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坐在高墙上下不了,前面是空地

2020-11-19 21:25:42 字数 1157 阅读 7936

1楼:匿名用户

吉兆,会有好运气。稳稳当当过几天就算是平安顺利了。这两天的你适合在舞台幕後担任指挥调度,上场演戏就让给别人吧。

虽然你的竞争敌手正在眼前耀武扬威,不过别心急,先冷眼旁观就好,要不了多久他就後继无力了。而这两天最好就照著往常一般的行进速度去做就好,且应避免行程计划变动。

做怪梦梦到自己坐在一个危险的特别高的墙上,而且梦里这个墙前前后后摇摆不停害怕掉下去意味着什么?

2楼:南宁八字算命

你这种梦境代表你近段时间,有比较烦恼的事情困扰着你,也代表你内心是想拼命去解决这个困难的,但是你心中除以比较摇摆不定或者说阻力比较大。

梦见骑着自行前面是一堵围墙,墙很高过不去,然后我爬到墙上之后太高,不敢行走,然后就醒了。

3楼:匿名用户

做梦很正常,不需要在意梦,当然都喜欢做美梦,最可怕的梦有时会被吓醒,有时又回被哭醒!做的梦有时又不可理喻,根本没有想,又会出现在梦里!所以理解不了梦,好的就多笑笑,不好的就立马忘记!

经常做同样的梦,梦见自己站在一个很高很窄的墙上快要掉下来,一点都不敢动,但每次也没掉下来梦就做完了

4楼:厚德图本

工作压力太大导致精神紧张,建议每天晚上适当的锻炼,然后睡前听点令人愉快的**。

你可以作一个纪录:每当你做此梦后,记录下做梦前的白天活动,一段时间后,做个总结,你自己就能得到答案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对未来感到迷茫而紧张,在可预见的现实里觉得无路可走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你开始对未来有所规划

把想要做的事情记录下来

把可能能做的事情记录下来

……然后试图开阔视野,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当你觉得未来无限可能的时候,就不会做这样的梦了有了理想和目标,就不会停滞不前

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目标,和很小的成就,都会鼓舞你,让你的内心渐渐强大起来

梦见自己从高墙上象坐滑梯一样往下滑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吧:做梦是这样说它是绪似无有的事情,是大脑休息小脑子在工作中造成了做梦向真是一般!梦里面表现故事情节一点料学依据没有。更不要相信梦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