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80年代或90年代初的内地古装武侠电视剧

2020-11-20 11:04:14 字数 2188 阅读 4362

1楼:请勿爱她

应该是《龙游天下》吧~!如果不是的话!这部也蛮好看的!!

再给你介绍几部~~~我觉得非常有人生哲理!~~《乾隆下江南》陈浩民饰皇上,体恤百姓,为国为民.《天下无双》这部是张卫键演的,非常有人生哲理,~值得一看哦.呵呵

2楼:匿名用户

《龙游天下》,玉龙太子夺回王位后,开始一边寻找母后,一边考察民情,所到之处替百姓解除冤情

苦求80年代末,90年代初一部古装武侠电视剧

3楼:匿名用户

难道就不会是姜大卫的《九阴真经》?我觉得《血玺金刀》和《九阴真经》真经都是有可能的,具体哪一部才是你想要的,两部都看一下就知道了

4楼:冷月※无情

是郑伊健,张卫健主演的血玺金刀。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情节,很熟悉,我肯定在几个月前看过,叫什么给忘了

求一部80年代末或者90年代初的古装武侠片 50

6楼:南北才子

很久以前我好像也看过这个电影,太久远了,实在想不起电影名字了,是不是有个反主角有个大铃铛还是个大钵盂,比较厉害,能把人控制住。

求一部约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国产古装电视剧

7楼:冰姿雪艳

1985年根据聊斋志异改编的10集电视剧《庚娘》, 明末, 金大用带着美丽的妻子和年迈的父母到南方逃难. 路上, 金大用一家遇到坏人王十八的暗算, 被推入江水里. 但金大用幸免于难.

王十八企图霸占他的妻子庚娘. 庚娘以自己的智慧和王十八巧妙周旋. 骗他在洞房前, 共飮 "合欢酒", 将其灌醉, 再用菜刀把他杀掉.

之后投井自尽,而后王十八管家阿三带领2人夜晚挖开庚娘的坟墓,企图盗走棺材内的玉如意,不料自尽未果的庚娘“复活”,阿三被吓疯,几经周折,庚娘和丈夫金大用终得团聚。

求80年代-90年代所有的武侠片,电影电视剧都可以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电影版的天龙八部,林青霞、巩俐演的,不过两人穿的是白衣!

9楼:匿名用户

剑啸江湖 这电视是我小时侯就看过一点了 但一直都不知道名字, 也是前几天无聊的时候在pps里找到的 挺好看的 可以试着看下 ok的话请给个分 =。=|| 40集的

10楼:叶家小爷

剑奴,里面跳舞的是陈宝莲

11楼:朕比烟花寂寞

推荐两部大多数人没看过的经典,绝世双骄,莲花争霸

求70-80-90年代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50

1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风云雄霸天下》,这是郑伊健早期拍的为数不多古装武侠电视剧。

求一部80.90年代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5

13楼:吾爱夜空

【莲花争霸】

江湖中有一神秘杀手组织,沈冲是其中最优秀的杀手,但长期以来,他厌倦了杀手的生活,投靠南宫世家老爷子。 北方崛起的神秘组织飞鹰堡为了争夺武林秘笈《莲花宝典》,与南宫世家形成了争霸局面。白玉川也为夺得此秘笈,一面与飞鹰堡勾结,一面又附和老爷子。

沈冲深得老爷子信任,被派遣暗中调查黑白,在一次刺杀行动中邂逅了奇女子南宫蝶。小蝶目睹江湖恩怨几次自杀,又几次被沈冲救回,两人情深意重,生死缠绵。

http://video.baidu.***/v?ct=301989888&rn=20&pn=0&db=0&s=24&word=%c1%ab%bb%a8%d5%f9%b0%d4

14楼:春春

有难度,叫白玉堂的应该是和展昭一个时代的武侠人物。练葵花宝典的我就在笑傲江湖里看过。至于你这个我还真没有印象

15楼:

《莲花争霸》这是一部新加坡拍的武侠剧,场面看起来有点夸张,秘籍不是“什么“葵花宝典”那时岳不群的,呵呵,是莲花宝典

16楼:宝贝小飞龙

你说的是新加坡的武侠剧啦,主角叫白玉川,而且是女扮**演的哟!贴吧里有好多帖子呢,周六刚看完!

17楼:匿名用户

莲花宝典?还是叫莲花争霸?

可能你是说这个。

我想找一部70-80-90年代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1楼 闽芗苑 这真的很难猜啊,男主角的名字里真有带飞字吗神州侠侣 领衔主演 潘迎紫 饰 2楼 匿名用户 1979年的《天蚕变》,徐少强演的云飞扬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蝉翼传奇吧,他在山洞里练天蚕丝,他叫苏小魂,穿过紫色的衣服,里边有个人叫苏小非 求70 80 90年代的所以古装武侠电视剧大全 5 ...

求一部香港90年代古装武打电影,求一部香港80、90年代古装武打电影

1楼 度镀 侠女传奇 侠女传奇 编辑本段 基本资料 剧名 《侠女传奇》 时 长 20集 上 映 1988年 地 区 中国香港 atv 语 言 国语 类 型 古装片 电视剧 编辑本段 主要演员 雪 梨蔡善仪 蔡国庆尹天照饰长孙宁 区凯玲 编辑本段 故事梗概 唐代中期,节度使权得势盛。互相讨伐,民不聊生...

求80年代或者90年代的香港或者台湾的武侠电影

1楼 波士顿中尉 有可能是 独行客 主角是不是叫杨万里 绰号万里独行 他追查这某一件事,每次找到一个线索 那个人就被杀掉。 如果是的话应该就是这部独行客 如果不是 抱歉了 帮不上忙了 求一部80或90年代香港武侠电影的片名?儿时的美好回忆,只记得电影内容。 20 2楼 你你我我 《王府刀客》 《鹰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