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电脑升级下好还是买个全新的,我就是继续升级老电脑还是买台新电脑

2020-11-17 09:36:10 字数 2515 阅读 5941

1楼:匿名用户

旧电脑升级空间并不大,所以还是买个全新的电脑好。

2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好选的,有钱就买新的,没钱就升级一下。

3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原来旧电脑是三代的还能升级,二代的直接扔

我就是继续升级老电脑还是买台新电脑

4楼:匿名用户

普通台式机升级硬件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不至于总换主机。

毕竟电子产品淘汰很快。升级一下能多玩一两年就赚到了。

找真正懂的人看看怎么升级最合适。性价比最高的方案了。

台式机升级好还是全新好

5楼:盐山小伙啊

你这已经落伍了,买一些老的部件,都已经赶上买新的了。

原因是,新的产品已经成为主流,而老式的寻找也成为困难!

不如买一台新的了,而且性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这是个人建议。不过说真的,够用就好,看你用来干什么,你可以有选择的升级某一部件,还是比较合适的。

6楼:匿名用户

这电脑没有必要升级。件都是老的,升级的话这种新件也不好配,而且也不便宜。还有就是升级了也是老机器 ,过个一年半载还是落后的。

目前现在主流8g内存,一般新配高点的16g。硬盘在1t以上。cpu就不用说了,现在英特尔3代的u都被4代的顶替了,你想想,是新配还是升级?

几年前的旧电脑是升级还是换成新的

7楼:匿名用户

处理器、内存刚好到下限,要玩gta5,最性价比是换张800元的gtx1050,还不用考虑电源。

二手货另说。

8楼:不死凤凰座

换新的吧。

你这电脑配置没啥升级的必要了。

家里有台旧电脑,是升级好,还是换新的好

9楼:匿名用户

目前还基本能满足使用需求的话可以升级使用,

目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使用需求的话建议换新。

10楼:苦甜酸辣咸淡

得看旧电脑的配置才能确定值不值得升级,如果太旧的话还是换新的好

十年前的电脑究竟是升级好还是换新电脑好?

11楼:泠然一笑

我曾经也纠结过这个问题。

其实到底是换新还是升级,主要是看你的显示器。

那个十年期的显示器还能接受吗?明显是不能。

因为一台电脑辐射最大的设备就是显示器,用了10年,多少原先的封装都会有松动,10年前的显示器,就算是液晶的,也是技术陈旧的那种,伤眼睛。

所以,显示器,肯定要换新。

接下来就是主机问题,你要升级,那么电源肯定要换,主板要换,cpu要换,内存条要换,显卡要换。

只剩下机箱和硬盘勉强可以不换。所以,要么将就再用用,要么就买新的吧。

12楼:超级蓝水海军

换吧,根本升不了级,升级的话,cpu一换,主板就跟着要换,内存也跟着要换,如果配独立显卡的话,显卡也要换。硬盘也要换。原因之一就是接口问题。

十年了,都更新换代了,接口都不一样了。所以都要换,电源也是一样。要换。

显示器也要换,机箱也要换。只有键盘和鼠标不用换。

13楼:竹节科克

换新的吧。如果是苹果电脑那就还可以继续用

更新旧电脑划算,还是买新电脑划算?

14楼:匿名用户

要是换一换配置就可以变流畅,就很少人买新电脑了。电脑卡是多方面的原因。买个新的最好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电脑本身配置很高的话,那建议你更换一些配件,假如电脑一般的话就直接换新

电脑换新还是升级

16楼:飞能科技

你这个处理器很不错,内存条16g也可以,完全没有必要换新的,可以考虑买一个gtx1060 6g显卡换上去,大型游戏随便玩。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gtx1060 6g需要的电源至少是额定400w功率或者以上的,请检查自己的电源是否达到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建议买一个500w的,品牌选航嘉,达等金河田等这些知名品牌均可。

17楼:匿名用户

不用换电脑,可以去店里升级就行了

请问旧电脑升级好还是新买一台好?

18楼:匿名用户

升级也很浪费的

还是买新的吧~~

19楼:蒗蘰蓏薶

看你的旧电脑有多旧.,..太旧就不用升了,用到自己感觉烦的时候就买新的..

一般升级硬件所需是因为原有的电脑硬件不算太旧,但又支持不了现在要使用的软件或游戏..!!那才升级!~

20楼:匿名用户

就的升级,不比买太新的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