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门考199.5分,你可不可以考上六年级

2020-11-20 10:02:38 字数 2009 阅读 6424

1楼:匿名用户

100分满分的话,可以了~~ 不要松懈,加油~~考上一所重点高中~~

小学三门考199.5分,你能不能考上六年级?

2楼:匿名用户

100分满分的话,可以了~~ 不要松懈,加油~~考上一所重点高中~~

读这三门课要在年级排名第几就有希望考上二本

3楼:童话太子

答: 读这三门课要在年级排名前十名就有希望考上二本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小学三门考199.5分,你能不能考上六年级?

4楼:八月桂花芳自香

放心吧,小学属于义务教育,没人敢给你留级。只是你的分数不高,需要努力哟!现在抓紧时间学,时间来来得及。

小学六年级上册考八十五分算不算达标?

5楼:好吃的好玩儿的

小学六年级上册考八十五分真心不是太高,但是如果说只要求达标的话,应该差不多了。

我们知道我国实行的是九年义务教育,小学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且和后面的初高中阶段比起来学习内容简单,学习压力也很小。正因为如此,每年的期末考试题都不是很难的,主要都是基本知识,就算是面临小升初的六年级,因为仍然是小学,所以题目也大都以基础知识为主,没有什么拔高或者超纲的题目。

小学六年级仍以语数英三门主科为主,据我所知期末考试考一百分的大有人在,不过六年级两极分化现象已经很明显了,高的高,低的低,八十五分应当属于中等水平,估计人数特别少。这个水平的孩子你抓一下成绩就上去了,置之不管就下去了。

由于是义务教育阶段,所以几乎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初中,但是想上个好点的学校这个分数显然是不行的。如果家长对孩子的要求比较低,只要能上按片区划分的初中即可,这个分数也无所谓,没准初中还有逆袭的可能。如果家长想让孩子读个好点的初中为中考做准备的话,就需要抓紧给孩子补习了,因为过完年就要开始招生了。

如果当地是摇号或者其他无需入学考试也能上重点的话也可以不补习。

嗯,就这些吧,达标肯定是达标了,但并不优秀。

小学六年级三门科目的试卷一起考,最好先把哪张试卷写完?

6楼:成都万事灵

1.教师资格证考不一定要三门一起考。教师资****中的笔试,在报考时可以报全部的笔试科目,也可以只先报一科,报考的一科通过后再报考另外的应考科目。

按规定,笔试单科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上一考次没有报名或者虽然报名但有未通过的科目,在已经考过科目的有效期内,考生可以在下一考次报名时只选报没有报考或者虽然报考没有通过课程。 2.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如下:

①幼儿园等级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两科: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保教知识与能力》。 ②小学等级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两科:

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③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等级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三科目: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④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笔试只需要考中学类科目一和科目二。科目三暂不笔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

我儿子上小学六年级,基础知识太差,考试都不及格,怎么办呀?

7楼:泛式

基础差就从基础补起,还有学习动机与兴趣有非常大的关系,一定要培养他对学习的兴趣,有了兴趣自然就有了学习动机。

8楼:九州天极之光

补课!增加基础知识!

小学六年级升初中的考试没考好,会不能上初中吗?

9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过紧张,有哪项稍弱的学科,你可以在寒假恶补

一下,真正快升中考的时候,老师会给予大家系统的复习。语文主要是阅读和作文拉分,数学如果不好的话,建议你去看看以前的数学课本的例题,英语不好的话,你就多读英语课文,弄懂每句话的语法结构。祝你学习进步!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不错的话,请采纳我,谢谢(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