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有工资要求吗,商业贷款对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2020-11-19 22:15:13 字数 5597 阅读 5602

1楼:别看我号码

商业贷款申请条件:

有合法的居留身份;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的30%的存款,若已作购房预付款支付给售房单位的,则需提供付款收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商业贷款对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2楼:江宁

1、办理商业贷款需要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2,银行流水的要求: 依、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 贰、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

三、银行流水中要求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同时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

银行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提供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 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收入证明,这样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

4,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也可以提供**或保单票据。

5,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

商业贷款可以提前还贷吗?

3楼:匿名用户

商业贷款是可以提前还贷的。提前还贷指借款人将自己的贷款部分向银行提出提前还款的申请,并保证以前月份没有逾期且归还当月贷款;按照银行规定日期,将贷款部分全部一次还清或部分还清。

不过提前还贷会收取一定的罚息和手续费,但提前还款后总利息支付也是会减少的。

分析如下:

1、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是上一个还款日至提前款还款日产生的利息,罚息及相关费用

2、提前还款手续费:收取比例是剩余本金的3%-5%

3、提前还贷一般有五步流程

a、先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条例。看合同时要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b、向贷款银行**咨询办理提前还贷部门的地点、**及办理提前还贷所需要的条件。

c、按照咨询到的**打**或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d、借款人携相关证件亲自前往借款银行,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

e、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还款的金额。

扩展资料

按还款方式不同,借款人可以选择期限减按或金额减按。

1、全部提前还款,即客户将剩余的全部贷款一次性还清。(不用还利息,但已付的利息不退)

2、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节省利息较多)

3、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减小月供负担,但节省程度低于第二种)

4、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节省利息较多)

5、剩余贷款保持总本金不变,只将还款期限缩短。(月供增加,减少部分利息,但相对不合算)

4楼:五阿哥金牛

可以办理。提前还款后总利息支付是会减少的。

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是上一个还款日至提前款还款日产生的利息,罚息及相关费用。

提前还款手续费:收取比例是剩余本金的3%-5%。

提前还贷一般有五步流程:

第一步:先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条例。看合同时要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第二步:向贷款银行**咨询办理提前还贷部门的地点、**及办理提前还贷所需要的条件。

第三步:按照咨询到的**打**或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第四步:借款人携相关证件亲自前往借款银行,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

第五步: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还款的金额。

5楼:怀跃折冬卉

提前还贷的话,需要满一年!

一般来说提前还贷要付银行一个月利息!

若是你的现金没有什么用处的话,就可以提前还贷!

若是你现金要做生意什么的啊,那还是做生意划算啊!因为做生意贷款的利率远高于这个房贷利率啊!

6楼:猩猩财经

买房还贷好窍门!提前还款还是一直拖贷?

商业贷款银行流水要求

7楼:乾叶农通愉

1、办理商业贷款需要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2,银行流水的要求:

依、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

贰、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

三、银行流水中要求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同时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

银行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提供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

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收入证明,这样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

4,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也可以提供**或保单票据。

5,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

8楼:衅初彤褚浦

一、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需要提供近半年的

银行流水。

二、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通过分为个**水和对公流水。普通上班族的是个**水,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是对公流水。

三、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

依、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

贰、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

三、银行流水中要求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同时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贰倍以上。

四、银行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依、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贰、提供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

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三、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收入证明,这样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也可以提供**或保单票据

四、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

9楼:独施诗业磊

商业贷款的时候,银行放贷员会要求你准备半年银行流水,一定要满6个月,中间不能间断。这种流水,大多数以工资卡流水作为体现也就是工资流水,也可以每个月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能证明其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

商业贷款需要月供在收入多少倍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一般需要覆盖月供2倍。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流程:

1、选择房产;

2、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3、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4、签订购房合同。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5、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6、签订楼宇按揭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7、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8、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9、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10、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定期还款。

11楼:招商银行

若在我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对月收入要求如下:月贷款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在50%(含)以下,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在55%(含)以下。【即:

月贷款支出不能超过月收入的一半,月所有债务支出不超过月收入的55%,具体请以当地分行规定为准】

12楼:愚汉

您是想做房贷还是消费贷?

商业贷款有工资要求吗

13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的,每个地方不同要求的不同,还要根据借贷者贷款的额度来定。

14楼:超轮舞吼三式

有的,因为要评估你的还贷能力的。

商业贷款对收入的要求

15楼:彭

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人事章,额外需要提供公司材料:营业执照、公司章程、组织机构**证、股东决议等 2.商业贷款如果贷款人收入证明不足以覆盖月供两倍,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来解决?

①交通银行可以通过兼职收入、男女朋友共同借款等方式解决②北京银行可以男女朋友一方、父母做担保人;③收入可开成税前年收入,可将所有奖金、补助、公积金全部计算在收入里。 3.商业贷款什么样的情况下必须要工资流水?

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家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以外,客户资质一般的,需提供工资流水; 4.商业贷款哪些情况下可以不提供工资流水? 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家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华夏银行:

收入证明低于2万(不含2万);邮政储蓄银行:收入证明低于1.3万

打算购房,但工资较低,是不是不能申请商业贷款?申请商业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啊?

16楼:

按理论复说,商业贷款需要制审核你的收

入证明,如果bai按你说的工资较低du的话,好像zhi是一点小麻烦,不过话说dao过来,你买房贷款都是由房产公司帮你办贷款手续的,所以,只要你购房,房产公司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实现交易成功的,所以说你就和房产公司的明确我就要买房,最好是拿出些诚意---交付定金,签订合同,交付首付款,这样的话,房产公司的人就想尽办法帮你搞定的,包括帮你做一份假的收入证明,不过可能需要你配合一下,如果你连他们这点配合都做不到,那他们也会绞尽脑汁想其它办法的!尤其是中介公司,办法是很多的!当然最好是你的资料更全一点,相关手续也会办的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