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屏幕坏了如何强制关机不要重启

2020-11-20 05:37:32 字数 2958 阅读 1097

1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手机后面是怎么好的,我的也跟你一样

2楼:匿名用户

华为手机可以保修,没事,

千万别说自己摔的

华为nova死机怎么重启

3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手机死机的话,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的:

4楼:信者无敌范天喜

华为nova死机的原因主要有::

有和系统兼容性不好的软件。

解决方法:把与系统不兼容的软件卸载掉,如果还是不行可以考虑恢复出厂设置。

当系统完成任务过多,硬件运算无法完全满足时,运行即会出现问题。如同电脑的操作系统也会出现死机重启的现象。

解决方法:一次性不要运行过多的程序,随时清理后台运行的程序。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电池有问题也会造成经常死机或者自动重启。

解决方法:去售后检修电池。

华为nova死机后重启的方法:

按音量下方向键和电源键,直到手机重新启动之后松开按键即可。

5楼:麦希

长按电源键十秒,通用的

华为p10plus屏幕失灵按不动,怎么强制关机,不要重启!!!!

6楼:七彩虹科技****

手机黑屏、闪屏、花屏、白屏,建议:

1.点击返回键尝试是否可以退出

手机屏幕彻底失灵了连关机都关不了华为nova2s?

7楼:吉林瞎虎

死机了,按住开机键不放直到有反应重启就好了。

华为nova2一直关机重启,然后显示:警告手机关机键按10秒强制关机,可是我没有按到关机键呀

8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去售后解决,判断一下是否是因为你的案件长期被压抑,导致误操作,或者说是刷机测试一下,看是否是病毒导致

9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是不是手机开关机键卡住了,我的就是这样,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受潮或者是淋雨了吧。虽然没有掉到水里,但是也是因为进水才引起的这种问题。

用手电筒照一下你的手机充电口是不是有点发绿?如果是的话,用干燥的牙刷刷一刷用电风机吹一吹试试。实在不行需要更换下面的尾插小板。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nova2偶尔有时候也会这样,肯定是开关按键的问题,可能你误按,或者按键因为装配的问题卡住了。

12楼:晋家大湾8号

难道你的手机没有电源键(开、关机键)?

13楼:斯吗

不行就去营业厅看看吧

苹果开机键坏了如何强制关机?

14楼:羊儿要吃肉咩咩

苹果开机键坏了强制关机的方法:

1、首先找到 iphone 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点击打开;

3、在通用列表中,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辅助功能”,点击打开;

4、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assistive touch”并点击打开;

5、然后滑动开关,设置为打开状态;

6、当“assistive touch”打开以后,系统默认会在屏幕上显示一个辅助功能的图标;

7、点击这个图标,系统会弹出辅助功能选项菜单界面,选择“设备”;

8、接下来,选择“锁定屏幕”。就实现了手机上电源开关键的锁屏功能;

9、长按 ”锁定屏幕“可以打开关机界面。

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关机了。

华为nova 摔了一次后关机键坏了 关机后再打开就显示erecovery模式 5

15楼:华为终端客服

建议携带保修凭证前往客

16楼:华为终端客服

erecovery是在手机不能开机情况下进行恢复系统的功能;

手机进入erecovery 模式:将手机关机后,且usb在连接电脑(或连接充电器)的状态下,长按【音量上键】+【电源键】15秒左右,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华为系统恢复(erecovery)模式。;

手机退出erecovery 模式:选择“重新启动”;

理论上erecovery升级修复系统不会导致手机数据丢失;

适用于手机不能开机情况下,如果手机系统被破坏可能会自动进入erecovery模式。

17楼:热心网友

阿贾克斯比较宽松vd

华为手机怎么强制关机

18楼:默守淡淡的幸福

华为手机可以通过长按电源键关机,以华为g9手机为例,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手机的任意界面,长按屏幕侧边的电源键,进入到关机界面。

2、当关机界面出现后,点击电源图标,即可关机。

3、如果页面无法触动,继续按电源键10秒,即可强制关机。

19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手机强制关机操作如下:

长按开机键10s以上,可以强制重启手机。

20楼:匿名用户

方法视手机类型而定:

如果该手机的电池是可拆卸式电池,用户可以直接拔掉电池关机,再把电池复原,并按开机键开机即可。

如果该手机的电池是不可拆卸式电池,强制关机的方法是:长按电源键10秒,手机就会自动关机重启。

21楼:u爱浪的浪子

一直按电源键20秒,不要松开,就可以达到强制关机的效果。

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中国、俄罗斯、德国、瑞典、印度及美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