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较便宜性价比高的z170主板吗

2020-11-17 09:33:58 字数 1756 阅读 8276

1楼:匿名用户

个人使用最多的还是技嘉。不知道你是6700k还是6600k,可以看看z170m-d3h,中版型的,我在使用,很不错。它的150版小弟装机率还是很高的。

稍高一点的就是大版型的ud3,也是六代一开始就出的很成熟的170主板了,由于是大版型,供电加强了一些,而且比中板的多了对n卡的sli支持,32g速率的m.2接口也多了一组

z170系列哪个主板性价比高

2楼:单身情人男

每个人的心中性价比是不一样的。有钱人认为贵一点但***是性价比,穷一点的认为便宜可靠就是性价比。而且主板怎么多,高中低端都有,intel和amd也有,你准备上哪个平台呢?

z170主板配什么u最划算

3楼:天翔逸风

看预算和用途,酷睿六代i5 6600k、i7 6700k等都可以。

4楼:

只能搭配第六代cpu~i7-4790是***不能用的

想配一台高性价比主机,有什么好的z170主板推荐吗?

5楼:匿名用户

推荐华硕z170-a主板,这款主板有 “新、稳、强”三大核心技术护航,品质非常***。它采用10相数字供电设计,并且依托华硕独家研发的asus pro clock技术以及广受赞誉的中文图形化bios,令超频操作更稳定更高效。ddr4内存部分可支持高达3400mhz的超频频率,并且拥有3个pcie x16显卡插槽,i/o接口端拥有一个usb 3.

1 type-a接口、一个usb 3.1 type-c接口。而且采用的美声大师技术,令其声效表现非常出众。

不管是玩超频还是影音娱乐,这款主板都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这几款便宜的z170主板,哪款带6700k性价比最好

6楼:龙哥

主板换b150吧,这些毫无性价比

(ω)

有没有高性价比的z170系主板推荐?

7楼:匿名用户

推荐华硕z170-a主板,这款主板有 “新、稳、强”三大核心技术护航,品质非常***。它采用10相数字供电设计,并且依托华硕独家研发的asuspro clock技术以及广受赞誉的中文图形化bios,令超频操作更稳定更高效。ddr4内存部分可支持高达3400mhz的超频频率,并且拥有3个pcie x16显卡插槽,i/o接口端拥有一个usb 3.

1 type-a接口、一个usb 3.1 type-c接口。而且采用的美声大师技术,令其声效表现非常出众。

不管是玩超频还是影音娱乐,这款主板都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z170主板能推荐一个靠谱的吗

8楼:匿名用户

1、技嘉(gigabyte)z170-hd3 ddr3主板,原有ddr3内存可以利用;

2、华硕(asus)z170-k 主板,支持ddr4内存;

3、华擎(asrock)z170a-x1/3.1主板,支持ddr4内存,二线产品,**较低。

z170主板千元那个性价比高主要玩游戏

9楼:匿名用户

千元价位的z170,你可以看看技嘉ga-z170x-ud3,900元左右的价位性价比很高

10楼:老广唱情歌

游戏不是看主板的。主板是看你需要的功能和cpu是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