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朋友落水了,自己把他救了上来,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2020-11-19 21:54:18 字数 2153 阅读 8957

1楼:美人

说明显示生活中,你也是个好人、

2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准备做某件危险的事或是以经进行,经过你的努力把他悬崖勒马

3楼:小鬼繇

你朋友会有什么灾难或者会生病把!

梦见自己看见好友落水,但被自己救了上来。

4楼:匿名用户

嗯…也许是你和一个路人甲救了你朋友的命。嗯。预兆嘛。迷信啦。简单的说就是、你人缘应该会越来越好。

5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那些八卦,你只是白天想得太多了.夜里做梦很正常.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理

我梦见自己的好朋友掉水里了,我把她救上来了,是什么意思呢

6楼:匿名用户

我梦见我和奶奶 爸爸 过那小河里 我们都上来就俺爸爸没有上来

7楼:赵会杨

朋友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所以想着要帮她了。

梦见有人掉进河里,又被救上来,有什么寓意?请帮我解梦

8楼:指迷居士

发财梦,恭喜你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国外有关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做梦。做噩梦与吉凶福祸没有直接联系,不要为此担忧。

关于梦境的内容,一般认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的人喜欢看一些惊险、恐怖的影视录像或**,这些刺激形成了记忆表象,一旦进入梦境就容易做与此有关的梦。

其二,由于人的睡觉姿势不好,如趴着睡觉或手放在胸部压迫了心脏,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梦。还有人在身体有病的时候,如头痛发烧、心脏不好造成大脑缺氧或供血不足也会做噩梦。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

9楼:永远的

梦里的都是假的 解梦也是是属于封建迷信吧 落后的习俗 还是不要信这个

10楼:匿名用户

最完美的组合:天秤 狮子、金牛 巨蟹、双子 水瓶

梦见别人落水自己去救,可下去是泥浆,上来后头看又没水?

11楼:匿名用户

依周公解梦、梦见水、是表示你对性的渴望。梦见泥浆这段时间注意安全?

涨洪水梦见有人落水,水消后我把她救上来吐了好多水?

12楼:匿名用户

水是命火是财梦见屎来是财拜。从梦象上来看你的生活条件并不是恨富裕并且你正在打拼。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做梦并不受人的意识控制这是由于身心疲惫所致,好好休息休息,把身心放松一下过了这几天就没事了。

梦见有人溺水,自己去救他,水不深,所以最后把他救上来了。

13楼:匿名用户

某人在生意中,或是工作中遇到挫折和困难。你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帮某人成功避险摆脱困境,使事业重振旗鼓,得到生机。可见你是位有能力之人。

14楼:成心耳

水--生意场。到我的贴吧找--梦为何物

15楼:31⑤8丶**_小杨

你有能力、但没遇到发挥的平台、你渴望有个平台、

我朋友男已婚人士,最近他把微信头像换成这个是什么意思

1楼 大大的奥斯卡 能有什么意思,换个头像新鲜一下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这么唯美,估计是情侣头像,你知道的,另一个头像是个女的,他俩对望,你这个男性朋友可能有心里爱的人了呢 3楼 举报快递的 那你觉得什么意思?同时你干嘛那么在意?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把微信头像换成自己 代表什么 4楼 520娜娜 换成...

做梦梦见自己把女朋友给杀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不代表什么意思,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无...

我梦见自己和几个朋友把别人杀死了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梦见自己和几个朋友把别人杀死了,想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梦到杀人见血是好梦,会有财,不要胡思乱想,你可能是想念朋友们了,有时间就聚聚吧,不管是什么形式都可以,好好生活,好好珍惜,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在你的潜意识里想的,还有就是电影看太多了,要不不会梦到这么 的梦了。日有所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