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孩,她好像也有点喜欢,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0-11-20 09:31:50 字数 6456 阅读 3000

1楼:一一羊羊

那你可以试探性地去问一下她,可以以开玩笑的形式问啊,如果对你有感觉,必定会有所回应的

2楼:匿名用户

主动出击,省的以后后悔。望采纳

3楼:抽抽欧巴

看你了,你很喜欢她就表白,她喜不喜欢你是她的事情了,你做了你能做的事情,将来才不会后悔,在等你表白了,她离你远的时候就说明你有地方做的不好了,自己检讨检讨

我喜欢一个女孩,怎么向她亲口表白。我和她不算是朋友身份,但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也好像有些表态。

4楼:匿名用户

年轻人谈恋爱就应该大胆主动的,尤其是男人,如

果喜欢她就主动的想在表白,却是最简单的方法,不要害怕被拒绝,因为你主动了,表白了,有一半的机会,如果你不敢表白,实在心里头,单相是连一般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一定要主动,不要害怕拒绝,心里怎么想的就实话实说?用最简单的方法,在爱人面前不应该有耍心眼,别的想法就应该实实在在的两个人过日子也是这样,必须实实在在的

5楼:匿名用户

追求心仪的女生确实很有意思但过程也会很纠

结,看你的内容真的让我非常怀念呢

我当年大一也追过一个女

生,刚开始也不懂事,就喝了酒表白了结果她鸟都不鸟我的,根本不当回事、完全没想法的那种,我也是有脸皮的人,不死缠烂打,这是行不通的

人家对我不了解也没感觉我也不帅!

看着这妞,高傲!我倒是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将其推倒!!就一懵奋斗了整整一年,这一年没想到她也没谈,好多人追她都没鸟,上了大二我小有成就,也算是级

里面的人物。

一个星期就追到她了,当然里面用了些招的,……而且这一年里我也有做不少地下工作!

你可以看看我的经历。

首先态度很重要,追女生,不能太容易动摇!就比如是你今天被拒绝了,你就别灰心丧气,女人嘛,要是跟了你当老婆了,那你还不成大爷,所以这点委屈得忍!

对于你的事业成功同样也是。好好珍惜!说偏了

认识一个女孩十几天她就说要到我家来看看!这是什么意思?我喜欢她!他也说过喜欢我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6楼:顧慮稱

她根本就不爱你,尽早结束吧

7楼:钱痴的男人

这种女孩要小心提防。谁出手快谁就得到她的身体。至于爱情她不懂。

8楼:羽水

我觉得,女孩的谨慎你不懂,单独一起是为了保持距离,有朋友在会安心很多,去你家玩应该是想看看你的生活打理的怎么样吧!(我不能保证你说的那个女生是不是这样想的,但这是我的想法)

我喜欢一个女孩,但是说不出来喜欢她哪一点,也不知道她哪一点吸引了我,我这样是不是单纯的喜欢呢?

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爱情,爱情是很难用语音描述出来的。喜欢一个人,真的说不好哪点吸引自己,反正自己就是喜欢。我也是这样,我喜欢一个女孩子们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也说不清哪点吸引我。这就是爱情。

10楼:木易阑珊

我想是吧,她肯定是有别人所没有的有点,和她在一起你是比较踏实的。

11楼:

你这是对异性的好奇。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曾经也说有点喜欢我,但是我朋友问她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她又说她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帮忙问她是否喜欢你,

她的回答是不知道,

而非回答不喜欢,

一个女孩子,

在被人这么直白地问到,

矜持害羞的只能是回答不知道,

实际上就是喜欢了,

加紧追求吧。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叫别人去问,也是,有时叫别人自己不用害羞了,可有时也适得其反,人家不好意思说出来,自己问就不一样了,你明白她之前对你的心意,可以直接问的,你是男生,主动追女孩很正常呀!不用不好意思,大胆追一次,你的幸福在向你招手,有时姻缘就在你不经意间流出来了,试试自己找她,问一下对你的感觉怎样,放心,如果她对你没意思,她也会直接或婉拒你,这也没什么丢人的,很正常的事,说不定还有更好的人在等着你,对吧!

14楼:匿名用户

不确定的答案,永远存在有可能性。

你喜欢这个女孩,她也说有点喜欢你。其实女孩子把喜欢说出口不容易,“有点”这个词也可能是保留的说法。而之后她对朋友说的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

毕竟她已经对你那么坦白了,又何必对别人表达自己这么私人的想法。所以,总体看来,她还是喜欢你的,只是不太敢于表达自己。

15楼:琴术

就是也不知道心里怎么定位你,对你应该有点意思,不然不会不知道,你多加努力,多加关心,现在正是追她的好时机

16楼:匿名用户

还需要你继续表现,然后她才能确定。

我喜欢一个女孩儿,但她已经有男友了,她也知道我喜欢她,只是我没有直接说出来,我找她?

17楼:俺家小召召

我认为这样的话你还是应该放弃的,如果这个女孩子对你没有任何感情的话,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呀,所以这个时候你再付出也是没有回报的,这个时候你最伤心的还是你。

18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的一个女孩子她有男友的,你们在一个群里有事,你说话她也会接茬。但那不意味着他喜欢你。对你有意思。

既然他知道你喜欢他。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他喜欢你的意思。并且人家已经有了男朋友。

这样的话你就应该放手。不要去伤害他。间接的也是不再伤害自己。

19楼:快乐小熊

如果对方已经有男朋友了,那你就不应该再说出来啦,不应该再去打扰。这是没有意思的,你自己再去找自己喜欢的。

20楼:肉粉

可以找,但是如果人家不想跟你交往,不要太勉强。做朋友也好

21楼:匿名用户

既然对方已经有男朋友了,不管怎么说,在这个时候你都要跟对方保持距离,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跟你在一起的,恐怕你也不会信任对方,所以说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以现实为重。

22楼:左倾少一

既然她都已经有男朋友的话,我觉得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了,因为就算你现在把他抢到的时候,他也可能以后被别的男的给抢去。

23楼:a乌龟爱上猪

只要女孩子没有结婚也可以主动进行追求啊,那女孩子自己做成一个选择就行了。

24楼:小花千骨

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可能不太跟你多亲近吧,因为有男朋友的人还是有所顾忌的,你有男朋友了还是不要再纠缠她了。

25楼:离_别殇

如果这样的话就放在心里面好了,毕竟人别人已经有男朋友了,也很难再接受你。

2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饿你也可以直接跟他说表白一下,毕竟他只是有了男朋友,但是还没有结婚,所以说我觉得你还是有机会的,你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下,有的时候为自己的爱和幸福去争取,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无礼的事情,是正当的行为,毕竟他还没有结婚。

27楼:卢衍西

你喜欢一个女孩,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虽然他知道你喜欢他,你也不要去找他了,因为他已经有了他喜欢的人了,你喜欢他,他不一定喜欢你了

28楼:夏雄

让别人有男朋友的话,建议你还是放手嘛,不要去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

29楼:校园迷糊

既然别人已经有男友了,而且没有分手,说明人家的感情很好,你现在介入的话可能会引起很多矛盾,另外也没有什么多大的希望

30楼:彩衣小虫

我觉得既然人家都已经名花有主了,我觉得你就不要再想他了,你就换个人去开始你的恋情吧。

31楼:感情淡了来点盐

对方既然已经有男朋友了,那么你就不要告诉对方你喜欢对方,你告诉我对方希望对方怎么做呢?难道让对方出轨吗?你希望你喜欢的人是一个出轨的人吗?所以不要去做这种缺心眼的事儿。

32楼:羊柴烧饼

既然他已经有男朋友啦,我感觉他对你没有兴趣,所以是没有希望的

33楼:**慢性荨麻疹

喜欢就对他好 一个劲儿的好 慢慢的当有一天他失望了就会来找你的 你加油吧

34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戏,得看你自己去把握。如果我是这个女孩

,我也会这么回复你的。女孩子对你应该还是有好感的,只是这种好感暂时已经没法上升到爱情。毕竟她有男朋友。

既不想和你疏离的太远,又不好与你走得太近。怕男朋友介意,却也想和你做好朋友。如果可以等待,值得等待,那你就默默守候她一段时间呗。

35楼:周成志一

你想干什么,一个普通的聊天,你都能幻想成对你有好感,你是不是成天都活在想象里面,清醒吧,少年,不要做自讨没趣的事情,别人对你的礼貌,不是你幻想成喜欢你的借口。

36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感情还牢固,您的可能性很小,她把你当个普通朋友,不是走入太深,抽身另寻别爱。(祝你好运)

37楼:雅格格巫

备胎。喜欢你就会和你在一起。

聊天回复是出于礼貌,说你挺好,是发好人卡。这么好不跟你在一起还等什么?

女生经常用这招,各种告诉你你很好,好到愿意做我的备胎,关心我,爱护我不求回报。

哎..。男人啊。真是傻

我喜欢一个女孩,但她却喜欢别人,我该怎么办?

38楼:单于南露党项

她知道你喜欢她么?如果不知道。找机会向她表白。或许她会二选一。

如果在她明知道你喜欢她得情况下。她还是喜欢别人。那你就不要喜欢她了。喜欢别人去。

花花世界。女人不比男人少。懂?

39楼:隋小妞

o(∩_∩)o,两招

,要么,让她爱上你,

要么忘记她。做朋友,

我比较建议第一个,因为她只是喜欢那个人而不是爱更没有在一起,你的机会大大的有,加油!

40楼:帅诚诗念

喜欢一个人时,她的身影,她的笑,还有她的声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会想把它们占为己有。她的缺点,你以前不喜欢的东西在她身上有时,你都会变得很大方,很宽容。她的一切你会全盘接受,而且还在为她的缺点在找借口哩!

“情人眼里出西施”一点也不假。她不在身边时,总感觉心里缺少了什么,空荡荡的,做什么都不来劲。

**pao.***

喜欢一个人时,总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顾她,给她快乐,给她幸福;总想为她做好一切,让她知道她有爱的呵护。她的笑会给你快乐,信心;而她的泪,却让你心痛,酸楚。为她付出的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只要她过得好,你宁愿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欢一个人时,总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么,过得好不好,现在又在做什么呢!是不是偶尔也会想起一个正在思念着你的我呢!无论是在开心或失落的时候想起你,你都不会在乎;有关于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欢一个人时,你会变得很自私,自私得让你长吃醋。她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实的教徒。想把她据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伤害。

什么都想对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给她温暖,给她安慰。

喜欢一个人时,她的影子围绕着你整天的脑子,在闲时,哪怕是一点,你都会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听到一首歌,你都会想到她。书里写到的是她,而歌里唱的却是她。她会让你总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41楼:羊舌火郜永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告诉他(她),爱是要自己争取的,什么顺其自然,那只是在为你的逃避找借口。或许他(她)也喜欢你呢?如果是这样,你们谁也不说,是不是要等着大家都成家了,然后在某次的聚会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后你,或者是他(她),像开玩笑一样,说,其实,我以前喜欢过你。

怎样?听到这句话你会怎样?或许后悔也没用了吧…如果你喜欢她(他),那就勇敢说出来,好歹为自己争取一下啊,失败了好歹自己也有争取过啊。

和他(她)说吧,说了之后,成功自然是再好不过,失败了,那就放下他(她),别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远些,重新去寻找自己的真爱。所以如果爱

42楼:华若谷劳倩

你要试着学会默默地关心ta,相信你喜欢的人如果有一天发现了你的这种关心,一定会很感动的。

你要试着学会默默地关心ta,相信你喜欢的人如果有一天发现了你的这种关心,一定会很感动的。

43楼:马佳梦之高洋

哥们:我也刚刚经历了你着样的事,算是同病相怜把,你既然喜欢她就要明了的告诉她,如果她真不能接受你就选择放弃,有缘千里还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一切随缘把。

44楼:锦瑟八少

喜欢就去追,男生要勇敢,畏畏缩缩永远成不了大事。

手打求采纳,祝楼主一切顺利~~

45楼:匿名用户

趁你们的故事还没有写成**,赶快放手,不要以为女人会被你的所做所为感动,最后被感动的只能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