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问工作-圣3角牌阵过去逆位月亮现在战车正未来愚

2020-11-20 11:17:26 字数 1573 阅读 5667

1楼:寶貝疙瘩瓏瓏

过去逆位月亮 现在战车正 未来愚者逆

先帮你分析牌面

逆位为月亮

基本的含意:逐渐好转的状况、时间即是良药、疑虑冰释、幸免于害。

感情及婚姻:唯有时间的培养才能让双方更紧密、发觉虚伪的恋情、婚事可期、误会消逝,友情坦露、因为异性的出现而展现出纯朴的一面、被动等待。

工作及学业:逐渐好转、稍安勿躁,这时正是检讨的时刻、研究对策、有挽回的希望、冷静地观察事态较佳、默默付出的精神终将获得回报。

健康及美容:精气逐渐恢复、虽然痊愈了但不可以勉强、表情变得更开朗、开始了解自己的魅力。

娱乐及兴趣:时间表不要排得太紧、在学习前要仔细了解状况。

人际关系:迷惑消失,顺利交往、误会冰释、静观其变即能恢复人际关系。

金钱:解除金钱危机、等待度过难关。

其它:终于要好转了、等待黎明、只要等待就会幸运。

在看战车正位

基本含意:面对挑战,拥有无比勇气 你必须控制生命中互相对抗的力量,必须透过坚持而获得成功

这是冲劲十足、奔波忙碌的一个月,请整装待发迎接一切挑战

许多计划中的工作与意料之外的事务都在此月同时发生了,这是一个异常忙碌的时刻,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细细思量,储备好充足的精力往前冲就对了!虽然事情多而迫切,但却也激起你难得的战斗力,忙碌的生活不仅让你感到充实满足,而且也使得你精神弈弈,越奔波越有

战车,运用理智来控制或者锻炼情感,情绪,意志的展现

星星的布帘,来自上天的能量和灵感

令牌 自信与权威 腰带黄道12宫 智慧包围 掌管情绪

战车一半在水里 一半在路上 同时驾驭情感与现实

车前的翅膀符号 埃及女神艾西斯的符号,意味着遇到与情感有关的事情能保持清晰的思路

狮身,面兽 生命中互相对立的力量

理智凌驾情感的控制 ,

人 意志坚强 具备自信 并相当掌控的人

事 由于坚持而取得成功 数字7 运用理智战胜情绪的障碍而达成目的

两性 学习运用理智对情绪的控制来建立关系 驾驭两性对立的状况 化冲突为合作

在看你的未来愚者逆位

逆位的愚者比正位的愚人更加漂泊,鲁莽,疯狂。

代表缺席,或由于过度小心而错失良机。 缺乏感情,或感情轻浮。 缺乏责任心,没计划 ,走错路。 灵魂堕落,失去纯真。

这张牌告诉我们,在梦中我们对发生之事的判断力都是较为迟钝的,但在现实世界中,却往往反映着可能发生的危险。因此,要是我们能有一颗相信梦想的纯真之心,那么,对精神层面上的自由度而言,我们可是会强过许多人哦! 逆位:

不好的决定、不能决定、冷淡、犹豫不定、疏忽

意味着你在事业上过于自负、固执己见,即使有旁人的劝告都无法让你产生任何的警觉,失去了最关键的机遇,结果只能是事倍功半。感情上近乎执着地编织太多虚幻的梦,与伴侣无法顺利沟通,恋情不安定,感情忽冷忽热。

愚者,所谓愚者代表未知真正的愚者是大智若愚心中自有沟壑当翻到了愚者牌,一切顺其自然吧

你的过去经历过风波不顺弃但是冰释前嫌,现在你应该相信自己,勇敢面对,不应该犹豫不决徘徊不定,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是转折,不会再去拥有同样的机会,你有

很多梦想和目标想要去实现,如果因为过度悱恻会失去很多你想要的……

还是想清楚了 天时地利都看透了,再去决定吧

塔罗牌圣三角占卜,过去:太阳逆位,现在:正义正位,未来:月亮

1楼 镇宅小麒麟 中等偏下的卦,目测近期你是不会去表白了,月亮正位象征着未来的你还是会揣测对方是不是喜欢你,呵呵 不过结尾牌也只是表达一个意境,不能确定你们最后成于不成 不过预计近期成的可能性不大! ,光是疑虑猜测也不行啊,找准时机去给个暗示看看吧 还会复合吗?塔罗牌。圣三角,过去 皇帝正位,现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