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文员好还是礼仪小姐好,我是做礼仪小姐的,今天被老板罚在他办公室掀着旗袍站,说我站姿不标准,太散漫,这样合适吗

2020-11-19 22:09:42 字数 1410 阅读 9439

1楼:

个人的兴趣很重要,看你喜欢怎样的工作环境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2楼:醉鱼爱喝酒

办公室文员,礼仪小姐是吃的年轻饭

3楼:友谊

办公室舒服,礼仪小姐,太招人,个人认为办公室

在市**做礼仪小姐好吗?

4楼:威小人物

这个一般是市**剪彩时需要,薪水挺不错的。

礼仪小姐常见的工作有迎宾,引领,站立现场烘托气氛,陪伴和协助主要人员,服侍在场人员,拉彩、捧花、托盘等。迎宾者的任务,是在活动现场负责迎来送往。引领者的任务,是在进行仪式时负责引领主要人员登台和退场。

服侍者的任务,是为在场人员提供饮料,安排休息等。拉彩者的任务,是在剪彩时、拉直红色缎带。捧花者的任务则在剪彩时手托花团。

托盘者的任务,则是为剪彩者提供剪刀、手套等剪彩用品。

在一般情况下,迎宾者与服务者应不止一人。引导者既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为每位剪彩者各配一名。拉彩者通常应为两人。

捧花者的人数则需要视花团的具体数目而定,一般应为一花一人。托盘者可以为一人,亦可以为每位剪彩者各配一人。有时,礼仪小姐亦可身兼数职。

我是一名礼仪小姐,今天工作时犯了一个小错误,下班后被经理叫到办公室,他让我自己掀开盖腿的旗袍罚站

5楼:孟尝君是也

当然,带有羞辱性质,罚站属于体罚,掀着旗袍问题就大了,不过民不告官不究,这是在试探你的底线,预计下次会有更恶劣的动作出现,要不你就离职吧,尊严在**,除非不需要。

6楼:反明粉到底

流氓经理。体罚加性骚扰。这种单位也没啥意思。

我是做礼仪小姐的,今天被老板罚在他办公室掀着旗袍站,说我站姿不标准,太散漫,这样合适吗

7楼:易学思想学者

当然不合适啦,你看看他下次还有什么更过分的 ,可以走人了,

8楼:囧丶

你做礼仪小姐一个月多少钱我也是做这个的

领导因为我们几个礼仪小姐上班时间玩闹,罚我们几个女生去他办公室,把高跟鞋脱了掀着旗袍罚站,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点过分…虽说我们的公司也会处罚犯错误的礼仪小姐,但一般只是扣奖金和写检讨。但你们还要掀着旗袍罚站?这样岂不是裙底都露出了了?

10楼:芭蕾love炫舞

肯定过分,我有过穿高跟鞋罚站,特别难受

11楼:匿名用户

执行吧,把领导哄高兴了就行

12楼:囧丶

在吗,你们一个月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