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圣三角占卜,过去:太阳逆位,现在:正义正位,未来:月亮

2020-11-20 10:53:14 字数 2659 阅读 5720

1楼:镇宅小麒麟

中等偏下的卦,目测近期你是不会去表白了,月亮正位象征着未来的你还是会揣测对方是不是喜欢你,呵呵~ 不过结尾牌也只是表达一个意境,不能确定你们最后成于不成(不过预计近期成的可能性不大!),光是疑虑猜测也不行啊,找准时机去给个暗示看看吧~

还会复合吗?塔罗牌。圣三角,过去:皇帝正位,现在正义逆位,未来:

2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复合,未来是:月亮正位,象征这虚伪.背叛

3楼:依依妈咪

亲,未来复合的可能性很小,其实你们现状来说对你来说就不公平,你的付出和回报不对等,是因为过去对方就有点自我或者大男子主义,都是你在迁就和包容他,他并不珍惜,未来月亮代表你们之间的关系仍然不会扭转,他对你并不是百分百坦诚的付出哦

塔罗圣三角求解,抽到过去:星辰逆位,现在:正义正位,未来:世界正位,求解感情走向 10

4楼:nice叶泠泠

逆星星:你需要精神上的自由,适当的舍弃没有价值的东西,会让你看的更清楚。(不可期待的对象;没有爱的生活;秘密恋情;情况悲观)

正正义:在爱情中,它代表你已解决了和伴侣之间的争议,或你对伴侣及两性关系有一种诚实而负责任的态度。(良好的均衡关系;以诚实之心光明正大的交往;彼此能获得协调)

正世界:在爱情中,象征两性关系离美好而持续的事物。你和伴侣都能完全地生长,快乐的生活。(鼎盛期;完美无缺;快乐的结束;模范情侣)

看出来了么?你的感情会从低谷到最高!祝贺你噢~

5楼:武藤破坏

- - 总体是好的..因为正义正位告诉你你已经走上正道了..

塔罗牌求问:(最近运势)过去:节制逆位;现在:正义逆位;未来:月亮正位。

6楼:怑怑孰孰

节制逆位,代表在过去在事业上,你陷入了朝令夕改的怪圈,感情上彼此你还在不断尝试着与ta沟通,但每次之后总是感觉没有收获

正义逆位,代表你现在已经到了必须正视你的问题的时候,只有这样才能迎来你想要的明天,逃避只会让相似的情景一次又一次的发生,知道你学到教训为止

月亮正位,代表你现在可能陷入在一个关系复杂的感情漩涡里,你心中非常不安和迷惑,也许你心中隐隐觉得应该脱离出来,但由于这里面有你的“梦想”所以让你难以决定,犹豫不决

7楼:稻草人不要动

三张牌都走向了一个共同的关注点,公平。

我不知道你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但是牌面显示最近你的生活失衡了。信息太少看不出来是哪方面的影响。只能看得出来,你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因此内心不满。

有可能会因此做出比较冲动跟极端的事情。

我占卜了一次塔罗,用的是圣三角阵法,过去:世界(正位),现在:星星(正位),未来:月亮(逆位)

8楼:匿名用户

解读前先简单说点

1 圣三角是个很通用的牌阵 78全牌和22大牌都可以用 望以后说明 下面会以22大牌解阵 如果用的78全牌 请额外追问

2 问题不要说的太多 看来是问情感关系的 说太多有类似经历的人会有主观带入 容易产生误差

卜诗曾经的美好期待延续

主动的努力必有收获

虚假的藤蔓将会破碎

幸福的交汇迎来坦途

看来是不错 要加油啊

塔罗牌占卜,圣三角,过去太阳正位,现在愚人正位,未来世界正位,我喜欢的女孩子是不是结过婚的人? 30

9楼:我叫星小角

这样是与否的问题塔罗很难占,你现在大概是如果你认识她早一点那么你的机会很大,现在是你特别喜欢她但你压力很大,未来应该很成功,你俩会热恋,会有人祝福,你会有她意料中的求婚场面。看在手打那么多的份上,求采纳

塔罗牌圣三角占卜,过去:魔术师逆位,现在,皇帝正位,未来:女教皇 正位, 我是否该继续这段感情?

10楼:

不是很乐观,未来处于一种静止的状态,可能你会停下这个关系冷静的思考,而不做出任何的决定。

11楼:自由的尘

牌面显示是可以~不过你的牌是怎么抽的??感情这东西还是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吧~~~或者顺其自然,别考虑那么多了~~~不管结果对自己来说都是个成长~!!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未来会幸福优越美满

13楼:依飘莎蓝

那就看你是怎么抽牌的,如果是电脑就不要相信,多数是假的(多试几次就知道)。再说,爱情不因塔罗牌的指引来改变,否则就不叫爱情。

塔罗牌圣三角排阵测对方喜欢我吗现在还没在一起过去高塔逆位现在太阳正位未来月亮逆位求高手解牌 10

14楼:飞翔的糯米团子

过去你直接表达表白了然后遭受了感情危机·-·现在是的感情日渐亲密

未来将是更加亲密的关系以致结婚·-·

应该没问题的·-·

塔罗牌测对方对感情目前的想法,圣三角 过去 月亮正位,现在 星星正位 ,未来倒吊人逆位,求高手解释 10

15楼:free大乱

过去可能对爱情会有些恐惧,现在对爱情比较期待,会有浪漫的lianqingt,未来就是不要过多的付出,可能会得不到相应的回报。

塔罗圣三角占卜爱情:过去:星星逆位,现在:审判正位,未来:女

1楼 柳惜若 星星逆位 代表过去你们的感情进入了一段无法彼此信任的时期,你放弃了原本的希望,不断在自己的世界和想法中打转,过的十分的辛苦。 审判正位受到女祭司的影响,意味着觉醒和另一个新世界,虽然你现在不和他联系了,但你发现现在过的比之前要好的多。 女祭司后面的海面呈现出平静和祥和,不起一点波浪,意...

塔罗牌圣三角占卜法(问恋爱):过去恶魔(正),现在正义(正

1楼 过去恶魔 你可能有过一段3角恋或被劈腿之相,你们可能有金钱或肉体上的关系目前正义 正处与2取1的状态,面临某项选择或决定,你的心可能摇摆不定未来塔 塔的首要意义是突变,是你所无法控制的无法主导的事情的发展,你们可能彼此意见对立,感情可能徒劳无功而失败,注意以退为进是唯一的出路 2楼 匿名用户 ...

圣三角塔罗,过去恋人正位,现在女祭司正位,未来隐士正位。问

1楼 羽翼沐然 去年你应该非常纠结这个问题了 你需要冷静思考,冷静处理,从隐士的角度来看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要操之过急,总会遇到的,新人解牌不是很好,个人觉得不要总用大牌来占卜因为大牌的含义太广了。 求解,塔罗牌圣三角,什么意思 牌位 过去,皇后,正位 现在,女祭司,正位 2楼 丬my栤糖咘咘 皇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