10

3楼:匿名用户

第一阶段

魔术师、女祭司、皇后、皇帝

愚人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他(她,后面统一为他)首先遇到了《魔术师》与《女祭司》,他们让他见识到了最强大的能力与最深层的精神思想,这开拓了愚人的视野,让他了解到了在物质与精神两方面最典型的存在是什么样子的,但愚人暂时无法达到这样的存在,他只是刚开始他的旅程,《魔术师》与《女祭司》更像是标杆,让愚人去了解到两条路径能够最终达到状态,他需要在旅程中去思考,到底是要选择哪个方向发展,还是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

接下来遇到了《皇后》与《皇帝》,他们就好像是愚人的父母一般,给懵懂的愚人开始灌输这个世界的真实存在是什么样子的,魔术师与女祭司太过高高而不可及,皇后与皇帝才是世俗最典型的状态。皇后会给予愚人照顾,给予他情感上的照顾,让愚人的人格变得健全。

而皇帝会严格的对待愚人,给予愚人各种要求,让他快速的成长,人格变得坚韧与勇敢。在皇后与皇帝这里得到了足够的照顾之后,愚人开始成长了起来,就如同孩子小时候需要通过父母的照顾,长大之后就开始进入了学校,开始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在塔罗牌中,愚人就来到了教皇的位置。

教皇、恋人、战车

昨天愚人来到了《教皇》牌,就如同学生开始到了学校上学一般,他开始去学习各种规则与知识,在这个阶段,愚人本身所具有的灵性其实是被压抑了,但他确实也得到了很多的成长,明白了这个世界其实是有着各种规则的,算是有得有失的阶段。度过了《教皇》牌,愚人来到了恋人的位置,经过了《教皇》的洗礼,愚人的各方面见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在下个阶段,就需要做出选择了,需要自己去思考到底什么样的未来才是自己希望的,而不是再被人带领着。而在这个阶段,也是愚人开始寻找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尤其是恋爱方面的发展,就如同懵懂的恋情一般,最纯粹,没有夹杂任何的利益。在《恋人》的位置,愚人开始明白了自己想要前行的道路,并且得到了亲密之人的认同,于是就要开始走向证明自己并创造自己未来的路途。

也就是《战车》牌,《战车》牌就像是初出茅庐的少年一般,充满了斗志与锐气,对未来充满了激情,看起来充满了自信,但实际上很多事情都不了解,只是一腔热血,觉得自己已经学习了很多东西,了解了很多东西,却对社会的规则依然缺乏足够的认识。

就好像学有所成的人离开学校,进入了社会,总想着大干一场,特别自我,充满个人英雄主义,对合作之类的事项缺乏兴趣。于是必然是会经历到一些挫折的,经历到一些茫然,当然由于良好的成长轨迹,愚人并没有因此而选择放弃,只是他会有一些迷茫,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尤其是在与人的互动上,于是,他来到了《力量》牌,在这里,他将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第二阶段

力量昨天说到愚人离开了《战车》牌,到了第八号牌,也就是《力量》牌。

这个时候,其实愚人之旅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阶段。

22 张大牌的旅程,我们可以分成三个阶段的旅途,分别对应着意识、潜意识与超意识。也就是塔罗牌中常会用的 " 身心灵牌阵 ",更通俗来讲,可以对应为世俗之旅、心灵之旅、超凡之旅。第一个阶段是从 1 号魔术师到 7 号战车,进入世俗感受世俗学习世俗并成为强大之人。

第二阶段是 8 号牌力量到 14 号牌节制,开始内省去感受与正视真实的自己,第三阶段是 15 号牌恶魔到 21 号牌世界,去探索生命存在的意义,实现自身的圆满。

而第二阶段旅程的开始,也就是《力量》牌,在《战车》变成极为优秀与强大的自我之后,阳极则阴,开始会感到有些迷茫,愚人需要契机去跨入心灵的层面。

《力量》牌是一位成熟的女性驯服了一只狮子,而不是健壮的男人在彰显自己的肌肉,这就表明了真正的力量是一种柔性的、坚韧的、发自内在品质的,让人心甘情愿做出臣服而不是被迫放下尊严。在这里,愚人学会了如何真正的与人相处,学会了如何去收敛自己的外放力量,学会如何去战胜比自己更强大的存在。

隐士、命运之轮

愚人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力量之后就决定开始放下世俗的执念,要开始去修炼自己,而第一步,则是要离群索取,远离俗世,去思考与感悟自己的追求到底是什么。

于是愚人来到了《隐士》牌,从活动与个人事务中开始去脱离,花费更多时间去独处与思考,去重新审视自己到底是谁,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生活,就好像哲学三问一般,在这个时候愚人就如同一个老者一般,开始重新去回味自己过去的人生。

在这个时候愚人其实就已经到达了《命运之轮》牌,《命运之轮》是愚人心灵的投射,他过往的经历与记忆,塑造了愚人,让愚人的明白了生命就是在不断变化的巨轮,明白了生命的奥秘。

所以《命运之轮》其实是相当不好理解的牌,但我们可以通俗一点来说,其实也就是因果与辨证,万物之间皆有联系,愚人之所以为愚人,也是因为他过往的所有经历,在隐者这个阶段,他开始重新联系而辩证的去看待曾经的一切,明白了因果乃天道,是不可逆转的。但也由此明白了,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则必须正视因果的存在,并更为果决的投入于其中。

当然这种决心其实是很好下的,但具体到底会如何发展,并不仅仅是纸上谈兵,也不是空想主义,就像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般,到底能不能真正坚定《隐士》到《命运之轮》的感悟,就必须到 11 号牌 -《正义》这来做检验。

正义进入了《正义》牌的愚人,就开始面临了实践的检验,在这种过程中,愚人要更为可观的看待自己曾经的经历,去进行批判,去进行审判,去对过往的一些做出一些结论,并以因果性的方式来给予自己结论。这种过程是不容易的,是非感性的,甚至可以说是极为理性的,只有这种客观的自我批判,才能够继续走到更高的层次。

就好像是卢梭的《忏悔录》一般,把自己过往的一切都挖掘出来,以客观的标准去分析,才能够让自己得到新生。《正义》同样是这样的,如果无法客观而诚实的对待自己,又谈何心灵上的成长。

你需要对自己诚实,需要对自己真实,就好像是从法律到道德一般,从一种强制性的外在要求,到发自内心的自我信仰,这是极大的成长,而这些成长,就会在《正义》这个位置生根发芽。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心灵旅程就这么顺利的完成了。

毕竟人无完人,愚人以前的旅程必然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从正视之后,就需要开始去进行调节,而这,将有《倒吊人》来完成。

倒吊人、死神

经历了《正义》的愚人,已经不会再用世俗的标准去衡量自身的成功,而是能够从内心出发真正的成长起来,但这种成长是需要代价的,而《倒吊人》的状态就是这种代价,毕竟世俗的东西一直伴随着你,这不是说你意识到就能够马上去改变的,就算你内心有着坚定的意志,但过往的存在并不会因此而消失。

而如何消化这些过往,就是《倒吊人》的课题,《倒吊人》看其实是给予愚人限制,让愚人无法自由的行动,但实际上倒吊本身,何尝不是换一个视角去看这个世界,而被限制,又何尝不是借由外力让自己去平和下来。

而经历了《倒吊人》也就来到了貌似最为可怕的《死神》牌,《死神》牌就算是终结,但这种终结,实际上更像是置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如同破而后立一般,黑夜终将要过去,新的一天就要升起;

过去的世俗之旅在这个时候真正的踏上了终点,心灵之旅经过了铺垫之后终于真正的了,《死神》就算是对过去的告别,虽然过程会很痛苦,会很艰难,但这是必经的过程。而踏过了《死神》牌,愚人就达到了《节制》。

节制《节制》牌是愚人心灵之旅的终点,尽管在《死神》牌的时候心灵之旅好像才刚刚开始,但实际上从《力量》到《倒吊人》这一路都是在铺垫与发展,从意识、到寻找、到思考、到实践、到改变,一切在《死神》的时候彻底转换,就好像不死鸟一般,而恰巧的是,《死神》牌在占星里就代表着天蝎座,而不死鸟也恰好是天蝎座的象征存在之一。

经过了《死神》牌,愚人终于脱离了世俗的困扰,寻找到了未来前行的方向,心灵也经过了洗礼,能够以不悲不喜,不慌不忙的状态向着自己期许的未来去发展。这个时候愚人已经不在着急,他兼顾着物质与灵魂两者的平衡,完成了个人的转换,重塑了自己的心灵。

而一段旅程的结束,也就是另一端旅程的开始,心灵之旅告别了世俗,不再被凡俗所影响。而接下来的超凡之旅,则是更进一步的挖掘自己的内心与思想,让自己真正地走向超凡脱俗。而这段超凡之旅的旅程,第一个困难就是《恶魔》。

扩展资料

根据历史学家的研究,早在十四世纪,欧洲各国的贵族已经有人玩塔罗牌,其间罗马教廷对塔罗牌加以禁止,将其定性为魔鬼的图册、异教徒的物品。另外,现代所知最早的塔罗牌约出现在14世纪末、15世纪初的意大利。意大利的扑克游戏塔洛奇“tarocci”与“tarot”塔罗牌发音近似,而且只有二十二张,与塔罗牌的二十二张主牌(大阿卡那)相似;

同时,意大利诗歌中歌颂的爱情、胜利、慈爱、死亡、名誉、命运和未来等含义,与塔罗牌类似,因此,塔罗牌源于意大利的说法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但是不少研究塔罗牌的学者以为这些证据只能说明塔罗牌曾经在欧洲出现,亦不相信塔罗牌源于欧洲。并将将tarot一词是跟意大利北部的taro river(塔罗河)联系起来。

塔罗牌爱情金字塔占卜中自己是世界正位 对方是皇帝正位 彼此关系是塔逆位 未来发展是倒吊人逆位

4楼:小丑谁疼

是对方说的分手吧,你现在处于一个安稳的状态,感觉错的是你

而你却不想主动承认错误,老想等着对方找你

不准不要骂 练习而已

5楼:王不留行

对方皇帝正,是对方原因才分手的吧。你

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对方主导更多。你自己世界正说明你心里也清楚很难挽回了。塔逆和吊人逆说明你无法短期内调整心情接受现状,所以估计会反复纠结一段时间。

但是总体趋势是没有什么回旋余地了。

6楼:匿名用户

继续只会让你更痛苦,牌如是说.

塔罗牌占卜:我们能复合吗? 过去到现在:倒吊人-, 教皇- 现在到未来:皇帝+, 战车+ 未来,最

7楼:go历史的遗迹

倒吊人意味着牺牲和顺从,教皇暗示着你对某个团体或者某些压力屈服了,可能是因为他人的期望而在一起,皇帝代表着他可能是个不善表达的人而更倾向于物质上的**与需求,战车此处可能代表着双方都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坚持不要放弃就会有协调好两人关系的可能。最后的死神代表着你们的关系将会发生深刻的变化,而这种变化或许又会使你因为之前失败及经历而感到恐惧和犹豫不决,你要认清自己内心的想法,从内心寻求力量,战胜不安和恐惧,就会有好的收获,也就是恋人牌。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塔罗圣三角占卜爱情:过去:星星逆位,现在:审判正位,未来:女

1楼 柳惜若 星星逆位 代表过去你们的感情进入了一段无法彼此信任的时期,你放弃了原本的希望,不断在自己的世界和想法中打转,过的十分的辛苦。 审判正位受到女祭司的影响,意味着觉醒和另一个新世界,虽然你现在不和他联系了,但你发现现在过的比之前要好的多。 女祭司后面的海面呈现出平静和祥和,不起一点波浪,意...

五星占卜,关于爱情:1女教皇正位2倒吊人逆位3正义逆位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可是有一点小波折! 用爱情占卜了一下,1女祭司逆位,2世界正位,3皇后正位,4恶魔正位求大神解答 10 2楼 晶灵塔罗阁 不要过于沉迷 需要更多的主动沟通 3楼 玮若文化咨询中心 爱情这个框架太大了,请稍 微具体一点 比如说,是恋爱中,还是单恋,还是求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