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维纳斯牌阵求解1圣杯六逆位2命运之轮正位

2020-11-20 10:48:50 字数 5383 阅读 8496

1楼:諦聽八苦

可以描述一下你要占卜的问题吗? 这样才能帮你解释牌意

2楼:白色的

问题,还有用的什么牌阵?

求高手解塔罗牌

3楼:6697中啦

现在你的状况:魔术师 逆位

魔术师表示沟通能力和运用规律。你的为逆位,代表你未能跟相关的人沟通好,或者不能明了负责人的行为方式,从而不能为自己创造转正的条件。你的沟通能力还有待提高。

第一选择:退出

退出近况:女教皇 逆位

女教皇表示知识和理性。你的为逆位,证明退出了,你学习的机会就变少了。短时间内,你会因为缺少学习机会而感到空虚。

结果:教皇 正

教皇表示援助,同情。你会得到他人的帮助,能接收到诚恳可靠的建议或劝告,你将重新找到目标和生活重心,再次感到充实!

第二选择:留下

留下的近况:隐士 逆位

说明你仍旧觉得郁闷不得志。本来隐士就有自省沉思、孤单的意思。此处显逆位,说明你留下以后,还会对不能转正这事胡思乱想,但这种思考毫无意义,很郁闷,并憎恨这种感觉。

结果:节制 正

节制代表压抑自己,自制自律。说明你的理智让你压抑自己的不满,压抑情绪。

我看到了留下的情况都觉得心痛,心理学上分析这种情况就是大我在克制小我,很矛盾,很辛苦的还是离开吧!!

隐士其实比魔术师更能说明你现在的状况——不服气,胡思乱想。

退出吧!!退出了,换个心情、换个生活,也很精彩……加油!!

但我用的是韦特塔罗,因为你没说,我只能用我知道的告诉你,希望有帮助!!

满意请采纳。

4楼:昍誩屾

亲,希望你不要复合,你们两个并不适合,如果在一起也会相互看不惯,有所争吵和伤害。放下这段感情去找更好的吧。

另外,从牌里看,未来你的生活很会好,让他有些羡慕和后悔你们为什么没有结果。^3^

塔罗牌 开创杯牌阵 解牌

5楼:匿名用户

就是放不开,但是这段感情对你来说并非很顺利,因为一直压抑你的成长,可是你又何必苦苦不放呢?你放不开圣杯六那一点点儿的快乐回忆,却拒绝崭新的成长是不是有点儿得不偿失?命运之轮告诉你要坦然的顺应生活带领你改变过去的状态,但是你完全看不开啊,请相信前面会有更好的更崭新的人和生活等待着你,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仅此而已。

塔罗真命天子牌阵 求解牌? 10

6楼:通来咯好

权杖二,代表对方是善于学习的人,宝剑骑士逆,代表对方经常以强横的姿态出现在你长辈面前,圣杯六代表阻碍来自朋友圈子的压力,星币四代表你们是天生一对,太阳代表爱情来的很快

7楼:卫星

先说下权杖二吧 他是一个**有点偏黑红的男生 那不是很瘦脸上是有点肉的 178左右吧 比较热情爱玩爱旅行 有礼貌

用凯尔特十字占卜学业,塔罗爱好者麻烦帮忙答一下~

8楼:匿名用户

唔……用了小阿……小阿我不是很擅长,试试看吧

这套牌整体看来还是具有比较好的统一性的,即问题从头到尾发生的变化不多,所以就不逐个解释了,和在一起说吧。

整体看来,你的家境不错,也许父母可以留给你很多钱财(钱币

十、钱币a)。但是童年留有一些阴影(圣杯六逆),因此造成了暗藏的心理障碍,使得现在在学业上遇到了困难之后,止步不前(圣杯五逆)。恐怕家里的钱财是你目前最大的阻碍(钱币a出现的位置),例如也许是父母认为由于在你身上付了很多钱,因此你一定要学好。

(至少你认为)父母对你的期待是由于他们有钱才会这样。你有些想要反抗,但是似乎从内心深处认为这个反抗是无效的(钱币八逆、战车)。现在你似乎有点想要用不正常的手段来进行一些反抗,(圣杯骑士逆)(我大胆猜测一下,刚刚经过的期末考试,想要作弊?

),按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你也许会因为年轻气盛而更加强烈地要求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进行(宝剑骑士)。

你似乎希望能够保住继承权(钱币六)?但是如果继续保持这种挣扎的状态是没有用的,你需要换个视角来看看(倒吊男)。

p.s.塔罗最主要的用处是“内省”“自我反省”“**问题的起因、印象因素、发展方向”,因此塔罗更重“人事”。

中国所谓“尽人事而知天命”。塔罗给出的建议和指导,更偏重于通过改变自我改变情况,而不是将未来寄托在不可控的天命上。

因此我一直比较偏爱塔罗。

9楼:

用奇门遁甲测学业比任何一种**术都要准确

塔罗牌 牌阵(求高手解析)我用的牌阵是维纳斯之爱 我测的是情感问题。 10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迷恋过一阵塔罗牌,你可以看一下那个解析书,我的牌搬家丢了帮不了你了。现在我觉得感情这个事不是靠塔罗牌算出来的,玩玩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还有他已经结婚了,他没回你短信证明不会和你太接近。

很显然没结果,只有他破坏了家庭你们才会有结果,但是你被冠上了不好的名声,得不偿失,还是另寻别人比较好。

11楼:海贼

什么牌?可以的话连同**一起放上来可好?

塔罗牌求高手解

12楼:切西可

你好。观望整幅塔罗牌的牌面,可以看到,你对自己即将迎接的新环境充满了带着隐约忐忑的期待情绪,由于你求问的是人际关系问题,所以,从正位的圣杯八中可以折射出你对于未知的人际交往的种种猜测和不安。你相信在新的班级中,自己可以找到值得交心的朋友,同时也有可能和某些同学保持适当的距离。

不管发生什么,这些都是复杂的人际关系网中必然会发生的情况,不管是谁、进入怎样的环境,都会遇到和自己关系不同的人物。放平心态,正如圣杯八所要告诉你的,与其在这里惴惴不安,不如大胆一些,想清楚你要交哪些朋友,达成哪些目的,放弃不切实际的假设和努力,勇敢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已经很足够了。

从你的过去看来,你在人际关系方面的处理还是相当不错的,就算做不到面面俱到,但是你开朗热情的性格为你吸引了不少愿意与你结成友谊的人,他们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鼓励了你在社交上的积极,同时也造成了由于不得不挥别自己较为满意的过去而产生的抗拒排斥心理。

每个人在面对崭新的环境之时,都多多少少会产生想要逃避的念头,首先,你的反应是正常的。

但是当我们必须要正视现状时,请你将自己的热情和大胆重新展现在众人面前,抛开内心的恐惧和烦闷,怀抱着乐观向上的态度,用你的活力和真诚感染身边的人们。

由于初期的不熟悉,新同学们很有可能会表现出冷漠,他们仿佛要拒你于千里之外的态度会让你备受打击、感到很受伤,但是请不要灰心丧气,你要明白,或许他们不把自己真正的情感表现在脸上,不过只要你努力了,他们一定会看在眼里,心中默默的为你感动,只要不久的时间,自然能够被你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成为你的朋友,

目前你的心态总的来说就是两个字“不舍”。不仅是对过去班级的同学不舍,更是对自己苦心创造的人际网的不舍。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你的情绪中无可避免的带有抗拒情结,只可惜任你再长吁短叹,事实依然摆在面前。

关于你的未来,逆位的宝剑骑士暗示的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你也不必担忧,塔罗牌就是为了让我们在提前知晓未来的情况下对即将来临的困难作出更好的应对而存在的。相信塔罗牌能给你一个正确的指示。

逆位的宝剑骑士象征着轻率、不加思量以及关系不和,不管是哪一种问题,都来自于你本身的急躁冒进。每一段关系的确立都是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的,如果你想要照顾到每个同学的进度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一旦你表现出对初期失败的不耐、将注意力随便转移至他人,就多半会引起原来那群人的不满,认为你虚情假意。

在这时候,挑选朋友的眼光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相比起你的活泼善变,你更加应该挑选稳重温和,能够在关键时刻耐心指引你的那群人。

宝剑骑士固然毫无畏惧、勇往直前,可是过于急躁的行动和漫不经心的情感态度必定会引起矛盾。

他需要一盏智慧的明灯在迷惘时为他照亮前方的道路、在受挫时为他点亮熄灭的热情,在冲动时为他映照理智的辉光。

而你,需要的恰恰是这些人。

在寻找到合适的朋友之后,你需要投入的不仅是绝对的真诚,更加是耐心。不要太相信你的能力和魅力可以做到和每个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再有社交头脑的人仍旧难以避免问题的出现。所以,把真心诚意的自己投入到值得投入的人身上吧,相信他们会成为你人生道路上不可多得的伴侣!

接着,总结一下原因、环境和对策三张牌。

从正位的圣杯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你就犹如那个坐在战马上凯旋归来的勇士,被荣誉的金光所笼罩,周围的人们都为你欢呼喝彩。没错,你就是这样充满着自信的。尽管并不是每个人的努力付出都会有回报,只是,因为你是你,所以,你一定可以。

值得庆贺的是,在新班级里,总体的气氛是和谐的。大家没有非常激烈的冲突或者尖锐的矛盾,相比起某些班级里会出现的可笑的勾心斗角,你们这个班级要平和的多。大家都在学业上勤恳上进,也愿意和认真学习的同学做朋友。

共同品尝学业优秀的自豪感。

你不妨将心思多投入勤学好问上,到时候,那些真正值得交往的人也会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最后,正位的星辰也在为你打气加油着呢~你要相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需要开拓的。

停止无用的抱怨或者担心,坦然的面对你的未来吧!加油!

13楼:匿名用户

以下纯属个人见解,lz不要介意~~

1切牌代表你现在的心情:圣杯八+:说明你即将离开你过去所熟悉的环境去寻找接触未知的环境和事物~这对你来说离开是一个心理上的挑战,因为前路未知~所以lz还是很舍不得的~

1过去:圣杯二+:lz过去可以说是处在一个比较和谐有爱的环境下的~~这也是lz会来提这个问题的原因:

5 权杖六+:因为想做出点实际行动来快速融入这个班级~~但lz现在是3正义-:即内心优柔寡断,想逃避~希望能回到上一张命运的牌中学习勇敢坦然接受改变~~只有这样未来才有可能从4宝剑骑士-:

思想上裹足不前。小心翼翼~转为宝剑骑士+:有想法有冲劲的人~最后6环境圣杯皇后+:

说明lz将有可能会遇到性格温和比较感性的人~7对策:星辰+:只要报着希望去和外界事物多多沟通~真诚就会有好的结果~

上面写得比较乱~凑合看吧~~

14楼:声音有花香

楼主你好!

你在过去的班级看来给你带来过很多快乐,你也很喜欢在原来的班级的感觉,你和大家都相处得很好,不过在这里你没有说你为什么要转班的原因,我推测很有可能是你家人的意见,一致决定要你去到现在这个班级,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事,而导致转班的情况发生,总之来说这个决定并不令你满意。在你蹋进新的班级的时候,你不再是以前那个想什么做什么的人,对一切你都失去了兴趣也失去了动力,这可能和你会以前的作风会不太一样,你的性格应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不过这正是一个新阶段,你周围的状况会很好,大家对你都很热情,你会在这个新的环境中得到新的关怀,你所要做的,就是不要那么消极,把一切看得光芒一点,大家对你都是友好的,你并不需要担心,所以你也需要拿出你的行动证实,你已经成为这个新集体中的一员,你会很乐意和大家在一起,和大家成为朋友。

总的来说,你并不想离开以前的环境,可是让你转班这件事不是你说了能算的,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被强迫感,不过新的环境,也有新的状况在等着你,既然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星+提示你,对这一切应当充满希望,才是一个好的对策。

希望能帮到你,也希望你给予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