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专业课

2020-11-20 06:06:08 字数 5159 阅读 3269

1楼:匿名用户

全部复制粘贴上了

课程名课程英文名 课程号 课程类别 教育层面 总学分 总学时 先修课程名

现代汉语ⅰ

modern chinese languageⅰ052102101201必修课

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公司有这个学校的。挺好,口才都不错,文采也好。 单方面给的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学校好啊.不要只看专业...

4楼:匿名用户

工科学院去读纯文专业,***

求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1年真题 急 重谢

5楼:匿名用户

去海大书店或海大人论坛买

6楼:没报错

表达了bai3 + x ^方程6 * x ^ 2 - 4 * x + 5 = 0在简化和确定其根

du源。

2。解zhi决这个方程x ^ 3 + 2 * x ^ 2 - 5 * x-1 = 0用牛顿法。dao

3。解决了专x ^ 3 - 8 *方程x ^ 2 + 9 * x + 18 = 0假设的总属和等于10的两根

4。真正的数量确定方程的根x ^ 3 - 4 * 2 * 2 x ^ + x + 88 = 0,找出积分的值之间的每一个这样的根源所在。

5。解决这个方程^ 2 * * * x ^ 3 + 3 - 11 * x-6 = 0,因为三根形成一个算术序列。

6。确定x和y的价值观,我* x ^ 3 + 2**和x ^ 2 + y + 4 *我是共轭对方。

7。找到的根x ^ 3 - 1 = 0的方程

我想问 中国海洋大学自考本科 好不好

7楼:匿名用户

1,自考无任何限制,小学文凭没有都可以报考,只用身份证或户口簿(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可用户口簿报名)去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每门课程40元(湖北省)。2,先在省自考网上报名,然后去报考点去确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办公室)交钱。

第一次一定要去报考点交钱办准考证,以后在交通银行办张交行卡在网上报考。3,自考的内容基本上是教辅《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点提示或原题,历年试卷上的考点很多重复考,比较有规律,平时多做教辅习题,考前多做历年试卷和模拟试卷,过关不成问题。4,如果中学基础差就报:

行政管理,法律,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无数学的专业,这些专业是自考高过关率专业,很多只有初中基础的考生都已过关拿证。5,从2014年开始,湖北省一年就三次(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两次。

6,一般一次四门全部报满最好。7,自考的难度无法与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础差的考生报无数学的专业应该可以过关。8,专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考专科是无任何限制的,但是***毕业证必需要有专科毕业证。

考试规律总结

1,自考的内容就是教辅《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点提示或原题。多做教辅习题。

2,自考历年试卷上考点有些重复考,最近四年的试卷要多做。模拟试卷要多做。

3,考试前三周死拼教辅。光看教材效果不显著,多关注教辅才是关键。

4,考试难度大的题目占百分三十不到,将简单题和中等题掌握就行了。

5,如果是记忆的话:将每段话的第一句强记住,后面的内容掌握大义即可。文科和理科有区别的,文科宏观性强。只要你答题不跑偏,大义写对就可捞分。

6,多项选择实在拿不了主意:abcde全选满,总能碰对几分。

7,考前三周反复做《自考通》或《一考通》,记住重点提示和习题。模拟试卷和历年试卷上的题目每天做一套,力争全面掌控。

最牛自考生(两个完全自学者)

2002年3月19日,14岁的上海少年丁磊,8岁开始自考.经过6年的艰苦奋斗,终于拿到了山东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本科文凭,成为我国目前年龄最小的自考本科生(烟台**2002.3.

22) 当我们连夜赶到上海,向他表示祝贺时,见他又在捧着一本厚厚的英文版《编译原理技术与工具》,准备他的下一步计划——考硕攻博。我们在他8平方米不到的寒舍里,听他成长的故事。

2004年3月,14岁的陇原少年王大可,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大学数学科学院2004届基础数学硕士研究生。他因此成为北京大学历史上年龄最小的研究生,被国内许多**称为“神童”。全国最小自考生考上北大研究生[4]  全国庞大的自考生大军中,年龄最小的是王大可:

小学仅上了一个月,9岁自考本科,14岁考上北大硕士研究生。

惊叹之余,不少人难免心存疑惑:他是如何完成中、小学教育的?他有本科文凭吗?

天资聪慧但却从小体弱多病的王大可,直到8岁才上小学一年级。入校没多长时间,他竟然向班主任提出:直接参加六年级的数学考试!

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中,他按规定的时间答完了六年级的数学试卷,获得满分。

原来,在父母亲的辅导和刻苦自学下,大可6岁时就学完了小学数学,7岁时学完了初中数学,8岁时学完了高中数学,用当年高考满分150分的数学试题测试,他得分146分。

从9岁起,王大可结束了只有个把月的正规学校生活,开始踏上了自学考试之路。到今年6月,王大可通过了自学考试数学专科和本科的全部课程,数学专业课程的成绩都在80分到95分,公共课程的考分在64分与78分之间。

2004年5月21日,在西北师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的本科**答辩中,王大可的毕业**“传染病数学模型的建立与分析”获得了85分的较高分。专家在他的**上写下了这样的评语:**中数学模型建立正确,推理清晰,语言表达明确,是一篇相当不错的本科**。

北大读研

[5]王大可2004年北大读研时[6]

2004年9月6日,王大可到北大已经快半个月了,已接受了校内和校外的好几家**的采访。“一见报,就带来了很多麻烦,以前我就是学习,后来我们楼上的人也开始关心这事了。”他说,接受**采访后,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

王大可爸爸也担心孩子接受**采访会影响学习,“现在的学习压力很大,接受**采访会对孩子的成长和学习都不利。”因怕王大可不会照顾好自己,他爸爸已经在北京呆了半个月了。同时,也限制跟大可在一起的时间,每天只在晚上7时左右陪上王大可半个小时左右,“就是想锻炼一下他的独立能力。

”到北京大学读研是大可的愿望。这次他参加北大研究生考试,原本是想为明年正式考试做准备,没想到顺利过关。考虑到王大可年龄尚小,数学学院专门为他制订了培养计划。

8楼:deft的小仙女

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校训是“海纳百川,取则行远”。

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的简称,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中国海洋大学自考本科总体还可以的。

请问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招理科生吗

9楼:

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不招理科生,只招收文科生。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标准的纯文科专业,任何院校都是只招收文科生,不招收理科生的。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学排名 100

10楼:匿名用户

在教育部2012学科评估中,汉语言文学最强的十所大学依次是:北京大学、北京师大、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师大、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各个校区都有什么专业

11楼:雪球2宝

中国海洋大学

崂山校区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坐落于崂山风景区脚下,是海大的主校区,建成于2005年,整制学院有海洋与大气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政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基础教育中心(体育系、教育系)、社会科学部。

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鱼山路5号,是海大的老校区,校园树木参天,建筑优美,可以眺望远处沙滩,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毗邻青岛美术馆、栈桥、信号山、老舍故居、第一海水浴场等青岛市著名景点。其中,整制学院有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基础教学中心(艺术系)。

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位于香港东路23号,为国际教育学院所在地,无本科教育机构。

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黄岛校区)选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占地约3000亩,初步确定了滨海实验基地和海上试验场、工程技术学科群和研发基地、海洋发展战略研究领域的协同创新中心、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五大功能定位,拟规划建设教学功能区(含国际教育中心)、研究平台区、科考船码头(含滨海实验基地)、海上试验场、高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区等五个部分,以对接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为切入点,服务“蓝色跨越”、半岛蓝色经济区和海洋强国战略实施。

资料扩展

中国海洋大学(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ouc),简称中国海大、海大,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为中欧精英大学联盟、北极大学、国际南极学院、国际涉海大学联盟等联盟成员校,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24年的私立青岛大学。1928年5、6月间,省立山东大学和私立青岛大学相继停办。1930年,国立青岛大学在该二校的基础上成立。

后历经国立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时期,1958年10月山东大学主体迁往济南,以留青的海洋系、水产系、地质系、生物系等系为基础,于1959年3月成立山东海洋学院。1960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13所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1988年更名为青岛海洋大学。

2002年更名为中国海洋大学。

截至2017年12月,学校辖崂山、鱼山和浮山三个校区,在建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占地2400余亩,设有19个学院,1个基础教学中心,73个本科专业;拥有13个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3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14个;有教职工3405人,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其中本科生15000余人、硕士研究生8300余人、博士研究生1800余人。

考研·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

1楼 我是3好花花儿 我觉得考云大靠谱些,如果你是云南生源的话。考上的几率较高。关于看书首先必须看的是现当代文学史,然后是东西方文论史,文学史,其次是英语,政治。当然,我也没考过。 汉语言文学专业,想考研都有哪些方向 2楼 才思教育 现代汉语 古代汉语 对外汉语 语言学 中国现当代文学 中国古代文学...

首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非师范专业就业的问题

1楼 水煮沉浮0彼此 应考师范专业 师范专业读完本科之后会发教师资格证 师范专业能直接考研 师范专业能留校任教,但是得读到博士吧 非师范专业出来之后不可以直接当老师,得靠教师资格证你问题真多,建议你若是女生,就慎重考虑报考首师。给我分哦。之后可以问我一些其他问题的 2楼 剑秀芳戏茶 汉语言文学就业率...

专业中汉语言文学和中国语言文学类什么关系?属于吗

1楼 中公教育 你可以首先通过《招考简章》查询该职位的专业要求,如不确定自己的专业是否符合拟报职位的专业要求时,可以拨打招录机关的咨询 。 汉语言文学和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有区别吗 2楼 小苹果 1 专业区别 汉语言文学 是一个文科类的专业,而汉语言文学教育是一个文科师范类的专业。 2 统考科目 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