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七八年的电脑很卡需要换什么,我的电脑用了七八年了 反应慢 很卡 不想换新的 求大神告知应该换些什么配置才不卡顿

2020-11-17 09:28:29 字数 5855 阅读 3064

1楼:腾讯电脑管家

内存肯定是要提升了,添加4g。

显卡方面也可以考虑更换二手的gtx50.

这样的话玩lol这类游戏还是可以的。

系统要换成64位的,不然只能识别3.5g内存。

2楼:匿名用户

这种电脑年限是比较久了,如果想玩地下城,可以把内存升级到四个g,然后更换成固态硬盘,就可以了,

3楼:both杜马

可以换了,这么久了,现在笔记本电脑又不贵

我的电脑用了七八年了 反应慢 很卡 不想换新的 求大神告知应该换些什么配置才不卡顿

4楼:匿名用户

重装系统、加内存,用来办公应该没问题,但如果是用来玩游戏的话,我看问主还是新买一台会好点......

5楼:匿名用户

除了内存全部都该换了。我的笔记本单纯的显卡分数就比你所有分数加在一起高了。

6楼:伯贤我ai你

内存加到4g

cpu用e5700

换在好的cpu也没必要了。

电脑用七8年了,很卡,是跟硬件老化有关吗?

7楼:匿名用户

老平台要升级也很困难了,攒点钱买台新的吧(换和升级的话很买台新的没什么区别),买新的,旧的可以给父母用,或者留着自己拆装练练diy

8楼:匿名用户

机箱内除了硬盘和光驱能用在现在的主板上其他都插不上。

最好都换。

9楼:匿名用户

老化是一定有的,我六七年前的那台机的电源都老化到用不了了。

如果你安装的软件都是近来这两年的版本的话,卡是一定的。或者说,能运行已经算是很好了。

呵呵更换可以考虑包留机箱和显示器。其他的,卖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都老了,机器能不老啊!

11楼:匿名用户

老化是肯定的 现在的软件要求也高了

12楼:叶剑心

7~8年了

肯定老了啊~~这个还要讲啊~~

我觉得还是重买台算了

13楼:网仁

不是硬件老化,是软件的要求太高了。

14楼:

很老的,要换的话直接卖废品买台新的吧,可以按你的心理价位在知道里面找个配置去买。

15楼:匿名用户

七八年前的电脑,运行现在的软件肯定卡。而且硬件肯定也老化的严重了

16楼:

其实,3年就该退休了,你这是超龄服役。

如果换的话,哪个都要换。电源插板也得换……

电脑用了七八年了....现在特别卡.....就是开网页的时候半天才进去....不

17楼:匿名用户

和我的电脑一个级别, 现在的硬件发展太快 以前软件都是优化再优化,现在都是功能加功能特别庞大 卸载不常用软件, 优化系统 , 或者降低系统版本 ,这配置跑不开啊!

18楼:不死凤凰座

升级建议:cpu换i5 3470或者i7 3770,内存加一条4g或8g的都行。

其它的不用换,这样你的电脑反应就会快很多的。

19楼:蔚蓝海域

用了七八年了,可以换了,现在计算机跟七八年前配置比都不知道换代到什么情况了,真心可以换了。硬件,什么的都跟不上了,能不卡吗,老化也会的

20楼:时年宫臣

应该是硬件问题……不过别拿去修了,用了七八年……咋不换呢……

21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 现在的网页制作技术比那会儿进步的太多了。建议先升级内存,再重做系统并补丁。

22楼:匿名用户

电脑7,8年。一般都会卡

用了七八年的电脑卡重新做过系统有没有用

23楼:匿名用户

电脑不在于配置高,而在于会不会用。

建议:最好每半年就重装一次系统,安装360安全卫士,进行电脑清理和优化加速,并结合360杀毒,进行全盘查杀木马、病毒。安装常用软件后,做好一键备份。

24楼:匿名用户

七八年电脑配置落伍,重装好点,但还要看你做什么用了。

用了五年的电脑很卡怎么办?

25楼:mr罒灬包子

先看一下电脑的“系统资源”是多少,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看一下“系统资源”是多少,一般应该达到95%左右还差不多。

1、电脑桌面上的东西越少越好,我的电脑桌面上就只有“我的电脑”和“**站”。东西多了占系统资源。虽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占用系统资源和牺牲速度的代价。

解决办法是,将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删了,因为在“开始”菜单和“程序”栏里都有。将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文件都移到d盘或e盘,不要放在c盘。c盘只放windows的文件和一些程序安装必须安装在c盘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盘,放在d盘或e盘。

2、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单击左面“文件系统”,有一个“此计算机的主要用途(t)”选项,下拉那个箭头,将“台式机”改为“网络服务器”,然后确定。再选择右面的“虚拟内存”,选择“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m)”,然后将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为你电脑内存的数值乘以2,比如是128兆内存,则设置为“256”,然后确定,不用理会显示的提示,确定以后需要重新启动。

3、 打开“我的电脑”,打开c盘,有一个windows文件夹,打开它,找到一个“temp文件夹”,把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需要事先关闭其他应用程序)。在“temp文件夹”旁边有个“temporary inter*** files文件夹”,打开,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一定注意啊,“temp文件夹”和“temporary inter*** files文件夹”不要也删了,是删文件夹里面的所有东西。

切记!!!这样的操作最好一个月进行一次。

4、将电脑屏幕最下面的一行东西,只留下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图标和最左面的“开始”,其他的全部删除,因为占系统资源,而且有很多东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开始”菜单里也全有。可以将最常用的软件的快捷方式添加在开始菜单,将次常用的添加在程序菜单。

5、将桌面墙纸和屏幕保护程序都设置为“无”.

6、选择左下角的“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维护向导”,选择“修改我的维护设置或安排”确定,再选择“自定义”,下一步,“自定义”,再下一步,出现一个对话框“更加快速地启动windows”,将里面的对勾全部取消啊,这是开机时启动的程序,有的根本不用的,如果用再启动也很快的。然后下一步,选择“否”再下一步,再选“否”,再下一步,还是“否”,然后“完成”。ok!

7、选择左下角的“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扫描程序”,选中上面的“自动修复错误”然后“开始”,很快就修复完毕,把你所有的硬盘c、d、e、f都修复一遍,然后“关闭”退出。

8、选择左下角的“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下拉菜单中选择“所有的硬盘”然后确定,然后你就等着吧,可以去休息一会了,呵呵。如果以前从来没有运行过这个程序的话,而且你的硬盘很大,那么可能得1个小时多的时间(如果觉得时间长,可以停下来,分几次以后再运行也可以)。这个程序以后应该1个月左右运行一次,第二次以后运行时间就短多了。

经过这样的保养,你的电脑是不是恢复了刚买时候的速度?甚至更快了,呵呵!然后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看一下“系统资源”是多少,达到95%没有 ?

26楼:王后

用了五年的电脑很卡解决方法如下:

先看一下电脑的“系统资源”是多少,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看一下“系统资源”是多少,一般应该达到95%左右还差不多。

解决方法如下:

1、电脑桌面上的东西越少越好,东西多了占系统资源。将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删了,因为在“开始”菜单和“程序”栏里都有。将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文件都移到d盘或e盘,不要放在c盘。

c盘只放windows的文件和一些程序安装必须安装在c盘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盘,放在d盘或e盘。

2、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单击左面“文件系统”,有一个“此计算机的主要用途(t)”选项,下拉那个箭头,将“台式机”改为“网络服务器”,然后确定。再选择右面的“虚拟内存”,选择“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m)”,然后将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为你电脑内存的数值乘以2,比如是128兆内存,则设置为“256”,然后确定,不用理会显示的提示,确定以后需要重新启动。

3、 打开“我的电脑”,打开c盘,有一个windows文件夹,打开它,找到一个“temp文件夹”,把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需要事先关闭其他应用程序)。在“temp文件夹”旁边有个“temporary inter*** files文件夹”,打开,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

4、将电脑屏幕最下面的一行东西,只留下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图标和最左面的“开始”,其他的全部删除,因为占系统资源,而且有很多东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开始”菜单里也全有。可以将最常用的软件的快捷方式添加在开始菜单,将次常用的添加在程序菜单。

27楼:匿名用户

1:检查电脑主板、显卡、等硬件的驱动是否安装正确2:检查系统后台是否有占用很高的进程,如果有的话关掉3:

玩游戏时关闭杀毒软件,某些杀毒软件会不定时的扫描硬盘文件造成卡顿4:玩游戏时关注cpu频率、占用、温度、如果cpu温度过高会自动降频引起游戏卡顿

5:检查机箱内灰尘是否过多。

还有其他原因导致卡顿,一般是由于内存不足或者硬盘传输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帧一般都是温度过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风冷cpu和风冷机箱的话,建议配上风道扇(2进气3排气),如果已经有风扇,建议检查是否风道设置不合理,玩游戏温度会比较高,容易产生热岛效应导致降频引起游戏掉帧,装个游戏加加来监控温度和风扇转速可以帮助你快速找出是**的问题。

28楼:重庆新华

用雷五年的电脑还是有点久的建议你换新电脑

29楼:匿名用户

把不经常用的软件都卸载了,在用腾讯电脑管家清理一下。腾讯电脑管家是免费专业安全软件,杀毒管理二合一,,占内存小,杀毒好,防护好,无误报误杀。它拥有云查杀引擎、反病毒引擎、金山云查杀引擎、avira查杀引擎、小红伞和查杀修复引擎等世界一流杀毒软件内嵌杀毒引擎!

保证杀毒质量。而且操作也很简单,板块明确,新手一试就会。 拥有管理软件、查杀病毒木马、系统优化、账号保护、硬件检测、软件搬家等等人性化功能,而且还能q加速

笔记本用了7.8年了,很卡很慢有解决办法么?

30楼:低抛高吸

如果您安装的不是买电脑时的系统,建议安装买电脑时预装的系统会好些,我实践与驱动不合适有关系。如果您的电脑用的是4g内存,建议将总内存加至8-16g。

31楼:吴诗妍好

都已经用了七八年了呀

,就算你现在重新装系统的话,

我估计还是会很卡的呀,零件老化了可以退休了呀。

32楼:匿名用户

看具体情况,机械硬盘换固态硬盘会有一些提升,内存加一些也有改善,然后系统优化也有好处。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换新机。

七八年的老台式电脑,很卡怎么办

33楼:小矇

一般硬件坏的机会不大,如果不是因为安装了较新的windows系统而因为硬件相对低级的话,多数原因都是因为原来的系统用的时间久了而出现的“正常”情况(这么多年在使用过程中的复制、粘贴、删除,软件的安装、卸载等都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能)。可以重新安装一次系统应该能解决问题。若自己不会安装,花个三二十元到电脑城找人帮忙安装也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