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为什么充电非常慢是电池坏啦还是手机坏啦

2020-11-17 08:58:46 字数 3742 阅读 3065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主要是充电器方面的问题,因为手机

和电池方面极少会出现问题的,

建议你上网上淘一个魅族mx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最多50包邮,因为魅族mx和mx2的充电器其输出电流是1.2a的,充电速度较普通充电器快很多,因为现在多数手机充电器的输出电流都是500毫安,1a的都很少,只有中高端智能机才有配,

我厂里很多同事充电器都是500毫安的,他们借我mx充电器充电都说比自己的充电器充电起来快很多。

2楼:破雾局

先看看充电器头头上的铭牌,输出电流是多少,如果是500man以上的,说明是电池问题,否则是充电器问题

3楼:匿名用户

关机充电,充的快,开着机或者玩的时候充电,肯定慢

4楼:匿名用户

各款手机不同,充电慢对手机电池有好处的

5楼:year庞帝

充电器、电池!(两者都有可能的)

6楼:鈾涚啛鎮夌殑浣

过年了可以拿红包买部手机阿,好多活动。

7楼:川专

应该是其电池坏了,智能机用电快,充电也快

手机充电很慢,是不是电池坏了

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建议尝试:  1.

关机充电20分钟后测试,确认充电器正常,电池有电否;  2.检查充电接口是否有异物,如进液,有杂物而导致充电接口与充电器接触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况建议尽快送修;  3.更换充电位置,排除插座接触不良引起时断时续导致的充电问题;  4.

如果条件允许更换原厂充电器进行测试,或送修检测一下;  5.开机充电时,如装有充电医生之类的第三方插件,建议卸载后测试;  6.备份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若还有问题,建议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和维修。

9楼:love小文老师

不是,有些原装**充电器的确很慢

手机充电有问题,是电池坏了还是主板坏了?

10楼:匿名用户

测量工具:一根3厘米以上长的细铁棒(钉子也可以)、一段细电线、一堆铁渣

方法:把细电线缠在铁棒上(电线两段连上要测电池), 然后把铁渣撒在缠好线并通电的铁棒上, 然后拿起来看看有没有铁渣吸住。有铁渣吸住就是有电了,反之就是没电。

看懂了吗?我学电子的不好意思!

手机突然充电很慢 耗电也很快 是不是电池坏了 可是是突然这样的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可以先把手机上的重要资料备份一下

然后把手机清空后再试试

如清空后还是同样的问题 那建议您去带手机,充电器 去售后检测确认

12楼:怀念自然

手机耗电你可以试试用充电辅助软件金山电池医生来帮你省电,不仅省电,还能延长电池寿命。

金山电池医生提供了一键省电优化功能,通过调整系统软件设置,关闭后台多余进程的方式,提高手机的待机时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普通省电模式和超强省电模式,在使用时间和功能之间达到最佳平衡。

金山电池医生通过对充电过程的优化,来达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效果。当手机电量低于20%以后,启动金山电池医生,然后接上充电器就可以了。软件会按照快速充电、循环充电以及涓流充电的顺序完成充电过程,在完成充电后会发出提示音并弹出提示信息。

智能手机充电很慢

13楼:匿名用户

日日日日,,,,我的两部都是两个小时左右充满啊

14楼:匿名用户

你试试这个方法:关掉手机,打开手机后盖,取下电池,然后空按手机开机按钮5--10秒钟,重复按2--3次,再重新装好电池装好后盖,再开机充电,试试吧。很管用的。

再不行就更换充电数据线

如果充电过程中,经常出现反复断开充电连接的情况时,说明数据线出问题了,应该更换个数据线了,一般买个2.0接口的数据线一试。不要买1.0接口数据线,这个传输速度慢。

这两种方法一起试用,基本能够解决你所说的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换个充电器或换一根数据线试试。我的国产机用诺基亚的数据线充电的时候也是这样,充七八个小时都没充满,后来换了国产机的数据线,二小时左右就充好了。

我的手机电池坏了,充电非常慢

16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的三星手机出现充电

慢的情况,建议:

手机充电特别慢,用电特快,是不是电池坏了?

17楼:匿名用户

以前怎么样的、 用了多久了,什么手机多少电池量,电池品牌!

18楼:匿名用户

充电慢应该是插头的问题 可以尝试换一个充电插头看有没有改善 正常来说如果是电池坏了 应该充电会快

19楼:匿名用户

数据线和充电器都会影响充电时间 试着换个功率大点的充电器看看

20楼:

如果电池会涨起来就是电池坏了

手机充电慢是**出问题了吗,还是手机坏了

21楼:艾默

充电慢可能不一定手机坏了

锂电池的自我保护能力较强。华为4x就算每天一冲都不会变化太大是不是安装了什么软件导致一开机就运行,从而使电量消耗过快是不是刷了什么不稳定系统导致

是不是调试过手机屏幕亮度

是不是充电时使用手机

是不是使用了型号不匹配的充电器

如果都不是那就可能手机出了问题

手机电池充电时间十分慢有时6个多小时。是电池坏了还是充电器坏了。

22楼:匿名用户

两个办法,1:换个充电器试试,好用则是充电器的毛病。2:换个电池

23楼:43955哈哈

你好,现在的智能手机电池寿命一般为一年半左右,建议你到手机专卖店去更换原装电池

24楼:东谈西说

充电器输出电流小,电池大

25楼:肖孀

如果充电时,手机上有时显示充电有时不显示,多半是充电器坏了

26楼:星恋婷爱

其中包括电流不够大也会导致充电慢

27楼:凉白开

充电器是原装的吗?如果是那就是电池除了问题反之

28楼:

充电器输出电压偏低吧

29楼:千山慕雪

手机充电的接口坏了!

30楼:匿名用户

有的是电压低引起的,或者电源连接不好

31楼:vincent程

电池不中用了,也有可能是你充电过程中一直在玩着

32楼:夏敏章

这种情况一般是电池不好了,还有就是数据线不匹配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33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有的时候不稳定

34楼:和蔼张鑫

一个办法,换一根原厂的线就好了

35楼:

呵呵呵京哈的骄傲的**教哈根是的噶的撒干撒的个是大概十多个

智能手机电池不耐用用久了会变卡为什么

1楼 杭州氦氪科技 电池属于化学技术,而智能手机所使用的锂电池在充放电的过程发生化学原理反应,会出现消耗,所以锂电池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容量会慢慢下降。 电池一直是手机的短板,许多手机配置上去了,但是巡航能力往往跟不上。其根本原因在于,其他手机硬件属于物理领域,而电池则属于化学,化学的发展相比物理要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