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辆新车,想买行车记录仪选择哪个啊

2020-11-20 07:48:26 字数 2076 阅读 7204

1楼:剧烈失控生

道可视操作挺方便的,使用寿命也都很长

2楼:匿名用户

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1080p超清记录的,而且轨迹很精准。

3楼:匿名用户

都是按照自己的来的他,很哈怂 是

刚买了新车,有必要装个行车记录仪吗?

4楼:老牛山雀

即使刚刚买的新车,同样很有必要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主要是在行车过程中出现的任何交通事故,是一个非常必要的证据之一,也是给交通监管部门提供责任划分的有力证据,可以保护双方的利益证据之一。法律是需要证据的。

5楼:匿名用户

1、没有强制要求,可以不装的。

2、行车记录仪可随时记录行车影像,对于发生刮蹭、碰瓷及交通事故都可以进行记录,可做为交警进行责任判定的依据,若个人不想限于交通纠纷,建议还是安装行车记录仪好些。

6楼:丶

有必要,这玩意某东某宝自己买一个看着装很便宜。

建议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后视都装上。虽然平时没啥用,关键时候能一锤定音。

7楼:匿名用户

装一个吧,以防万一,两三百的事情

8楼:牛奶和面包

这个是需要的,可以随时几下你的路程情况

9楼:匿名用户

新手+新车+中国式碰瓷+中国式和稀泥解决方式,你敢不装行车记录仪,除非你人傻钱多。

给你推荐一款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行车记录仪——中国移动的和云镜cm51,具体多好用,个人可以去搜一哈。

妹妹家刚买了辆新车,想装个行车记录仪,请问各位大神哪个品牌的好一点?

10楼:匿名用户

我装的是的佳品牌的,用了这么久都挺好的,也没出现什么质量问题。

11楼:only流浪

papago是很不错的。还有车途宝

12楼:匿名用户

凯立德,很出名,你应该有听过吧,我用的也是这个,可以多了解下,很多型号,不同功能的,看你自己想买哪种

新车刚提,小弟想买个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那个牌子比较好?

13楼:贾搏苜苻一囚

no.1汉科斯

no.2科涵

no.**apago

no.4任e行

no.5捷渡

no.6途美

no.7惠普

no.8万年船

no.9凌度

no.10dod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正常我会凌渡的买的比较多,谢谢

刚买了一部新车,请问大家买哪个牌子的行车记录仪好

15楼:匿名用户

我用过两个品牌的一个是平安一号,这个是单纯的行车记录仪,一个是艾酷a2000这个是多功能的,这两个我个人觉得都不错。

最近买了辆车,想选个行车记录仪,去**买比较好啊?

16楼:匿名用户

楼主想买个什么价位的行车记录仪呢?第一次的时候买了个两百多的,实体店买的,图像不是特别清晰,不怎么好用,最近刚换了个新的,朋友介绍,打完折七百多,挺好用的,像御途网这种做车品的估计更便宜

17楼:匿名用户

去好点的汽修店或卖导航的地方

18楼:匿名用户

去汽车大师平台上购买

19楼:乔铃东门星文

这要看你想要什么功能的行车记录仪,个人比较简单,不喜欢麻烦,就直接安装了米狗智慧车载机器人,拥有导航、行车记录、电子狗、生活娱乐多元化

买了新车,想装个行车记录仪,但不知道哪种好,求大手子。

20楼:知道么么哒

您好;双十一才买的360行车记录仪g300,感觉还可以车牌清晰,广角大。你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