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校园生活的素描画,贴近校园生活的画

2020-11-20 05:27:38 字数 2615 阅读 7706

1楼:潇洒哥最棒

那么就要以校园生活为主题

比如课间学生的运动等

你可以仔细去画一下

贴近校园生活的画

2楼:a神仙姐姐

郊游,要带红领巾那种。

3楼:一如从前

师生情重、再见母校之类的

寓人,体现真善美,贴近校园生活的素描简单的

4楼:匿名用户

时间拉不开思念的收 距离扯不断感情的酒。

每天都是新的,昨天总是历史。

一个教室60个人。 每个都那么真,每个却都要变成过往。

害怕以后每次伸手想叫你们回头,却发现所有的面孔都不是曾经的熟悉。

每个人都多少有过争执,可每个人却总那么珍惜对方。

因为我们都知道,三年(如果是小学就是六年)真的很长,而我们,真的很好。

5楼:匿名用户

关于爱学习,爱祖国的书签

校园生活生活绘画铅笔教程

6楼:开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一些同学眼中看似枯燥乏味的学校生活,其实同样充满着无数的精彩。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去品尝它味道。

酸记得有一次,在放学之际,作为英语课代表的我,要布置英语作业。因为班主任老师担心学生们在学校久留发生事故,所以颁布了一条命令,即课代表在5分钟内布置完作业。因此,我十分着急。

结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没有把作业布置清楚,使同学们做错了作业。第二天早晨到校后,我赶忙和同学们道清作业。看到他们一个个责备的面容,我心好酸。

甜有一回做数学题,全班同学都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我灵机一动,读题,画图,联系,计算,终于,经过我的冥思苦想,做出了这道题。看着白花花的纸被我画得密密麻麻,还滴了几滴“汗水”的草稿,我心里甜滋滋的。

苦说到上学,谁都说苦。早晨早早到了学校,经过了9节课的苦干,终于放学了,可面临的不是休闲轻松,而是一堆又一堆的作业。等做完作业,时间就到了12点,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辣“这次考试,总之都不错,但是有一些人,能考满分却没考上,其中就有(省略号)”哎,我不想听到的名字还是听到了。数学老师生气地对我说:“如果下次还不考满分就要打屁股。”

顿时,我脸上火辣辣的,后悔当时没有好好检查,导致考试成绩下降,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转下去,羞死了。

我在学校生活中尝到了生活中的滋味:酸的如山楂;甜的如蜂蜜;苦的如黄连;辣的如天椒。这串百味冰糖葫芦你才品尝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慢慢体会。

我爱我的学校生活,我爱我的学校!

用铅笔画最简单的校园

7楼:哇塞赚钱啦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2.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遵守社会公德。

3.热爱科学,努力学习,勤思好问,乐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有益的活动。

4.珍爱生命,注意安全,锻炼身体,讲究卫生。

5.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生活习惯文明健康。

6.积极参加劳动,勤俭朴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7.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礼貌待人。

8.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关心他人。

9.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知错就改,有责任心。

10.热爱大自然,爱护生活环境。

小学生做好这就可以了

关于校园生活的绘画图怎么画?

8楼:love美美的春天

其实,如果我画的话,不会画人物,一来,我不在行画人,二来,虽然是说校园生活,但是画人物太呆板了。

绘画在技术层面上,是一个以表面作为支撑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颜色的做法,那些表面可以是纸张或布,加颜色的工具可以通过画笔、也可以通过刷子、海绵或是布条等。

在艺术用语的层面上,绘画的意义亦包含利用此艺术行为再加上图形、构图及其他美学方法去达到画家希望表达的概念及意思。

绘画在美术中占大部分。

9楼:lz仇恨要拉住哦

这你应该要看你想画什么风格的,幻想的 ,动谩的 ,动化的 ,水彩的 ,写实的 ,素描的 ,水粉的 ,国画的 ,……还是什么的!

如果哪不定主意,那就画你最拿手的!至于画什么?

其实,如果我画的话,不会画人物,一来,我不在行画人,二来,虽然是说校园生活,但是画人物太呆板了。

我们的学校前面是花园,花园后是教学楼,所以,照我说,把花园画入,然后画3层到6层的教学楼,要着重画打铃的东西,你可以画的抽象一些,在教学楼的旁边写一些,可以代表学生们正上课的东西,文字什么的~~~

还有,画这样的画,内容不用很复杂,不然视觉效果不好,如果画的简单没关系,不过画工要细致,这就考你的美术天赋喽!……加油哦!你会画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实事求是呗,校园生活是多彩的,多观察才好.

11楼:匿名用户

考虑以校园特有的建筑为背景,人物和公共设施为素材来进行创作。

校园生活描绘不同于其他绘画的特点就在于校园二字。

12楼:绿叶子

可以画几个情景。同学们在校园里打闹的,打篮球的,坐在树荫下面看书的,在校园里面赏花的等等,把这些情景连成一幅画

什么样的校园生活才是好的了,校园生活是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生活是什么?对于这个简单而又复杂 平凡而又特殊的问题,人们有着各不相同的解说 有人说,生活是需求为断的过程,而非享乐的过程 有人说,生活像果盘中盛着的收获与失落 有人说,生活就像洋葱,你一片一片将其剥开,终有一片会让你落泪 还有人说,生活是由无数烦恼组成的念珠,但得微笔着数完它 不同...

关于校园生活的好段带书名,有关校园生活的好句好段

1楼 匿名用户 《不抱怨的世界》《富爸爸》《穆斯林葬礼》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 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 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

初中校园生活的作文,求一篇描写初中校园生活的作文(6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 初中生活。 开学第一天,紧张 开心 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 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 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