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现在有了手机还会带手表吗,华为手表现在有单卖表带了吗

2020-11-20 08:11:32 字数 1679 阅读 8753

1楼:三星问答服务

产品不同,配置、设计理念、适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机型。

如需了解产品的详细机型信息,请登陆官网-点击右上角放大镜图标输入型号查询。

华为手表现在有单卖表带了吗

2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不单独销售表带,如果表带坏了,可以联系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订购表带。

你们现在有什么样的手机?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可以登录安徽电信网

上营业厅天翼卖场

http://ah.189.**/shop/查看和购买。

小米手机现在有到几了?

4楼:小米

嗨!现在最新的是小米手机3。

小米手机3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小米手机,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3050mah锂离子聚合物大电池,索尼1300万像素相机,飞利浦双led闪光灯,nfc及双频wifi,8.1毫米超薄机身。处理器方面中国移动版采用的cpu为nvidia tegra 4,移动用户不换卡就能享受3g服务。

中国联通版和中国电信版采用的cpu为高通骁龙800,详细信息可以查看:

http://****xiaomi.***/mi3小米手机3 16g版售价1999 64g版售价2499

5楼:天民杨过

小米3,不过我感觉没有小米2s好

华米出手表了小米还会出手表吗

6楼:华米科技

华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而此次发布的华米运动手表是华米自有品牌amazfit的运动手表。主要功能有运动计步、蓝牙听歌、***实时轨迹、运动心率监测;全天候显示功能;智能通知提醒;以及支付宝快捷支付(android系统)等。

续航时间在每天跑步半小时消息推送200条的情况下为5天时间。

联想手机在有了其他桌面软件的前提下卸载了乐桌面还会黑屏吗

7楼:90张雷

不会的,但你装的那个桌面软件最好装在手机内存里,千万别装内存卡里

8楼:嗔_戒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到手机售后的****:

http://****lenovo.***.**/public/public_bottom/contact.shtml

更多问题您可以咨询

idea论坛:http://lenovo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论坛:http://thinkbbs.lenovo.***.**/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联想乐社区:http://bbs.lenovomobile.***/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9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您好。删除系统自带的软件可能会造成系统异常,建议您留着乐桌面不要删除掉,以免发生异常比较麻烦。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访问联想乐问吧(http://ask.lenovomobile.***)进行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