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文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单词。小题1:令我惊

2020-11-20 09:16:27 字数 4864 阅读 8506

1楼:捕快专用

小题1:to;heard

小题2:higher;that

小题3:doubt;were

小题4:raining;arrived

小题5:part;unless

试题分析:

小题1:短语to ones surprise令某人惊奇的是。根据前文助动词has,可知下文动词用过去分词。根据汉语提示,可知填to;heard

小题2:结合语境可知 本句表示在两种事物之间的对比,故用形容词的比较级,在比较句型中一般用指示代词来指代前文提到的事物,the price of water不可数,故指示代词用that,填:higher;that

小题3:固定句式there’s no doubt that……无疑……。结合语境可知从句中描述的是过去的动作,故用一般过去时态。根据汉语提示,可知填doubt;were

小题4: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时间状语从句中描述的是过去某时正在进行的动作,主句描述的是过去某时发生的动作,故从句用过去进行时态,主句用一般过去时态。填:raining;arrived

小题5:短语take part in参加,连词unless除非,如果不。结合语境可知填part;unless

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5分)小题1:我们应该独立完成作业。we shoul

2楼:像素

小题1:do homework

小题2:keeping down

小题3:depend on

小题4:allowed gradually

小题5:be provided

试题分析

小题1:分析句意:我们应该独立完成作业。考查固定短语:do one’s homework.写作业。故填:do homework

小题2:分析句意:你介意在公共场合压低你的声音吗?

考查:would you mind doing sth.介意做某事;保持压低声音:

keep down one’s voice.故填:keeping down

小题3:分析句意:你所使用的表达方式取决于你的说话对象或者你跟他们的熟悉程度。考查固定短语依靠:depend on .故填:depend on

小题4:分析句意:我国**已经逐步允许一些家庭拥有第二个孩子。

考查单词允许allow,同时时态为现在完成时,因此用allowed; 考查单词逐步地:gradually。故填:

allowed gradually

小题5:分析句意:中国电信将会为它的客户提供4g服务。

考查被动语态的用法,通过句意体现为将来时的被动词态,其构成形式:will + be +done(动词的过去分词),从句意中应填写提供:provide.

故填:be provided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

3楼:

the boy near by betty is her brother, ted.

完成句子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5分)小题1:我们为李娜感到骄傲。we ________

4楼:鹊适蜗

小题1:take pride in/ are proud of

小题2:is , good

小题3:supporting actor

小题4:will be built

试题分析:

小题1:考察短语take pride in/ are proud of 为……

感到骄傲。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客观性的动作,故用一般现在时态,主语we是第一人称复数,故谓语动词用原形。

小题2:动名词做主语表示抽象动作,谓语动词用单数,结合语境可知前一空用系动词is,后一空用形容词good,做表语。

小题3:考察名词性短语supporting actor最佳男配角。

小题4:考察时态及语态。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将来发生的动作,故用一般将来时态。句子主语是动作对象,故用被动语态,故填will be built。

点评:句型句式是语言的一种固定结构,熟记一些基础句型对于掌握一门语言有着很关键的作用。此类题型主要考查学生对于一些常见句型句式的应用能力,所以平时学习中一定要多读多记,培养语感。

背诵一些比较固定的句型句式,熟记一些句型句式的变换规则。不要忽视死记硬背的作用,因为一切知识都是从识记开始的。

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5分)小题1:几年前,我校创办了绿色银行号

5楼:镜花水月灬槦

小题1:set up

小题2:taken part

小题3:because of

小题4:instead of/rather than

小题5:give up

试题分析:

小题1:根据句意可知,这里我们应该填的是创办这个短语,故应该是set up,这是一个固定的短语,意思是建立,创办。因为这里说的是几年前的事情,故用一般过去时。

set 的过去式还是set。

小题2:take part in 是一个固定的短语,意思是参加,指参加活动。根据句意可知,这句话使用的是现在完成时态,故这里应该用taken这个过去分词的形式。

小题3:because of 因为,是一个固定的短语。这个短语中的of是一个介词,所以后面应该跟名词或动名词的形式。这个空后的heavy **og就是一个名词短语。

小题4:instead of 是一个固定的短语,意思是代替,而不是,后面跟名词或动名词的形式。这个空还可以用rather than,它的意思是而不是。

小题5:give up 的意思是放弃,是一个固定的短语。它的句型是give up doing sth.

,放弃做某事。故这个空后用的是动名词的形式。这个句子使用的是一般将来时,故这个空用动词原形。

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5分)小题1:好的成绩依赖于努力学习。good g

6楼:哇00346鑫

小题1:depend on

小题2:waiting for

小题3:took off

小题4:be taken(done) ,protect ,environment

试题分析:

小题1:根据题干分析,此

题要求填“依赖于”,其英语表达是depend on。

小题2:根据题干分析,“等候某人”是wait for sb,根据题意应用现在进行时态,所以是waiting for。

小题3:根据题干分析此题需填“起飞”一词,其英语说法是“take off”,根据句意应用过去时态,即took off。

小题4:根据题干分析,“必须采取措施”应用被动语态,“保护环境”是protect the environment。

完成句子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5分)小题1:《舌尖上的中国》让我想起了家

7楼:稻子

小题1:reminds;of

小题2:provides;for

小题3:concentrate on

小题4:spoke highly

小题5:thanks to

试题分析:

小题1:remind of“提醒某人…”。主语是节目名字,谓语动词要用单三形式。

小题2:provide sth for sb“为某人提供某物”。主语是bookstore,单数形式,谓语动词要用单三。

小题3:concentrate on…“集中精力于…”,should是情态动词,后跟动词原形。

小题4:speak highly of“高度赞扬…”,本句叙述的事情发生在过去,因此要用一般过去时。因此答案为spoke highly。

小题5:thanks to“多亏…;由于…”,注意开头字母要大写。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小题1:对于学生来说,每天读书半小时是很有必要的。it’

8楼:予希

小题1:read books

小题2:balanced diet

小题3:stay away from

小题4:made/built out of小题1:根据句意应填读书,动词不定式符号to后应用动词原形,所以填read books;

小题2:短语:平衡膳食 a balanced diet;

小题3:短语:远离stay away from;

小题4:根据句意应用被动语态,由什么做成的be made/built out of。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英语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小题1:---你几点上学? ---大概7:30吧。---___________

9楼:刘鹏

小题1:what time

小题2:look like

小题3:the same

小题4:are expected

小题5:well ***anized

小题1:对具体时间提问用几点了的疑问短语what time,故本句空格处填what time。

小题2:what does sth look like?表示询问某物怎么样的含义,故本句空格处填look like。

小题3:同样的单词same修饰名词通常在前面加定冠词the,故本句空格处填the same。

小题4:本题为被动的含义,使用被动结构,结构为be+动词过去分词,指望或预计单词的过去分词为expected,故本句空格处填are expected。

小题5:修饰动词好使用副词well,本题为被动结构,结构为be+动词过去分词,组织的过去分词为***anized,故本句空格处填well ***an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