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和card发音是否相同,girl card发音相同吗

2020-11-19 20:26:18 字数 1818 阅读 1162

1楼:浅蓝色珍珠儿

你好,不一样哦,第一个读做啊,音调是去声。第二个念卡的,卡也是去声。

2楼:唐娜杨

是的,相同。通常ar发音都相同,发a字母的音,比如start, star, far, car 等。

3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同,are是ɑ(r),card是kɑd

girl card发音相同吗

4楼:新东方**网络课堂

girl喝card发音不相同,具体发音如下:

girl英 [g:l] 美 [g:rl]n.女孩; 姑娘,未婚女子; 女职员,女演员; (男人的)女朋友

card英 [kɑ:d] 美 [kɑ:rd]n.卡片; 信用卡; 纸牌; 明信片vt.记于卡片上

card和car,ar发音相同吗?

5楼:蓝雪儿

这三个词中ar的发音都是相同的,

都发长音/a:/,

但是单词的发音就不一样了,分别是

/ka:d/,/ka:/,/a:/

(最后一个单词应该是are吧)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及时采纳哦!

(以后音标上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

where you are being asked for a business card语法点?

6楼:匿名用户

为您解答

这不是一个完整的独立句子,这是一个从句,定语或状语从句,之前的主句没写出来。you are being asked...是正在进行时的被动语态形式,表示你正在被索要名片。

are you going to send a card,li ming?sure!和let's

7楼:清子

翻译:你会送卡片吗?李明。

当然!让我们找一张卡片写上圣诞老人在上面

8楼:效时bga焊台

应翻译为:李明,你要去寄贺卡吗?是的。

我们一起找一张上面有圣诞老人的贺卡。

9楼:陈子尧天才

你打算送一张卡片,李明吗?当然!和我们找个卡柳条圣诞老人。

are,postcard,great,these,very.用英语怎么说

10楼:匿名用户

阿,破斯特卡的,格瑞特,贼斯,瓦瑞

11楼:笺窗疏影

these postcards are very great. 这些明信片很棒。

12楼:匿名用户

these postcards are very great

13楼:光阴瘦指缝宽

these postcards are very good.

这些明信片很不错。

how many card are there**错了

14楼:心海

how many cards are there? how many +名词复数

are you ****** a card?作肯定回答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yes, i am.

为你解答,如有帮助请采纳,

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good luck!

start和art发音相同吗,art和start的ar发音区别?

1楼 唐娜杨 是的,相同。 ar 组合同场都发r字母的音,又比如car far。 2楼 挚诚 读做 如far car hard 属于规则发音 3楼 匿名用户 两个art的发音都是一样的 4楼 匿名用户 start的读音 sta t 去掉st读a t是和art读音一样的 5楼 问答求解 其中的art发...

nice和car中c的发音相同吗

1楼 新东方 网络课堂 nice和car中c的发音不相同,如下 nice英 na s 美 na s adj 美好的,愉快的 正派的 友好的,亲切的 细致的car英 k r 美 k r n 汽车 轿车 车厢 2楼 随风飘散 不同。nice中c的发音 s car中c的发音 k 3楼 广东双瑜建筑 不同,...

farmer中的ar和warm中的ar发音相同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同。farmer中的ar发a 的音,warm中的ar发的是长o的音。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样farmer warm art farmer里的ar发音相同吗 3楼 bbc新闻联播 一样farmer 英 f m r 美 f rm r art 英 t 美 rt warm ca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