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外教培优英语老师上课时,课堂气氛怎样

2020-11-19 20:19:42 字数 1761 阅读 6022

1楼:匿名用户

课堂气氛很能说明老师的责任心和教学水平。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全都是英美本土在校执教的优质教师,拥有平均5年以上英美中小学在校教学经验。鲸鱼的课程有老师分别提问学生回答,有学生们互相做老师提问回答,还有老师提问俩学生抢答,课堂气氛真的好棒!

打听一下,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教学经验怎样?

2楼:董苗苗

这个放心哈~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都是英美专业外教,有着平均5年以上英美中小学在校教学经验,老师会采用启发式教学,上课时也会通过很多例子进行延展,便于孩子理解。我儿子在上课时,两个孩子经常抢着回答问题,气氛非常好,现在每天他都会自觉做预习工作,上课时在他能力范围内,也会大胆尝试长句子表达,确实是很大的进步。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老师上课好不好?上过课的家长来说说

3楼:匿名用户

效果还不错,鲸鱼的外教老师都是拥有100%纯正的英式/美式口音,而且平均教龄在5年以上,教学经验足就是不一样,我家小孩注意力每次都不是很集中,老师总能及时发现,提醒一下他,时间长了孩子上课状态也好了很多。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教学怎么样?他们负责任么?

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里的老师都很负责,据说鲸鱼筛选老师时也非常严格,通过率不到1%。自家小孩之前都不是很喜欢放声读英语,在鲸鱼外教老师的帮助下,越来越喜欢表达自己了,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孩子的情绪有点不稳定,老师也很有耐心的安抚孩子的情绪,还顺便教了几个词汇,哈哈,真的做到了在情境中教学,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哈,谢谢了。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老师教学经验怎么样?

5楼:梁志乾

自家孩子就在这里学习,非

常喜欢听老师讲课,老师都是英美本土外教,都有英美中小学的在校教学经验,上课的时候态度也非常好,之前有一次孩子上课的时候闹了点小脾气,外教还指出他的做法是不对的,引导孩子给我道歉,捎带着还学了几句道歉常用的口语,真的很不错。

有人知道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外教老师讲课怎么样吗?

6楼:户希月

我旁听过几节,讲解的很生动有趣,相信孩子们都会喜欢的。我宝宝是属于比较内向的那种孩子,话比较少,外教对他很关心,在上课时会经常和他互动,让她能够更好地融入课堂,现在他开朗了很多,也敢大声开口说英语了。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如何?

7楼:絵流年

在这小班课上了三个月的课,孩子经常和我说,老师教的非常有趣,还经常组织她们在游戏中学习英语。现在孩子和老师之间时常用英语交流,经常听到孩子边听课边笑,课堂气氛非常活泼,现在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越来越浓了,当然英语成绩也提高得很快。

8楼:匿名用户

都是英美本土外教,以英语为母语,除了发音纯正,对英美k12阶段的原版教材都很熟悉,对于“精读”教学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文化体系有着强大的知识储备。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教学水平如何,值得给孩子报名学习?

9楼:匿名用户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上课时会进行延伸拓展,将知识点结合实际生活进行延展,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和运用。因为英语学习并不只是学会听说读写,语文和文字承载着人类的知识和思维,我想这应该是鲸鱼跟别的线上课程不一样的地方,这里的课程内容丰富、有趣,专业水平很高,教学质量也很好,儿子在这学了大半年,越来越爱学英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