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是还是因为造句,用如果……就……是……还是……因为……造句

2020-11-20 09:13:08 字数 2878 阅读 7870

1楼:你不真的明白嘛

如果有一天,爸爸妈妈就让我一个人去学校,是爸爸妈妈在考验我,还是因为爸爸妈妈真的觉得我长大了可以一个人去学校了,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不听话,妈妈是不会原谅我的吗?还是你就是胡说的,因为我看你的表情可以知道

3楼:鸿鸿爱磊哥

咯胡咯酷兔兔太累啦订好回来下吗

用如果……就……是……还是……因为……造句

4楼:嘟嘟

如果我们对未来有向往,就为之而努力吧,是对自己的交代,还是不辜负父母的期盼,因为我们不只是为自己而活,努力不让关心自己的人失望。

因为;如果……就;尽管……还是。怎么样造句?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死了,世界就安全了,尽管你死了,世界耶不会有什麽改变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明天下雨 我们就不去春游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今天下雨,我就不出去玩了

“如果……就……”“因为……所以……”造句时有主语吗?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就……”“因为……所以……”造句时是有主语的。“如果做了,就承认”“因为错了所以改正。”好像没有主语,其实是把主语省略了,把主语补充起来,句子应该是“如果你做了,你就承认”“因为我错了,所以我改正。”

用“如果……就……”造句。

9楼:匿名用户

使用“如果......就......”造句:

如果没有春天的播种,就没有秋天的收获。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就没有我的成功。

如果我好好学习,就能考上大学。

如果没有农民工的辛苦,就没有城市的繁华。

如果没有伟大的太阳,就没有美丽可爱的世界。

如果舍弃一粒粒的小石子,就没有一条条的大马路。

如果想得到收获,就要奋斗。

如果努力的话,一切就会有希望。

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不会取得好成绩。

如果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就得努力找工作

如果想要得到友谊,就要付出真心。

如果不珍惜水资源,地球就会变成一片荒漠。

如果上课不认真听讲,成绩就不会有提高。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在下雨的帮助我,我就会非常开心。

11楼:匿名用户

1.如果你愿意和好,就放一只风筝吧! 2.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不会有好那成绩。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不会有好成绩,如果想得到好成绩就要努力学习,如果想要得到友谊就要用真心去换。

13楼:匿名用户

孩子如果已经长大,就得告别妈妈四海为家。

14楼:匿名用户

在南极或北极的中心,如果把一杯滚烫的热水泼向空中,落下来的时候热水就会变成冰,摔在地上噼里啪啦的响,像放鞭炮一样。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能满足我的要求,我就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好,学习就考上大学。

17楼:张爸爸zz阿爸爸

如果没有困难,就不会有收货。

用“因为......所以......;如果......就......”造句

18楼:匿名用户

1、因为今天起得太晚了,如果我出了一点事,所以成绩很好,如果当初我复习了就不会考成这样了,就不会这样了。

2、因为我平时身体很弱,所以,如果我出了一点事,家人就会很担心我。

3、因为我努力学习,所以成绩很好,如果贪玩,成绩就会下降了。

4、因为考试前没复习所以成绩很不理想,如果当初我复习了就不会考成这样了。

5、因为他爸爸性李,妈妈性杨,所以他叫李杨,如果他爸爸不性李,他就不叫李杨!

6、因为没考好,所以回家被打,如果上课专心点,就不会后怕。不管结果怎样,就要勇敢面对。只要好好认错,就会减轻伤痛,就不会流泪。

7、因为祖国的强盛所以我们能安居乐业,如果离开祖国我就会倍感思念!

8、因为今天下雨,所以我不去踢足球。如果天晴,我就去踢球。

9、 因为我们是人民的父母官,所以要时刻为人民服务,如果做不到这点,就当不好这个官。

10、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要想成功就不要害怕失败,如果遇到一点困难便退缩,不敢大胆去尝试,就没有成功的可能。

用如果…就…,因为…所以…,不正是造句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不贪玩,就不会受伤,因为我的无知,所以父母很心疼,不正是我们应该切记的吗?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这次考试没考好妈妈一定会骂我。因为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所以我要去郊游

21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 如果...就..:如果明天下雨,去春游就要暂停了。

……因为……因为……造句

2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因为我们有缘,也因为我们志趣相同,所以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你给了我太多的帮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因为我们是永久的朋友。

如果……要……就是……也要造句

23楼:期待未来

如果某个同学对老师不礼貌,要受到老师的批评,就是不批评,老师也要通报给家长,让家长教育一番!

用如果来造句子有哪些是少一点,减少怎么造句 字要少一点!

1楼 饕餮禄蠹 1 没有如果,只有面对现实。 2 如果天气不热,我们就不去游泳了。 3 如果你认真的复习,就不会是这样的成绩。 减少怎么造句 字要少一点! 2楼 欢喜冤家 1 迁移会使中心的差别减少。 2 苏区人口减少了六十万人。 3 他们希望捐税能稍有减少。 4 她的福分不会因此而减少。 5 把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