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四大妖姬,结局都怎么样

2020-11-17 09:44:58 字数 2163 阅读 7691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位:夏朝的妹喜。

2楼:暮静雨

第一位:夏朝的妹喜。由于夏桀的奢靡淫乱,夏朝最终灭亡,夏桀与妹喜也没得到什么好下场,逃亡后最终饿死。

第二位:商朝的妲己。她祸 国 乱 民,终于激起了民众强烈的不满,招来周文王的讨伐。最终,商纣王选择**,妲己也死在了周兵的手上。

第三位:周朝的褒姒。都听过烽火戏诸侯的故事,等到真正外敌来袭,看到烽火的诸侯皆以为又是周幽王在开玩笑,于是谁也没来救驾。最终周朝灭亡,周幽王与褒姒被杀。

第四位:晋国的骊姬。晋献公死后,奚齐继位,骊姬为太后。不过好景不长,奚齐不久便被大夫里克所杀,骊姬也被重耳之子夷吾,也就是后来的晋惠公所杀。

3楼:蓝色狂想曲

四大妖姬结局都很悲惨!

中国古代的四大妖姬有那四个?

4楼:匿名用户

四大妖姬,是指中国古代历史上四位著名的宠妃——妺喜、妲己、褒姒、骊姬。她们美若天仙,深得君王的宠爱。一国之君为了她们无心朝政,甚至为她们做出一些危害江山社稷之事。

其实古代的女子地位不高,却要她们为君王沉迷美色,荒废政事的后果负责,是不公平的。所以这里的妖姬,是指妖娆美丽的女子。

5楼:傀儡师狗狗

妺喜、妲己、褒姒、骊姬

6楼:毓鎏枫

妹喜、妲己、褒姒、骊姬

历史上的四大妖姬到底有多美

7楼:暮静雨

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的绝色美人,但是在历史上长的倾国倾城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有时候还被指责为祸国殃民的妖妃,中国历史上就有四个倾国倾城的妖妃。在古代倾国倾城的美貌,带给女人的似乎更多的是苦难。

这些亡国的责任,也不能全部推到她们的身上。

求大神告知为什么 第一步那里负号去掉了,以及后面我划横线的地方变成了1,有点不懂,希望大佬指点一二

8楼:匿名用户

第1问,w=(x-1 )^2

x=1,w=0

x=0,w=1

因为上下限倒过来了,所以变量变成w时,上下限也由1,0变成0,1,负号没了是把他又倒成0,1了

后面就是(1-x)^-1/2 的求导 而已自己再想一下如有问题继续问,没有的话请采纳,谢谢

很多人都不知道凹凸阳台到底有什么区别

9楼:爱乒乓

1、外形不同,本身的承重性也自然有所不同

凹阳台由于它本身就属于楼房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所以,它的承重性很强。而凸阳台本就是在楼房本身的基础上,外延了一部分,没有什么可以支撑,所以,它的承重性特别差。

2、承重性不同,那么**自然也就不同

凹阳台的承重性是非常好的,与室内其他面积是可以等同使用的。所以,它的**相较于凸阳台而言是比较贵的。一般而言,需要按全额付款。

凸阳台则不同,由于承重性极差,它的**则十分便宜,有的是按照一半面积的**进行付款,有的则是完全白送。

3、不相同的阳台,肯定有不一样的功能

外形不同、承重性不同、**不同、那阳台的用途自然也不同。由于凹阳台的承重性很好,所以,你可以任意打造,改造成什么小书屋、小卧室完全没有什么问题。而凸阳台则不同,由于承重性比较差,所以,它不能任意改造,也不能随意储存重物。

平时的话,晒晒衣服、养几盆小盆栽还是可以的。

历史上,红颜祸水的四大妖姬都有谁

10楼:永远之后

四大妖姬,是指中国古代历史上四位著名的宠妃——夏之妺喜、商之妲己、周之褒姒、晋之骊姬。四大妖姬之所以为被称为妖姬,除了外貌的美艳外,更多的是指这几个女的都是历代的一些皇帝的宠妃,而皇帝呢也会因为为了这个妃而把国家给败亡了。

11楼:team小赖皮

妺喜(夏)、妲己(商)、褒姒(周)、骊姬(晋)

好好艾与艾艾贴的区别

12楼:天天艾

天天艾,好好艾,艾艾贴没有多大的区别,都是一箱做省代了,楼主,这个答案满意吗?

13楼:深圳前海艾艾贴生物科技****

你好,艾艾贴全国零售价158元一盒,一盒60个,艾艾贴不在任何电商平台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