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二本的大学英语系较好,全国二本院校哪个英语系比较好

2020-11-19 20:24:07 字数 5446 阅读 349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读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是一所211的二本大学,英语专业很多,比如,商务英语,英语翻译,英语文学,国际**英语,就是学校有点小

2楼:匿名用户

最牛的当属河南大学英语系了

资历较老的教授们比方张今,吴雪莉,刘秉善等都是泰斗级的人物,他们编的书好多学校用来做专业课教材,他们的青年教师们好多也是哈佛的高材生!

3楼:匿名用户

几大外国语学院除外,非211大学里外国语言文学最好的大学是河南大学、宁波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上八所大学是教育部2012学科评估中,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实力最强的非八所非211大学。以上所言,仅供参考。

全国二本院校哪个英语系比较好

4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非211高校中,大连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英语相对还不错。

5楼:玲1零

1、浙江外国语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举办,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浙江省内唯一一所公办外语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截至2020年5月,浙江外国语学院总占地面积555.5亩,建筑面积17万2千平方米;建有11个学院(部),开设32个本科专业,其中外语类专业14个,4个高职专科专业;共有专任教师391人,全日制在校生8486人。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于2002年7月,学院现有教职工92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19名,讲师有36名,外籍专家8名,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包括在读研究生)50余名。

外国语学院于2000年开始招收英语专业学生,在校学生达到295人,2005年计划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120名。学院不仅承担了全校各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公共英语的授课任务,还开设了全校性的基础日语、基础德语、英语、基础法语和外教口语等选修课,以及为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开设的托福和雅思班。

6楼:友冰衷沛凝

当然是这些专业的外语学院了

西安外语学院

天津外语学院

大连外语学院

四川外语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

在大部分省区都在二本招生

哪所二本大学英语专业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是二本分数最高的!有日语,英语,法语,俄语。英语设有英语(师范),英语(国际**)两个专业,看你是否想当老师来选择~~而且学校地处大连,气候特别好哦!

辽师的名声特别好,外国语学院是大院,学校特重视,这里毕业的家伙们根本不用愁找工作,尤其是男生!

8楼:匿名用户

我们沈师是二

本学校,但英语专业是一本,翻译专业是二本,无论一系老师,还是

二系老师都是非常有资历的,我们沈师英语还是很强的,不比大外差,我说的是真的!关于就业问题,这个还是和个人能力有关了,每学期都有企业用人单位到我们学校招人,机会还是很多的!

9楼:匿名用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外国语,四川外国语,西安翻译都不错

10楼:抗遐思皋溪

我也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今年大三了,不知道你们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我当年是文科生,家在沈阳,所以当时也参考了很多的学校,辽宁省的大连外国语学校,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的英语系也不错,是国本一批b段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都是比较好的外国语大学。

11楼:燕初露祈为

西安外国语大学最合适,实力很强的二本学校,外语也很专业

12楼:杞济丑令

广西师范大学不错,学校在山水美丽的桂林,至于分数英语专业超过二本线三四十分的应该都能上!

江西师范大学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南昌,现有瑶湖和青山湖两个校区,英语专业的分数大概也是超过二本线四十分左右。

还有天津师范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

报本省的贵州师范大学也不错呀

请问哪些二本大学英语专业比较好。 10

13楼:匿名用户

井冈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14楼:结构师

安徽的话最好在安徽上大学,像滁州学院,安师大,,以后外语专业最好考研,不然好的工作不是太好找。我一个同学是滁州学院后来考研到人大学口译,貌似还不错。建议走理工类专业,不然找工作会后悔的。

前车之鉴,分享一下。

请问有哪些大学的二本外语专业比较好啊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二本院校都会有外语系或外国语学院的,现在开英语专业的学校遍地开花,所以要想学英语专业,随便一所大学都可以。不过,中国的外语类院校还是那传统的7所外国语学院比较厉害,但是分数很高。像北外,上外,北二外这些学校是一本的,分数都超过重点线几十分的,也有像大外,西外,川外,天外这样的二本,但分数无一不在一本以上。

所以这些学校可能对于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如果选二本的英专,师范院校是很不错的。不要误解读师范院校就是当老师,现在很多师大的非师范专业是很多的,再者学英专,一般大二是要学者方向,是师范英语,商务英语,笔译方向还是口语方向。这些都得是以后你自己选择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16楼:狗不理的爱情

一般的师范类学校有外语类,这样的比工科里面的外语专业要好点,工科类学校的外语专业比较低一点,但出名的学校还是很高的,你可以去师范类的高校看看,录取分数怎么样,特别注意一下线差,高二考虑还有点早,先努力学习吧,说不定高三集中复习后能提高不少呢,那样还愁上那所学校吗

哪所二本大学英语专业比较好 谢谢 急!!!!!!!!!

17楼:匿名用户

川外好,

另外大连外国语是一本还是二本?

ps:英语系在川外是大系;至于重点与否,想必应该是吧;

为什么要学英语?学个小语种不好吗?

ps2:分数线自然是根据历年的分数线来判断了,中学学的都是英语,有小部分俄语的,中学学英语的自然可以学小语种。我考虑的是:

本身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可以在外语院校的大环境中自己加强英语的学习,再加上本身选择的小语种专业,毕业时就有两门算得上精通的语言了,找工作会有优势

二本中哪个大学的外语系很好文科生的

18楼:匿名用户

二本的范围可大了呢~~好的二本分数线可能都能跟一本一样

这个是排行 你看看吧~是从别人那找来的

上海二本:

1.上海对外**学院(财经类院校总是最热门的,虽然实力一般,但只要将来就业好,其它什么都是假的了)

2.上海海事大学(有一定的实力的一所高校,而且有一部分的专业很热门,因此也成了考生们追捧的高校之一)

3.上海理工大学(二本当中最有实力的高校,在很多地方都是在一本招生的,制冷专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只是它不够热门。可以这么说上海理工是一所拥有一本实力的二本院校)

4.上海师范大学(实力仅次于上海理工,上海的高中的教师几乎都出自此校,在师范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

5.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仅存的医学院独苗,校如其名,在中医药领域很强,不过被合并估计是迟早的事)

第二档:

1.上海电力学院(实力上真没有能拿的出手的,但仅凭电力两子就能吸引大量考生)

2.上海水产大学(实力不错,但专业太冷,强势专业招不到优秀的考生)

3. 立信会计学院(虽然是刚从大专升格为本科的学校,但她在会计领域是很有名的)

第三档:

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牌二本院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学校)

2.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实力一般,但考虑到她已经升格为本科多年,因此将其排在第三档)

3.杉达学院(民办大学,实力一般)

第四档:

刚从大专升格为本科的学校。有上海电机学院,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政法学院等(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二本排名

2 首都经济**大学

3 大连外国语学院

4 南京邮电大学

5 西北政法大学

6 天津财经大学

7 上海金融学院

8 上海理工大学

9 上海大学

10 上海海事大学

11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12 天津外国语学院

13 北京工商大学

14 南京财经大学

15 上海政法学院

16 上海电力学院

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8 大连医科大学

19 南京工业大学

20 浙江工商大学

21 浙江财经学院

22 四川外语学院

23 北方工业大学

24 扬州大学

25 南京审计学院

26 云南财经大学

27 中国民航大学

28 江西财经大学

29 武汉科技大学

30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二本军校:

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

武警医学院

武警工程学院

军事经济学院

空军雷达学院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郑州防空兵学院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

有哪些英语专业比较好的二本学校?

19楼:智课网

北京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类本科,a+++ 级)上海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类本科,a+++ 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类本科 广东省管辖 a++ 级)北京语言大学 (一类本科 教育部直属 a+ 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二类本科 北京市管辖 a级)天津外国语大学 (二类本科 天津市管辖 b级)西安外国语大学 (二类本科 西安市管辖 b级)大连外国语学院 (二类本科 大连市管辖 b级)四川外语学院 (二类本科 四川省管辖 b级)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军事院校)

哪些二本院校的英语专业比较好?

20楼:匿名用户

北京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类本科,a+++ 级)

上海外国语大学 (211工程,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一类本科,a+++ 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类本科 广东省管辖 a++ 级)北京语言大学 (一类本科 教育部直属 a+ 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二类本科 北京市管辖 a级)天津外国语大学 (二类本科 天津市管辖 b级)西安外国语大学 (二类本科 西安市管辖 b级)大连外国语学院 (二类本科 大连市管辖 b级)四川外语学院 (二类本科 四川省管辖 b级)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军事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