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青酒可以和别的酒一起用人参泡酒吗

2020-11-20 09:49:26 字数 1022 阅读 7912

1楼:匿名用户

人参泡酒,比较简单,将人参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浸泡,密封储存,浸泡3个月左右即可。也可和其它材料一块泡酒,比如

【配方(泡酒之家,仅供参考)】山捻子100克,人参一只,天麻30g,红枣50克,谷养康零添加泡酒专用酒5斤

【制作方法】将山捻子,人参,天麻,红枣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浸泡,密封浸泡30日即成。

2楼:匿名用户

竹叶青酒可以和别的高度白酒一起用人参泡酒。

3楼:匿名用户

竹叶青酒和别的酒可以去泡人心吗?我一般都是用白酒泡的。

泡白酒的人参能否用竹叶青酒再次泡

4楼:岁寒知松

可以的,竹叶青酒本身属于保健酒,是用汾酒做基酒配制的,里面的药物成分砂仁、紫檀、当归、陈皮、公丁香、零香、广木香等与人参不冲突,可以拿出来浸泡在竹叶青酒里。

最好咨询医生,搞清饮用量、适宜人群和适用范围。

5楼:瑞菱谷春冬

竹叶青能跟人参会枸杞泡。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竹叶青酒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6楼:匿名用户

竹叶青酒和海鲜最好不要一起吃喝,容易食物中毒。 和雪碧也最好不要一起喝, 竹叶青酒是一种清酒~雪碧里有碳酸 不好 配在一起到然酒就容易挥发 酒里的一些成分会较快的变质

枸杞红枣和泡竹叶青酒能一起泡吗

7楼:杨必宇

有益,红枣枸杞泡酒的功效 调节免疫防治肿瘤。枸杞和红枣都是富含营养素的美食,很多人都将枸杞和红枣珍藏为商品,用来待客或补充身体用。

红枣本身就具有增强人的体质,防病治病等作用,而枸杞子也同样具有一定的药用功效,因此,二者搭配在一起泡酒喝,是很好的选择。

8楼:

竹叶青酒里面放了很多中药材

加灵芝会更补

红杨梅和白杨梅可以一起放在酒里吗?(做杨梅酒)

1楼 华博士 这样影响酒质 你这是浪费好材料啊 你红的就泡红杨梅酒就好 白的你就泡白杨梅酒啊 你要知道白杨梅酒有多珍稀啊 建议白杨梅泡好的米酒或者好的冬蜜 别混泡! 2楼 sly丶 为什么不拿去酿酒,泡酒不浪费材料,杨梅加白糖捣烂就可以了,然后放在发哮1年口感和白酒有点相似 泡杨梅酒 白杨梅好还是红...

红酒里面可以加鸡尾酒吗,鸡尾酒和葡萄酒能一起喝吗

1楼 苦苦的挣扎 一般不可以混合两种酒。 鸡尾酒不是单纯指一种酒啊。红酒因为酒精浓度较低,如果跟别的烈酒调和就会完全丧失本来的味道,取而代之是烈酒的味道了,红酒在这个时候只是调色而已。 普遍以红酒为基酒的鸡尾酒调法都是用较淡的其他酒或软饮搭配红酒,例如国人很喜欢的红酒雪碧其实也算是一种鸡尾酒。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