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奖状对升学有影响吗,小学里的奖状对升初中有用吗

2020-11-20 05:12:14 字数 3547 阅读 8007

1楼:匿名用户

我小孩拿着年级第二的奖状去私立初中报名,学校给他免学费。

小学里的奖状对升初中有用吗

2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不是必须需要奖状的。 现在的小升初大致分为两种方式,一个是地段派位,一个是择校考试。只有部分择校考试的奥赛班需要以前获得过一定奖项,除此之外绝大多数学校都是不会将是否有奖状这一点计入考量的。..

小学呢奖状没盖章,升学时要展示,会影响升学的展示吗?

3楼:严照群

靓妆为啥没盖章,都有盖章的啊,不盖章我自己都可以买张奖状了

小学生奖状对高考有没有用处

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用处。

如果是高中的、由至少省级以上的机构部门颁发的,也许会有用,但小学、初中的,都没什么用的。

小学学校自己颁发的奖状对升初中都没什么用,除非小学初中都是一个学校,如果是市区级以上的奖状,也许会有用,看初中学校的意愿和政策。

同理,初中的省级或者全国性的竞赛拿奖,会对升高中有帮助。

高中的,如果拿到多个全国甚至世界奥赛的奖项,那么对考大学就很有帮助。

奖状对升学有用吗?

5楼:化妆舞会专用章

升学时会有一份个人档案,如果里面有奖状的话那会对升学有点帮助的。

6楼:匿名用户

我想区级以上的有用吧

小学生奖状不按成绩看家长表现好不好

7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和你说,这些东西对以后的工作学习真的,作用不大,除非是一些奥赛的奖状可能有些升学的辅助,作为一个过来人,可能在学生的虚荣心起到了作用,也有了一个给老师送礼的借口,没有必要为了奖状而苛刻要求自己的孩子,孩子的学习是天性,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污染,更何况如果孩子知道了他的奖状是家长送礼表现换回来的,是一种打击,孩子的学习能力培养才是最重要。

奖状对升学有帮助吗?有加分吗?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用,升学关键是靠最后的试卷分,其次还有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种奖项,如计算机,书法,英语等,不知你的奖状是关于什么的,不同的地方加分规则也不同,最好关注一下**教育厅的公告

9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能,像这种情况有两种:1.你从幼儿园升学到小学就行,可我猜你不是。

2.你的小孩升学,那这只能看小孩子的了。

10楼:箜晨

应该不能,这和你自身教育方面的成绩没有太大的关系。

请问小学奥数比赛获奖的,对升学有什么作用? 20

11楼:卓兴富

现在加分的政策在取消。

但是多参加数学竞赛,可以提高思维活跃度,拓展思维,灵活运用,都是初中学习所必不可少的.代表了较强的数学的天赋,要继续努力。

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或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奥数。1934年和1935年,苏联开始在列宁格勒和莫斯科举办中学数学竞赛,并冠以数学奥林匹克的名称,1959年在布加勒斯特举办第一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

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由国际数学教育专家命题,出题范围超出了所有国家的义务教育水平,难度大大超过大学入学考试。有关专家认为,只有5%的智力超常儿童适合学奥林匹克数学,而能一路过关斩将冲到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顶峰的人更是凤毛麟角。2012年8月21日,北京采取多项措施坚决治理奥数成绩与升学挂钩。

奥数对青少年的脑力锻炼有着一定的作用,可以通过奥数对思维和逻辑进行锻炼,对学生起到的并不仅仅是数学方面的作用,通常比普通数学要深奥些。

12楼:尛╰ァ苯疍

没有作用,重点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开阔一下眼界.奥数分初赛和决赛,只要你想参加都可以参加初赛,然后再进决赛!

13楼:匿名用户

一些重要的杯赛中获奖的话,对于小升初是很管用,一些重点中学入学考试也主要考奥数,特别是想进实验班,奥数是必考的。小学奥数主要是开阔孩子的思维,脑子越用越聪明,多学一点没有坏处,还要看孩子的兴趣,逼是不行的

14楼:紫水晶

如果参加华杯赛得了一等奖的话,有可能免考,直接上初中!

还有,好的中学的考卷上都会有许多的奥数题,参加参加比赛了解一下题型也好!

首先,小学的数学基础要好,比如,各种概念要背熟.

贝多芬(背多分)吗!开个玩笑!~~(^:^)

15楼:匿名用户

1 你说不定可以进别人觉得比较难进的好学校,也就是有优先权

2 只要对数学有兴趣,就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有用,你拿上有名的奥数进赛班的金奖,去重点中学,就可以上了.

17楼:眩丨彩丨枫

上面的回答不正确,这主要取决于你是在什么城市,如果是大城市,竞争激烈,很多好初中都是看竞赛的获奖证书来录取的,我在武汉,像一些好中学择校时的试卷都是奥数,如果想上一个好初中,奥数还是必须的。

18楼:匿名用户

增加你被中学录取的可能 .

只要你爱好都可以

19楼:戀ミ︷涙痕

只要拿了牌的,不用考就能去奥班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奥数获奖对升学有很大作用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作用.因为小学就不举行奥数比赛.

22楼:雨萧白

很有用!首先可以锻炼思考能力,其次可以入学方便。至于基础,只要他愿意,对这感兴趣,那就可以了。奥,对了,还有头脑灵活一些。

23楼:淡忘一切

有作用,我就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如果你是获了一等奖,也许,可以免试去读。其他几等奖,可以加分,但要有奖状

24楼:匿名用户

3年连续的话,直接区重点考进了。

25楼:☆承諾↘塵封

有作用的,我是个初中学生,在我们浙江的第一好学校,在考试的时候都考奥数,所以奥数有助于我们升学。要学奥数应该要有学习好成绩的基础!希望你好好学习!

26楼:晋访晋沛若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小学生发奖状三好学生好还是优秀学生好

27楼:匿名用户

三好学生好,三好学生是

全面发展的学生。

三好学生是中国的学4102校给予被评选出来的优秀学生的一种1653荣誉称号,三好是指思想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三好”成为学生追求的目标和荣誉,也成为“好孩子、好学生”的同义词。

28楼:热情的冰儿

三好学生是全面发展的学生,

优秀学生是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三好学生人是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