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和专家,帮忙看下这个东西有收藏价值么

2020-11-16 22:20:52 字数 1336 阅读 5011

1楼:

这是个什么材质?玉石?**看不出什么

2楼:

清中期民窑的,没有多大价值

3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树脂加石粉倒膜出来的仿玉石工艺品,你看看底下有没有气泡状的构造,如果有就可以确定是树脂的了,用烧红的针扎下底部也可以试出来。全国各地古玩市场经常会有这东西冒出来,大概十几个品种,造假成本很低廉,几块钱的成本价。没有任何价值。

各位老师和专家,帮忙看下这个东西有收藏价值么?

4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5楼:龙魂御天

假的,是树脂合成的。

6楼:匿名用户

街边专门讲故事骗小白的道具。

7楼:诗万首酒千殇

树脂加石粉合成的现代工艺品,成本极其低廉,几块钱 的东西,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各地古董市场 经常会冒出这类假古董,谁买谁上当。

专家老师帮看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卖家要一千元贵吗?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此种题材,非金即铜,却用生铁,不问可知。

9楼:匿名用户

铜?玉?什么东西?看不清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下我收藏的这个是什么东西?

10楼:艺术品国际拍卖

河南 玉 现代人工做旧的工艺品,市场上很多,一般河南、安徽地区自造。市场**一般叫价几万或几千,几百就可以卖。

如有疑问请继续追问,或采纳后。扣扣咨询,三六九七七七八零三。

各位专家请帮忙看一下这个碗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谢谢了。 10

11楼:区博特升降机

这碗应该是近代的,应该没有多大收藏价值,首先说几点,第一碗底没有窑的信心。第2碗都破了,你到农村去这种碗多的是,我记得9几年农村过酒席就用的这种碗。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画,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这张画应该是清代时期广州的通草画,应该1000-3000左右!具体要看看保存效果如何。如果保存好的话也具有收藏价值的!

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我的这枚胸针有收藏价值吗?是出自**呢?

13楼:小豆豆醉蟹钳

第一个我爷爷以前有件衣服好像上也这样的,爷爷37年的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件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乐笔晓新 这是西周的河马尊 是幼年未成熟的小河马 非常逼真可爱 用来盛酒器,当作祭祀用品 这个青铜器虽然体积小,但是时代信息 丰富,文化价值浓重,市场价值来说 是国家重器,有相当的收藏价值 建议捐献给博物馆 2楼 匿名用户 国家有明文规定,岀土文物归国家所有权,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