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古老的房子代表着什么,梦到老房子代表着什么

2020-11-19 21:35:36 字数 4048 阅读 9397

1楼:匿名用户

梦见一排房子,而你独自一人漫步其中的话,暗示周遭的人不会给你任何意见。

梦到老房子代表着什么

2楼:落空亡

梦见老房子

,代表思念自己的家。梦见回到过去的老房子,是不祥之兆,健康会每况愈下。离异丧偶者梦见回到过去的老房子要出远门。

中老年人梦见回到过去的老房子则您的健康,健康关注的重点转向手指和脚趾等细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伤。精神有懒散的倾向,不妨到开阔的场所走走或听听振奋的**。职员梦见回到过去的老房子主财运,财运不错。

获得额外的收入不少,多数和投机有关,不过,对面子的重视将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资比例容易失衡。

3楼:匿名用户

梦见在打扫或油漆房子,表示你想改变,想解脱束缚,或可能身体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

梦到在装潢,表示你心情过度紧张,须放松心情如果梦见房毁损,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经生病了。

4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非常怀旧!是一个非常重感情之人

梦见古老破败的房子预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别去相信那些所谓的周公解梦啥的?我也是总作一些奇怪的梦!有时候白天想一个事情或者人!就会梦到!别太在意!想多了不好!

6楼:匿名用户

我和朋友们在外地,终于得到可以回家的消息,欣喜若狂,回家路上,看到一座已经破败的三层楼房,没有门窗和墙,只有后墙,屋顶左边是龙的雕塑,右边是凤,觉得很奇怪,房子里还有游乐设施,旋转木马,大门口有一个新的麻将机。我们就在谈论这座房子的主人,后来走过去,就来到田野里

梦见老房子是什么预兆?

7楼:匿名用户

老的房子,旧宅它们给了我们在童年时很多欢乐和无忧.

我相信你近期工作上有很大的压力了,

你希望找一个安全和舒畅的一种意愿.

8楼:血祭天翼

即使你已经长大**,流浪了无数的地方,但是一提起小时候的家(即使你小时候也常常居无定所),你应该很快地就能了解那是什么意思:小时候的家,是你还未自主独立前,必须依靠家人才能存活的地。因此,梦见小时候的家,通常表示着在你的现实生活中,正处在与童年的经验有关的事情或情感状态。

不管你在小时候的家开party、举行演讲座谈,或是被恶魔党疯狂追杀,你都可以试着思考看看,你在不知不觉中以小时候的态度,面对最近发生的事情?你是不是习惯性地以幼年的经验,透过童稚可爱但其实有点无知的眼睛,夸大了现实生活的黑暗与丑恶?或者你曾经在跟爱人大吵一架之后,梦见在小时候的家,因为找不到心爱的枕头而哭闹不休?

你可能可以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期望你的爱人满足你需索无度的要求;就像你在小时候,毫无节制地要求别人给予关爱与安全保障一样?。梦见小时候的家,大致上脱离不了你的成长经验,幼年的行为模式,以及需要被满足或照顾的童年欲望等等。你的童年的经验可能非常独特有趣,也可能平淡乏味或倍受惊吓。

梦见小时候的家,其实是善意的提醒:你似乎习惯以小时候的经验面对现在的人生困境;即使那些小时候的习惯,如今看来,简直是用装可爱的方式,偷偷回避实际的问题。

9楼:服从棵可粗纺

物非人是,见到老朋友

梦到古时候的房子,是什么意思?

10楼:杨家要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以说您对历史,考古有研究。

梦里的东西不要当真,它和您平日看电影,书籍的内容有关。

祝生活愉快!

11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啊,中奖了,用迷信来说是不好了,灾!!!大难!

12楼:匿名用户

以前看的电影也会对你的梦有影响的哦。不要关注这些了,我以前还梦见过龙啊什么的,本以为会交好运的,结果真是栽了跟头。

13楼:战胜命运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年轻的人不应该迷信

为什么做梦都是梦见以前的老房子

14楼:来瓶七喜

我一直也疑惑很久了,梦中的家就是小时候生活的房子,梦到n多次。现在的房

子好像一次也没梦到,老房子的城市已经离开很久了,可能是怀念吧,已经卖了,上次特意又去看了一下。是不是男孩梦见的都是自己小时候的房子?

15楼:进云德荤卯

梦中房子,代表自己的心灵空间。

你总是梦见旧房子,代表,你经常怀念过去的人和事,是忠诚、厚道之人。

祝你好运常在!

16楼:李霞毛毛毛

我也想要知道答案,我做梦也总是梦到老房子,现在住的房子比在老房子久多了,就是一做梦永远都是老样子,在梦里就生活在老房子里。 同感同感啊!

17楼:溪桥青芜

我也是,现在的房子也住了15年,可是一次都没有梦到过,梦里的家永远是童年住的旧房子。

18楼:迷茫的工作奴

我也是如此,从来没有梦到过现在的房子,没次都是在老房子生活的梦。求解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跟楼主一样,我已经对以前住的老屋子完全没记忆了,但是梦中却十分清晰老屋子的布局摆设,很奇异啊

20楼:我知道

原来那么多人是这样,真是奇怪

21楼:匿名用户

老房子,有童年的记忆,一个人,在内心深处,最难忘的是童年。

22楼:匿名用户

我以为只有自己是这样,我也是家里新房子有十多年了,所有做梦在家的场景都是老房子,新房子从来没能到过,我也很纳闷

23楼:悠闲网事

如果按照心理解梦,房子在男性的梦中代表女性,说明你怀念之前的女友,或者是现实可能中你的现任女友有些地方令你不太满意。

24楼:匿名用户

我经常梦见很旧的土房子,就是梦里有人追我,我就一直跑,就跑到那片地方,追我的人还拿着刀,跑到那片地方后就一直在下楼梯,楼梯也是土的,楼梯上还有铁的管子,之后下了楼梯就没路了,是一面墙,然后人就追过来了,我就吓醒了。每次做这个梦我就特别害怕,希望可以不要再做这个梦了

25楼:i六仙女

我也发现了,我也要问这个问题,我和你年龄差不多

26楼:solo啊成

同样 ,我还以为有啥毛病呢!原来有不少人一样

周公解梦梦见老房子是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梦见老房子,代表思念自己的家。  梦见回到过去的老房子,是不祥之兆,健康会每况愈下。望采纳

28楼:匿名用户

老的房子,旧宅它们给了我们在童年时很多欢乐和无忧. 我相信你近期工作上有很大的压力了, 你希望找一个安全和舒畅的一种意愿.

又梦见很古老的房子了。帮我解解梦吧! 梦见的老房子我现实中并没有见过

29楼:梦为何物

房--基业。猫,狗--可利用者。虎--劲敌。

请问总是梦到自己家以前住的老房子意味着什么?

30楼:铁骨柔情胡一刀

吉兆,会结交忠实的朋友。好运开始降临,你开始慢慢觉得身体开始有劲起来,脑瓜也变得灵光;此时,灵敏的直觉也会帮你认识周围人对于你的意义,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部分你也会在近日主动约请某些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

31楼:匿名用户

你很不想失去原有的依赖。在现实中你已进入要为自己作主的阶段了。努力吧。勇于进步吧。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意味什么。一般的人都会在梦里梦见以前的东西。特别是小时候住的地方或者是场景,

33楼:揭露事实

我也是 总是梦见小时候住的老房子 可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怀念

34楼:匿名用户

重情重义,怀旧,你是个好人

梦见很多虾子寓意着什么,我梦见虾子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敏锐的感知力,会告 诉你该何时进退!只要直觉在今天告诉你有任何的不对劲,你都应该做好撤军的准备,尤其是合伙经营的生意或其他存在何种关系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损失减免到最少! 夫妻共同创业在最近也不太适宜,感情与利益还是暂时不要凑到一块来! 我梦见虾子代表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男方在女方家那边买房子代表什么?是上门女婿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讲,上门女婿就是,你赞助所有,他裸婚,现在的社会换个角度其实也没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上门的话房子是丈母娘出钱,你是到她那里定居。 3楼 百度用户 男方买的房不是上门女婿 男女方异地,男方到女方所在的城市买房子,生活算是上门女婿吗? 4楼 q鱼娘 并不是上门女婿,因为他觉得这个地...

梦到河虾啥意思啊,我梦见虾子代表什么意思

1楼 肖琏 没有什么事 中医都说做梦都是自己心思太多了 2楼 lover丹丹丹 我昨晚梦到好多小河虾,烧红了吃了,今天用验孕棒一测,怀孕了,真的如上面所说,会有吓一跳的事情 我梦见虾子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还梦,是幸运的 4楼 蒲良骥户昌 梦见虾 在梦中,鱼和虾都代表着金钱。 梦见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