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乌鸦就要死人,为什么乌鸦一叫就要死人?

2020-11-20 07:27:31 字数 3338 阅读 9848

1楼:百度用户

因为乌鸦能闻到一股气味,人死的时候会散发出来求采纳

为什么乌鸦一叫就要死人?

2楼:欧阳明珠眼镜

您好!没有科学依据,只因为乌鸦叫难听像哭,而黑色犯了中国传统忌讳-猫头鹰叫会死人还有一定跟据的,因为猫头鹰很有灵性,可以察觉到将死者发出的某些信息,并不是因为叫而死人,而是要死人才叫,乌鸦叫死人应该纯属迷信

3楼:拖鞋飞鞋

有种鸟晚上凌晨叫要死人或者已经死了,每次这种叫声出现的人家家都会有人要死了,我家老房子邻居家男的在工地上从高处摔死了,那几天每天晚上凌晨都有嘎呜..嘎呜的鸟叫声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猫头鹰,有句老话叫猫来扯孝布,指的就是猫头鹰

4楼:匿名用户

就快有腐肉吃,怎么不开心呢

农村为什么说乌鸦叫会有人死啊

5楼:§合鸟

作为一种食腐动物,乌鸦经常出没于坟地,加之周身黑羽如同丧服,叫声嘶哑,常被视为不祥之物。事实上乌鸦叫与生死并无关系。它们只是喜欢集聚于垂死生物的旁边,等待享用尸体。

于是人们将它们的叫声与死亡联系到一起。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迷信说法。

6楼:好静不好动

民间传说而已,并没有科学依据。

为什么乌鸦一叫人就会过世

7楼:598503288陈煜

人在去世前会散发腐败气息,而乌鸦嗅觉灵敏,就会前来

8楼:病态

人死了,就是发生尸体腐变,而乌鸦喜欢尸体,所以有死人的地方就有乌鸦。只是乌鸦比人更先发现。并不是有乌鸦叫就有人死

为什么人死的时候乌鸦就在附近呢

9楼:匿名用户

乌鸦的这种说法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

首先大多数人都知道乌鸦喜欢吃腐尸(人或动物),它们也极喜欢这种腐尸气味,而且他们对这种气味很敏感,其次仔细想想乌鸦叫时所死的人大部分都是病入膏肓的人,从来没出现过一个每人任何发病症状的人听见乌鸦叫唤后就莫名其妙的死了.

那是因为乌鸦的嗅觉特别灵敏,特别是对于腐尸的味道,即使在树公里外,很微弱的腐尸气味他都能嗅到,并且辨别出气味的**.

再次,病人在病入膏肓就快死亡的时候,大多数人身上都会有微弱的腐尸气味,人类的嗅觉是闻不出来的,而对于乌鸦那是很有**力的,所以他会最短的时间之内飞到气源地并且发出叫声,乌鸦叫唤和病人死亡看似巧合,其实中间有必然的联系.

所以才会有乌鸦叫唤预示着要死人,但也并不是说乌鸦叫唤就一定会死人我复制的他人答案,供你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灵魂即将重回大地,六道轮回生生不息,生命行态进行转换。

11楼:匿名用户

什么时代了?还相信这种

为什么说乌鸦叫就会死人?

12楼:_瓜瓜

没有科学依据,只因为乌鸦叫的难听像哭,而且纯黑色犯了中国传统的忌讳~~~~~~猫头鹰叫会死人还是有一定跟据的,因为猫头鹰很有灵性,可以察觉到将死者发出的某些信息,并不是因为叫而死人,而是要死人才叫,乌鸦叫死人就应该是纯属迷信了~~~~~~~~~~~

13楼:小狗不说话

我知道````

你应该知道乌鸦怎么叫的吗?

“傻瓜,傻瓜,傻瓜”所以那些经常听到乌鸦叫的人是被气死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说有一点联系,因为乌鸦吃腐烂的食物,当人体走向死亡的时候,身体会发出腐烂的味道,乌鸦可以闻到,所以乌鸦叫和人死之间有一点联系。

15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说乌鸦叫就会死人,准确地说是因为乌鸦能在很远的距离嗅到尸体的味道,所以常在墓地附近出没啼叫,于是迷信的人就把乌鸦叫视为不祥的征兆。

16楼:凡人睿智

有一段时间我天天听它叫,我不是还来和你一起讨论问题吗?~~~~~~~~

17楼:匿名用户

乌鸦只是在墓很常见,人们很忌讳罢了,它叫不叫,跟死不死人倒没什么联系.

18楼:果妮狄西瓦

知道吗,在尼泊尔乌鸦象征着吉祥!

19楼:春秋游

小狗不说话 你说的才有道理,但是你不要在说了,在说就有人死了

20楼:匿名用户

纯属迷信,知道吗,在尼泊尔乌鸦象征着吉祥

21楼:我是鑫哥我怕谁

大概 是闻到人要死时的气味气味,

为什么说有乌鸦叫就会有可能有不好的事发生?还有人死了为什么出现乌鸦?

22楼:偶们的开始

人尚未死,乌鸦便早已闻臭而来,喋喋不休地聒噪。这实际上是召唤同伴,来分食尸体,而迷信者便称之为“乌鸦报丧”、“乌鸦催命”

23楼:赵铃罗曼史

因为人死之前是你会发放出一种特殊的味道不要闻到这种味道的这只很正常的现象。

24楼:沧海忆千年

前者是迷信,后者是死人有味道,乌鸦吃腐尸,所以会出现

25楼:爷爷伴我成长

因为一些人临死之前身上会散发出死亡的味道,乌鸦闻到了又找不到,就会乱叫。

26楼:装逼之路,无尽坎坷

。人^^#7[‘'‘^^%%^^%^^

人要死前为何乌鸦要叫

27楼:十拍

因为人在死之前会放出一种腐烂的气味,乌鸦闻到后会来觅食,结果乌鸦叫了,人也死了。

28楼:天之明主

人们都认为乌鸦是不吉利的象征

29楼:匿名用户

有死尸可以吃了很兴奋吧。

30楼:美之妙妙

乌鸦喜欢吃腐烂的食物。死后尸体自然要腐烂~

31楼:匿名用户

我是东宁信用社的一名普通职工,月工资1500多元,而这几年信用社改革,让入股,我们职工入了7.3万,可2010年又让入5万,不入不行,说是政治任务,没钱单位给单款。必须入上。

这样做合理吗?

乌鸦叫真的会死人吗?

32楼:贺六古那罗廷

不会,这是封建迷信。但乌鸦会吃死尸、腐肉,而且嗅觉灵敏。所以有人死了,如果附近有乌鸦生活,乌鸦闻到死人的气味就会很快飞过来,等着吃死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