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接待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能力要求是什么

2020-11-19 22:17:24 字数 7305 阅读 6998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不要用方言,必须用标准的变通话。

第二:如果你去应聘的公司是一个比较大的、正规的公司,你千万不要穿得太时髦,衣服要选择大方一点的、可以提升你职业形象的,这样有利于你的应聘。

第三:你与人说话时千万不能板着个脸,一定要显得非常容易让人亲近。

请问前台接待的工作内容?要注意哪些主要事项?

2楼:

工作内容:

1:**接受与转接

2:客户信息传达

3:各部门约见**拨打和联系

4:客人或者**商来公司的接待

5:各部门一些传真和**及联络**的确认

6:有的公司还要负责一些总务方面的事情

遇到最头痛的事应该是接待上出错(礼仪方面)应该避免的是:

必须要注意有礼有节,说话举止有素养

公司前台接待应注意些什么?

3楼:我

公司前台接待工作需要注意几点:

一、作为公司的门面,前台接待,可谓十足是“靠脸”来应聘的。不要听所谓的“外表不重要,内在最可贵”的谎言了。如果你是面试官,两个求职者,一个邋里邋遢,一个打扮的光鲜亮丽,你会选哪个?

相信85%以上的人,都会选择后者吧。所以各位求职者们,别管长相如何,应聘前台之类的岗位,面试时一定要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索,可以的话,再画点淡妆更好了。

二、“形象佳、气质好”是招聘前台接待时最常出现的一个条件。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审美,再者长相是爹妈给的,没必要再这上面过于强求。反而是气质更能凸显你的存在感。

没事的时候,在家多靠靠墙,身板挺直,头微微上抬,露齿而笑。

三、面试着装,大多数企业在招聘前台接待时,都会在招聘信息时标注上对应聘者身高的限制,因此,建议各位,去面试时尽量穿上高跟鞋。当然,鞋跟不能太细太高,过于夸张反倒会给人一种浮躁的感觉。至于着装方面,其实要求并不是太高。

想给人专业的感觉,你就穿正装;想凸显自己的活波开朗,你也可以穿便装。只要符合简单、大方、干净、利落这几点,服装的选择还是否诶长自由的。

四、面试妆容,大多数公司在挑选前台时,并不会找那种特别艳丽漂亮的,而是会选择长相一般具有亲和力的, 所以各位求职者,在应聘的时候,妆容一定一定不能太夸张。你是去找工作,不是去找对象,没必要把自己弄的太突出!稍稍画点淡妆即可。

4楼:黑雪酱

1、接待应热情,面带笑容,要练就一身职业微笑功夫; 2、工作要主动,见到客人要主动说:你好,我能帮到你吗? 以下是公司前台的工作职责:

1. 外来单位或客户参观的接待与引导、咨询服务。如部分专家、顾问、宾客需安排住宿及用餐的,视情况作好妥善安排。 2. 公司总机**服务与转接。

3. 公司副总裁以上领导信件的接收、分发,并做好登记管理。 4. 定期更新干部、员工通讯录,并及时进行公告。 5. 收集各部门工作服征订的数量,联系工作服**商进行采购。

6. 公司级各种会议的会务管理,包括:会场准备、签到、会议记录以及会后跟进工作。 7. 会议室及其设备的管理。

做好会议室日常使用的安排及会议前后清洁卫生、空调等设备完好情况、饮水设备等项目的检查监督工作。对会议室设备进行盘点、建立台帐及进行设施使用情况管理,对损坏会议室设备的情况进行处理。 8.办理集团网业务开通、取消、业务打单、**卡分发、欠费摧缴通知等相关事务 9.办公楼大堂及展厅清洁卫生、饮用水等的管理。

10.负责高层领导的票据报销管理的具体工作。

5楼:匿名用户

如何安排客户来访行程和出差人员行程?

6楼:亲吻你的双脚

面试前台接待需要注意几点:

1、“形象佳、气质好”是招聘前台接待时最常出现的一个条件。前台接待,可谓是“靠脸”来应聘的。

2、面试着装,应聘者有身高的限制,面试时可穿上高跟鞋。鞋跟不能太细太高。穿着打扮应端庄大方。

3、面试妆容:长相具有亲和力的,仪态大方、举止得体 、化淡雅的职业妆。

4、面试语言:要简洁性和流畅 性。面试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语言要有条理性、逻辑性,讲究节奏感,保证语言的流畅性。

5、保持自信 ,要保持自信,才能够在面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缜密的思维力、敏锐的判断力、充沛的精力,夺取答辩的胜利。

6、树立对方意识: 应试者始终处于被动地位,考官或主考官始终处于主动地位。他问你答,一问一答,正因为如此,应试者要注意树立对方意识。

首先要尊重对方,对考官要有礼貌,尤其是考官提出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时,应试者脸上不要露出难看的表情,甚至抱怨考官。

7、保持愉悦的精神状态 :愉悦的精神状态,能充分地反映出人的精神风貌。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状 态,面部表情就会和谐自然,语言也会得体流畅。

前台接待,又叫“行政前台”,与“行政后台”对应,归属公司行政部管辖,它是现代企业典型职位之一,属于面向于公司外部的公司门面,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必须形象气质佳,由于此岗位需要值班,不得脱岗,故此职位人数最低不得少于2人。

其通常主要负责客户的来访及登记、**转接等事务,迎候来宾、判断来宾意向并与接待、办理相关手续、接听来电、回访常见问题。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的接待礼仪;

2.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较强的保密意识;

3.熟悉行政、办公室管理相关工作流程,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5.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6.善于交际,活泼开朗,口齿伶俐。

7.善于迎来送往,接洽引导,动作灵敏。

8.声音柔美,富有亲和力。

9.善于处理突发状况(残疾人除外)。

10.前台接待本身无男女性别之分,不过由于脾气秉性特点,女士比男士更适合。

岗位职责

⒈服从接待处经理、主任之工作安排。

⒉异常特殊事情必须向上级汇报。

⒊随时接受上司委派之任何工作。

⒋做好关于客人资料之收集和存档工作,并对有关资料进行核查。

⒌接待宾客、及时处理客人在酒店内遇到的困难和要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必要的协助。

⒍提供查询服务,但切记不要随便将客人资料告知他人。

⒎打印各种营业报表。

⒏注意酒店内的各种宣传活动。

⒐推销客房及酒店各项设施及服务。

⒑参加接待员例会,有问题及时解决,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

酒店前台接待的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

7楼:末你要

一、酒店前台接待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

1、做好关于客人资料之收集和存档工作,并对有关资料进行核查。

2、接待宾客、及时处理客人在酒店内遇到的困难和要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必要的协助。

3、提供查询服务,但切记不要随便将客人资料告知他人。

4、注意酒店内的各种宣传活动,推销客房及酒店各项设施及服务。

5、参加接待员例会,有问题及时解决,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

二、按酒店规定,前台接待要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精神饱满,准时到达工作岗位。

三、按工作要求检查钥匙,与上一班的职员**,了解哪些工作需要本班帮助解决,以及当天的客房预订情况,特别是酒店的ⅵp客人。

8楼:天道毁灭

前台接待员岗位职责

1、受理**、传真、互联网等不同形式的客房预定,将订房资料录入电脑并传达给相关部门和岗位;

2、处理销售部或其他部门发来的预定单;

3、及时按工作标准及程序进行预定变更,取消等数据处理;

4、检查、核实当日及次日抵达酒店的预定信息,做好预定准备工作;

5、为客人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安排房间,尽可能满足客人的合理需求;

6、为客人办理换房、加床续住等手续;

7、负责保管、制作和发放客房钥匙卡;

8、按规定填写、录入并统计入住散客及团队登记单;

9、保持前台清洁整齐,检查所需**、文具和宣传品是否齐全,并报告前台领班;

10、认真核对上一个班次输入电脑的客人资料,及时准确的输入当班的客人资料;

11、按规定登记、录入和发送境外客人户籍资料;

12、认真细致做好交**工作,保证工作的延续性;

13、协助前台收银员为客人做好结帐工作;

14、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9楼:匿名用户

做的都是些简单的事情 没什么技术含量 但是一定要细心个人的素质一定要够好· 遇到一些没素质的客人时一定要沉住气高档点的酒店还好 遇到小酒店的客人 没钱还要装大爷 脾气还大的时候自己心态一定要放好 不然次亏的就是自己了 ··

10楼:匿名用户

酒店前台接待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接待客人办理入住手续

前台接待的主要岗位职责是什么?住要负责什么工作?

11楼:壳子客的酒窝

接待专员岗位职责:

1.服从前台接待主管的领导,按规定的程序与标准向客人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务

2.负责访客、来宾的登记、接待、引见,对无关人员应阻挡在外或协助保安处理

3.熟练掌握公司概况,能够回答客人提出的一般性问题,提供常规的非保密信息

4.负责**、邮件、信函的收**工作,做好工作信息的记录、整理、建档

5.负责公司文件、通知的分发,做好分发记录并保存

6.配合接待主管完成部分文件的打印、复印、文字工作

7.负责管理前台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的清洁保养

8.维护前台区域内的整洁,进行该区域内的报刊杂志、盆景植物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9.执行公司考勤制度,负责员工的考勤记录汇总、外出登记,监督员工刷卡

10.负责员工出差预订机票、火车票、客房等,差旅人员行程及联络登记

11.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汇报,提出工作改进意见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工作

12楼:抖落晨星

行政前台岗位职责:

1.服从前台接待主管的领导,按规定的程序与标准向客人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务

2.负责访客、来宾的登记、接待、引见,对无关人员应阻挡在外或协助保安处理

3.熟练掌握公司概况,能够回答客人提出的一般性问题,提供常规的非保密信息

4.负责**、邮件、信函的收**工作,做好工作信息的记录、整理、建档5.负责公司文件、通知的分发,做好分发记录并保存

6.配合接待主管完成部分文件的打印、复印、文字工作

7.负责管理前台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的清洁保养

8.维护前台区域内的整洁,进行该区域内的报刊杂志、盆景植物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9.执行公司考勤制度,负责员工的考勤记录汇总、外出登记,监督员工刷卡

10.负责员工出差预订机票、火车票、客房等,差旅人员行程及联络登记

11.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汇报,提出工作改进意见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工作

酒店前台岗位职责:

1、通过提供自信服务和团体配合达到并超过客户和团队人员的期望值

2、做任何合情合理的事情达到和超过客人的期望值,为客人提供增值服务

3、在客人入住,离店和逗留过程中,通过立即,有效和礼貌的回答客人提问提供优质服务

4、登记,处理,和迎接客人,欢迎他/她入住酒店

5、回答客人关于酒店的的问题

6、为客人提出的特殊要求作出安排

7、通过审查每一班的工作日志掌握酒店的最新进展,为下一班更新工作日志

8、通过和行李房,客务部,预定部和客房服务等部门合作,安排完成客户服务

9、通过严格遵守所有开立信用和库存控制程序减少营业额的损失

10、在客人入住的时候保证所有客人开立信用

11、完成高额结算报告和证实登记信息的准确性监督客人帐目保证遵守酒店信用限度

12、遵守所有开立信用和库存控制程序,提高现金流动的及时性

13、证实预定入住的所有信息,姓名,地址,付款方式等

14、为现金和信用卡付帐的客人检索名称,地址,以及批准**

15、识别和记录特殊付款指令并通知财务部

16、通过获得批准签字和授权**准确完成**

17、通过提供客人升格房间和推销酒店设施及商店提高营业额

18、展示所有酒店服务和设施的工作知识,并有效地协助酒店客人

19、正确处理客人的邮件,信息,和包裹,保证客人收到这些物品

20、所有问题或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直接上级

公司前台接待岗位职责

一、咨询接待:

1.接听客户咨询**,应熟练地使用规范用语,热情、礼貌地接听**咨询,科学、耐心、有针对性地回答客户的有关培训的相关问题,包括培训的最新安排、培训/报考费用、培训时间等。

2.接待客户来访,应主动、热情、礼貌周到,耐心解答客户有关培训的各类问题,遇到疑难问题,应协调-教师一同解决,保证客户的满意度。

3.做好咨询登记表的记录,要求能够完整反映客户的个人信息及培训要求,为后期客户跟踪及公司市场宣传决策提供有利依据。

4.培养与提高业务能力,善于观察,区分对待,灵活应变。对初次来访的客户,应发给其相关的最新培训资料,并对培训课程进行概要介绍。

对待犹豫态度的客户咨询,应明确培训中心的优势,包括师资力量、硬件环境、培训时间安排、培训**、高比例的通过率、证书的含金量等,树立客户“培训放心、**称心、考试安心、拿证舒心”的企业形象。

5.协助客户填写报名资料,核验手续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完整,遇到特殊情况应提出书面申请,按照逐级申请的程序进行申报,审批后方可执行。

商场客服前台接待岗位职责

1、每日检查员工礼仪服饰,注重部门礼仪礼貌,提供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

2、检查员工的客服工作流程,确保服务质量;

3、维持良好的服务秩序,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

4、做好顾客投诉和接待工作;

5、以身作则倡导“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杜绝员工与顾客争执现象;

6、做好会员的招募和大宗顾客的拜访;

7、负责顾客**预约定货,团体购物的接待;

8、指导赠品发放、顾客存包和退/换货工作标准化作业;

9、合理分配本区域各岗位人员的工作;

10、负责安排员工专业知识的训练及员工的业绩考核;

11、负责安排商场快讯的发放与追踪,确保执行商场的各种**活动;

12、协助做好出/入口处的客流疏导和保安工作;

13、负责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

1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物业客服前台接待岗位职责

1、接待日常客户来电、来访,受理各类服务预约;

2、接受客户咨询及投诉处理,及时分流处理,并做好跟踪及回访;

3、客户投诉系统入录;

4、协助集团、公司组织小区业主活动;

5、完成部门安排的各类临时性任务。

1)负责管理处接待、接听记录业主投诉、报修**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2)负责管理处日常信函、传真件的收发、传递工作

3)负责办理业户入住、装修等有关手续

4)负责组织收集业户意见

5)值班收费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做车展礼仪注意事项是什么,告诉我做车展礼仪的经验?有什么要注意的

1楼 安静的 应该熟知汽车性能 汽车品牌的历史 并将舞台上对服装的理解发挥在自己展示的车款上。 将舞台上远距离的若隐若现美转换成近距离的亲和力,在车展至关重要。敬业精神很重要,一颦一笑 举手投足都影响到身边汽车的质感,所以不同款型的汽车模特的动作要求也不尽相同。哪种车型适合哪种形体和气质,车模必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