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印刷为什么要先打样,画册印刷打样的类型

2020-11-20 05:34:13 字数 2830 阅读 4523

1楼:匿名用户

利用画册印刷的样品对画册印刷原版的质量进行对比、检查、比如看原稿的色彩、阶调再现能否达到要求、还有些版面的布局、文字排版、看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还有一种打样是快印 我之前在紫云打样 就打的是快印

画册印刷前为什么要打样

2楼:解决胶辊上水

要求高,要看效果就打样,要求一般看样印刷或一直接印就可以了

画册印刷打样方式有哪些是常见的

3楼:狮子座老

画册印刷打样常见方式有以下几种:

1、画册印刷屏幕软打样。一般都是通过显示器的色彩校正,从而在显示器上预检。

2、画册印刷数字打样。如今数字打样技术发展的很快,一般激和光式喷墨式这两种方式是数字打样最为常见的方式。相信现在的画册印刷技术,这种打样方式将会被主导。

3.画册印刷机打样。对于这种打样方式,在浪费印刷机的时候会造成成本太高,但是对于印刷环境来说,它能够最大限度的逼近印刷品。

4.打样机打样。这种打样方式对于客户以及印刷商比较容易接受,在画册印刷环境中样张和画册印刷品基本相同,并且成本比起画册印刷机打样方式低。

5.转印式打样。这种打样方式在国内是比较少见的,但是在北美地区等占有的市场份额还是很高,高达60%。它的好处就是色彩和层次都是接近印刷效果的,并且在打样下速度是较快的。

4楼:海林购乓

王琳 俊驰汪海源 孙燕冉 常小丽 王燕

画册印刷用什么纸比较好

5楼:月满栀子

最平常见到的印刷画册基本上是铜版

纸印刷而成的,铜版纸根据

其厚度不同而分为:105g铜版纸,128g铜版纸,157g铜版纸,200g铜版纸,250g铜版纸,300g铜版纸。绝大部分企业宣传画册都会采用250g

为封面,157g为内页的纸张材料进行印制,这种方式最容易印刷而且**最为低廉。

还有采用封面特种纸,内页铜版纸的材料,也有全部采用特种纸印刷的企业 宣传册。印客联盟网画册印刷:采用彩色印刷是企业宣传画册最重要的工艺,全部页面彩色印刷,装订起来印制成册即可。

为了增加画册的美观性能,许多画册更加了一些别的印刷工艺,比如烫金、凹凸、丝印、覆膜、透空等。

6楼:深圳阿李郎

深圳步壳印刷厂为您推荐:一般是用铜版纸,艺术类用哑粉纸,要有质感用特种纸。

7楼:仉卉闵初阳

普通的就是用双铜或哑粉,不过高档的双铜印刷出来的效果也还不错,还有就是要看你印什么了,有很多特种纸也可以用的,

8楼:竹飙史春岚

世纪开元定制平台印刷画册使用的是250g

200g

157g

128g

铜版纸。

9楼:窦福汗奕叶

一般是157克铜版纸。其它的就算是特种钱,

预览画册印刷前为什么要打样

10楼:单恋万岁

有些问题在电脑上不容易发现,大批量印刷前打样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样品确认后,生产的时候可以用样品作为参照调色等

请教:画册打样是找快印公司还是印刷厂?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去快印店打样,确认后找到印刷厂再让印刷厂打数码样供客户签字做最后的确认,是免费的。

12楼:今创快印

那就直接找印刷厂啦,多少个p,用什么纸,有什么工艺,俺给你报个价。可物流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快印的啦。印刷厂也是找快印的

印刷厂打样用什么打样机?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数码技术很高,大部分的印刷厂,打样是用数码机。也有专门的数码公司,他们专门给印刷厂前期打样。

如果我的回答解决了你的疑惑,请给我点采纳谢谢!

15楼:利辉包装厂

印刷厂打样的话看客户什么要求,一般来说普通打样就数码样机,如果客户要求高,需要打实样,就要上印刷机来打样

16楼:浮名丷

打样?什么打印机打样就用什么呗,印刷机的种类很多,胶版印刷 凹版印刷 石版印刷 凸版印刷 等等 每种机器的性能不一样所突出的优点也不一样,如果你是想自己设计一款印刷产品去打样印刷,你最好了解一下各种印刷机的性能,或者直接问印刷厂,

cdr画册打样出来的跟印刷出来的一样吗

17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

cdr只是一种**格式,是矢量图,其他的很多都是点阵图。

无论是打印还是印刷,都要看

**质量的高低,一般来说印刷物,除了**以外,全都要用失恋图,并且为4色**格式,也就是cmyk。也有6色的,之后在出菲林片,才能印刷。

打印则不需要发**,跟具**的精度直接打赢。

但是说到根本,应刷是油墨应刷,打赢是针孔打印,还的看打印机的质量,所以打赢出来的东西,和应刷出来的东西,并不只是**格式一样,就能效果一样!~

高档画册印刷的封皮和内容用什么纸比较好啊?

18楼:通用条码

1、高档画册封面一般用:刚古纸(康戴里)、珠光纸(平日),找纸行要纸样,自己挑。

2、内页纸张要想与众不同,也要找特种纸纸行挑。一般纯质纸不错。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封面用300双铜 内105哑光 表面处理过哑胶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