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除了要付车子的钱还需要什么钱

2020-11-20 07:49:32 字数 6275 阅读 8158

1楼:途虎话养车

首先购置税,有具体公式,但自己算的话,可以大概按照车价的9%来粗略估算即可。

至于牌照,一般4s办理上牌的话,上牌费和代办费,各地收费可能有所出入。通常几百块钱也够了。

然后保险,没有保险不敢上路,也逃不掉。基本上除了车船税和交强险,这2个是必须的。然后商业险部分,一般来说,车损+三者+不计免费,就够了。

座位险那些要不要其实没多大讲究。10万块的凯越,这么算下来,保险3500元也差不多够了。

2楼:匿名用户

除了车钱,还有购置税,上牌验车费用,车船使用税。

3楼:安明南

买了车等于家里供著大爷.你每走-步都要钱.油钱/还会生病.住院.还要体检等....还要...........

买车除了要付车钱之外还需要什么费用,最好把买车的流程附加费列出来

4楼:匿名用户

先看车,确定车型配置,全款的话交全款+购置税+交强险+全险+车牌费+临时牌费,开始办理保险和临牌,提车,办理正牌,玻璃贴膜,结束

买车除了要付买车的费用还要付什么费用?

5楼:匿名用户

裸车(包含vat):7.5万;

购置税:3206元;

保险:4316元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投保一年验车上牌:500

这里的购置税是按国家2009年的购置税优惠计算的,是按裸车**的5%。你要是明年买,那么购置税就得乘以2了。

现在没有养路费等费用,全部在油价里。

6楼:匿名用户

除了购车的费用之外,其他的费用就是两大块

一是税,是你车资的10% 车越贵税越多.现在1.6排量以下的有优惠,可以省不少

二就是保险.别的没什么了.

7楼:匿名用户

额外的话要1w左右吧。

1购置税

2年票,养路费,交强险

3上牌费用

再然后提车 上路了.....

8楼:冰之魂魄

要税.保险,税是你的汽车**的10%你因该交 750元。

9楼:创领先锋

提车时验车费(自己找人但验)、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用、1万多一些

10楼:

要付保险费,还有车税。

11楼:家用乒乓球台面

问一下车行,一定清楚。

12楼:汉曼冬梁觅

购置税车款/(1+17%)*10%,也就是8。55%;保险,全险是车价的5-7%,看保险公司的优惠了,拍照、照相、拓号乱其八糟的2-300块,还要买三角架,灭火器,也要2-3百,然后就是要交一年的车船使用税,小车是330,一年的养路费1320。全部下来,车价的15%左右就是你要除了车款之外要交的钱!

买车,除了付裸车价,还要出什么钱?

13楼:

购车除了车辆费用外还需缴纳:

1、车辆购

置税:车价÷1.17×税率(7.5%)。

例如车价6.79万 购置税就是 67900÷1.17×0.075=4352元 左右。

2、船使用税:全国个地区不完全一样,大概360左右。

3、保险费:交强险必买,950一年,以后逐年下降。

4、商业险:看个人的需求了,一年大致费用为2000左右。

5、上牌费:上牌的时候包括行驶证工本费、机动车登记证书工本费、车辆检测费、牌照费。这些各地方也不完全一样,不过合计起来在700元左右。

14楼:上帝的酒杯

只有一个国家法定必须交的就是你的购置税,剩下的保险、上户、提车之类的,都与实际购车没有太大的直接联系,但是一般也都是要交,建议你购买新车可以让4s店一步到位(保险公司你可以根据需求看吧),4s店一般不会在这些地方多收钱,和你自己办差不多,因为这些钱也收不到卖车人手里!他们能要挟你的就是“提车加价”

15楼:贲贞怡邱峰

以裸车**20万为例:购置税17094元,验车上牌300元,缴纳车船使用税

480元,交强险950,三角牌50元,灭火器90元,常规保险合计

6928元。

全款购车花费:225,892元

16楼:庹逸春祭实

车辆购置税是成交车价除1.17×0.1,上保险、上牌会有一些费用,其他就是内饰或加装(改装)什么东西要有些费用。

17楼:匿名用户

还有一个大头就是购置税一般是裸车价的10% 这个交一次就好了。

再者保险一年一交的家用车一般四千多左右

上牌之类的服务费用500左右

别的也没什么需要交的钱了

18楼:匿名用户

1.购置税 1.6以下收车价(10w)5% 以上的要具体看什么排量了 2.

保险 4000左右 (具体看个人买什么险种) 3.上牌 顶多千把块 2和3可以自己解决的 ,如果让4s代办 就又要多出好多

19楼:yesorno百科

买车费用除了裸车还要加纳必要费用和商业保险。

必要费用指的是:购置税+上牌费用+车船税+交强险

一般来说,你买一个13w的裸车,基本要16w左右才能拿下。

20楼:匿名用户

购置税 强险 养路费 车船使用费 车管所(固封,拓印,证照) 牌照、验车 为必须交的 还有其他的一些保险为自愿

21楼:匿名用户

还有 保险 购置税 上牌的费用 什么的

22楼:

税,上牌,交保险,这些是必须要的

23楼:匿名用户

还要保险和牌照钱啦, 给个好评

24楼:村姑人进城

购置税,保险,牌照,大概就这些

25楼:拥有在拥有

交强险 购置税 牌照钱

按揭买车除了车子的首付还需要哪些费用?

26楼:柔情西瓜啊

贷款买车除了首付,还需要缴纳汽车购置税,保险费,贷款手续费和上牌验车的费用。

汽车购置税计算方法:

1、[车价-(车价×17.1%)]×10.1%

以上是通用的计算的公式,具体够置附加税还要根据国家税务局数据库为准。

汽车保险计算方法:

保险(包括商业险)

1、车损险:车价×0.9%+基础保费(342元);

2、第三者责任险:出险理赔20万元固定保费952元;

3、车上座位人员险:为每座位10000元保额,10000×0.29×座位数;

4、全车盗抢险:车价×0.42%;

5、玻璃破损险:车价×0.12%;

6、车损险不计免赔额:车损险保费×15%;

7、第三者不计免赔额:第三者责任险保费×15%;

8、交强险:950元。

扩展资料

贷款买车的猫腻

1、用各种名义多收费

前面的利息大家都能算清楚了,只是后面就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收费了。比如:公证费抵押费,征信调查费,过户费什么的。这些费用不是交个高低的问题,是根本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2、强制收取续保押金

经常会有的店就会强制收取收押金或者说你一定要在我这里买保险什么的。按揭公司总是喜欢这样来赚取我们车主们的钱。这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但是,几乎是所有的贷款公司都是这样的,着实让人无可奈何。

3、要求购买额外保险

然后包括在买保险的时候,很多贷款按揭公司会要求你买盗抢险,其实有一些贷款公司或者是银行,它是不要求你买盗抢险的,千万不要觉得每一家都是这样的。

27楼:途虎话养车

首先购置税,有具体公式,但自己算的话,可以大概按照车价的9%来粗略估算即可。

至于牌照,一般4s办理上牌的话,上牌费和代办费,各地收费可能有所出入。通常几百块钱也够了。

然后保险,没有保险不敢上路,也逃不掉。基本上除了车船税和交强险,这2个是必须的。然后商业险部分,一般来说,车损+三者+不计免费,就够了。

座位险那些要不要其实没多大讲究。10万块的凯越,这么算下来,保险3500元也差不多够了。

28楼:汽车之家

预算对于买车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钱多买车的时候可以很任性,而当预算和资金不够的时候,按揭买车却是一种最好的选择,按揭可以减轻还款等压力,其次也是可以留着一定的生活预算,贷款买车非常的灵活,用有限的资金就可以买到一台自己想要的车型,当看中一辆车的裸车价在7.5万元,以按揭首付3万而言,那么后续其它费用怎么算?

首先需要搞清楚一个概念,那就是分期买车,首先需要哪些费用贷款费用,分期的车子费用,一般是包括,裸车+保险+购置税+车船税+上牌费用+按揭手续费+贷款利息等费用。以裸车价在7.5万,按照首付三万来进行计算,保险基本上是按照全险来进行计算的,新车需要上全险。

以50万的三者来算,加上车损,抢盗等保险,在商业险上面需要付4600左右加上交强险950,那么光保险费用就需要5550元左右,车船税在1.0-1.6排量的车子为420块钱左右,这里就需要6000块钱,保险加车船税,而购置税购车款/(1+13%)×购置税率(10%),所以根据车价来看,有六千多块钱的购置税,另外现在的车子上牌费在2000左右取决于不同的店子,同时手续费在1500到3000不等之类的。

而贷款的利息取决于在哪进行买车,毕竟银行的贷款利息和车商自己的贷款利息是不同的,以银行的为例分期36个月,每个月需要偿还车辆的月供在1,579块钱左右,除了这些钱以外基本上也就没有太多的其它费用了,现在按揭很多的费用都是透明的,只是不同的车企合作的银行是不同的。

29楼:陆馋菌饼摸郡花

首先要满足银行贷款的基本条件,条件满足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办理相关车贷的流程。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基本条件如下: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合法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

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资产,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贷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建设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

30楼:靖立群

根据买车贷款的方式不同,手续费大致有如下三种:

1。银行贷款利息

银行汽车按揭贷款,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

2。信用卡手续费

如果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是没有贷款利息的,但是会有分期手续费。不同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不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支付方式有一次性支付以及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通常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3。其他手续费

有的汽车贷款要求提供担保,如果是担保公司担保,通常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一般需要几千元。如果借款人按期还完贷款,担保公司可按约定退还一定的押金。如果是用房产抵押贷款的,会有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费用。

其他:而无论是汽车贷款还是信用卡分期,如果是通过汽车经销商办理的,可能还需要支付经销商一定的代办手续费。

31楼:匿名用户

购置税 是91900除以1.17乘以10%=7857.4元交强险等保险 3000-5000元 这个你自己选 分几个档次 随险种保额递增 也就3500左右吧

牌照 170 元

其他基本没了 合计 1万2左右。

32楼:

购置税:购车款/ 11.7

上牌费用: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为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其中工商验证,出库150元,移动证30元,环保卡3元,拓号费40元,行驶证相片20元,托盘费130元

车船使用税:1.0以下(含) 180 / 1.

0-1.6(含) 350 / 1.6-2.

0(含) 420 / 2.0-2.5(含) 720 / 2.

5-3.0(含) 1800 / 3.0-4.

0(含) 3000 / 4.0以上 450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家用6座以下为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为1100元/年

第三方责任险:必保险项,5万 710元 / 10万 1026元 / 15万 1169元 / 20万 1270元 / 30万 1434元 / 50万 1721元 / 100万 2234元

基本必备保险:车辆损失险 全车盗抢险 不计免赔特约险 自燃损失险 玻璃单独破碎险 车身划痕险 人员险

杂项加起来1万5左右

按贷款两年算: 首付46178元 + 月供2680元(24个月)= 110487元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海迪士尼除了门票钱其它还需要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迪士尼乐园实行一票制,只要购买门票就可以参加所有的游乐项目。如果你要去剧场看演出的话,则需另行购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买好门票进去玩,还收别的费用吗? 2楼 destiny宇宙 迪士尼是一票制的,就是说只要一张门票,里面的项目随便玩,不会再收费。 但是,里面吃的东西还是要花钱买的,...

不含钱的金蟾头超门嘴里还需要放硬币吗

1楼 匿名用户 金蟾摆件头应该向室内,而且放钱。表示金蟾吐钱。头向门不符合风水的摆法。 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朝向自己。金蟾一般来讲白天向门,夜里向内,不过要求也不甚严格。不含钱的话可在它面前置一碗,内盛清水或放铜钱 硬币 我在招财金蟾的嘴里放了几个硬币应该怎么样摆放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