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考试职业道德算入总成绩吗

2020-11-19 19:50:00 字数 3509 阅读 2959

1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算的,25道职业道德题是总共10分,每题核算是0.4分,职业道德题不作为重点学习的内容,只要是正能量,积极向上,一般分数都没太大问题的。

心理咨询师**中职业道德题算总成绩吗

2楼:匿名用户

心理咨询师考试中职业道德的得分加在理论考试的总分中。二级,**都一样加总成绩。职业道德分数不达标,是不能通过考试的。

职业道德考试有25道选择题,每题给一分。但是其中职业道德个人表现部分,并没有绝对的对或错,是根据不同的回答给出0到1的不同分值,题面上就没有给出分值。并不是不算分。

理论考试的题目共为125题。折算成100分满分。职业道德的得分在总分100中占10%,也就是每答对一题实际最多得0.4分。

但是不要因为分数少就放弃答职业道德题。相反,这部分是比较容易得分的。只要平时注意基本的道德规范,并且安排一点时间做一些过去的考题,了解考试的要求和回答的规范。

考试时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得分,何乐不为!

3楼:自然美丽

心理咨询师**中职业道德题算总成绩。占10分,共25道题。

4楼:文汭

按10%计入理论部分的总分

5楼:一身三影

计入成绩,占10分。

6楼:深圳旧事

不算的,我昨天刚考的。看到 职业道德题都没写多少分一个。我昨天碰到有个第二次来考的男的,他告诉我说,道德题都不算分数的。

所以可以不做。答题卡上道德的 25个选择题你可以乱填就是了。

心理咨询师 职业道德考试占分吗

7楼:匿名用户

心理咨询师考试分数分配见附表。其中职业道德考试有25道选择题,每题一分。但是其中职业道德个人表现部分,并不是绝对的对或错,而是根据不同的回答给出0-1的不同分值。

理论考试的总分为125分。职业道德的得分在总分中占10%,也就是每答对一题实际最多得0.4分。

但是不要因为分数少就放弃。相反,这部分是比较容易得分的。只要平时注意基本的道德规范,并且安排一点时间做一些过去的考题,了解考试的要求和回答的规范。

考试时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得分,何乐不为!

8楼:每每度心理咨询

你好,目前的评分系统应该是不占正式考试的分。但职业道德没有过的人就等于考试没有过,所以还是要大概看一下的。

9楼:匿名用户

占的分值不大,也不能忽视的。

10楼:匿名用户

心理咨询师考试,职业技能所占分值的10%,但都是非常简单的,基本的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一般培训机构都不会进行讲解,也无需讲解,我们参加培训班(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时是老师在讲案例分析时穿插讲解的,理解记忆的很深刻。无需在职业道德这部分下太多功夫。祝考试顺利!

可参考:

心理咨询师考试中职业道德分数怎么计算,理论部分答对百分之多少就能过

11楼:匿名用户

职业道德和理论知识合起来算一卷,共100分。职业道德共25题,占卷一的10%;理论知识共100题,占卷一的90%。换算下来,职业道德每题应该是0.

4分,理论知识每题应是0.9分。

希望对你有帮助。

心理咨询师职业道德部分算分吗

12楼:匿名用户

算分的,原来考试的时候老师还吓唬我们说职业道德的20分没拿够12分就直接考试不过呢。

**心理咨询师考试卷一职业道德与基础知识10%和90%,卷二案例选择与案例问答80%和20%之间分数怎么计算?

13楼:ljxl理解心灵

职业道德与基础知识10%和90%,其实就是两张卷子,都是100分的题,本来你做了200分的题,但计算时,职业道德试卷,如果你得了80分,就按10%的比例来折算,也就是只有8分,而基础知识,100分的题,如果你得了90分,按90%折算,为81分,最后统称理论考试,你的得分就是8加上81分等于89分。而卷二案例选择与案例问答统称为技能考试,也是200分的题。前者选择题为100分,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一般是根据所给案例分析后作答。

数量是100道题,每题1分。如果这100题,你得了70分,按80%折算,你就只有56分,问答题,**的是4个,满分也是100分,假设这部分题你得了60分,按20%折算,就是12分,选择题和问答题得分加起来就是56分加上12分,等于68分,而理论和技能各达到60分,就为合格。

心理咨询师考试题型中,职业道德的那25道题是不是必做啊?!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答题的时候你要以一个心理咨询师的态度去答题,坚持中立原则答题。

这样你答对的概率就会越大。

嘿嘿,我就是这样答的,最后考了61分哈哈~·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一定要做了,职业道德的题目是要算在总成绩的,你如果不做,职业道德不合格,即使你理论合格了,那最终的理论成绩也是不合格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做的,慎重选择

16楼:匿名用户

是必须要做的,因为那25道题占总成绩的10分。

请教高人,关于心理咨询师成绩计算的问题,权重是什么?

17楼:就是杜鹃

考试分两张卷:

卷1、理论:(全部图答题卡)共125道题,前25题为职业道德题,共25分(必须得10分以上)折合成10分;剩下100道题为理论知识题,折合成90分。两部分折后得分相加超过60分为及格。

卷2、技能题,包括图答题卡和笔答两部分,共100分。

两张卷必须分别过60分才算合格,发证。

18楼:匿名用户

兄弟,客观题你答的再高,主观题不答或小于60分你都不会合格的,也就是两门都要 ≥60分 你才合格 你才拿到毕业证的所以加油!

19楼:万千心理中心

呵呵,看来你是个爱尊严的人呀,我当时考心理咨询师时只知道每门大于等于60分都可以拿到证了。

心理咨询师考试总共考几科?

20楼:超职教育河北

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

理论部分:

1、普通心理学

2、社会心理学

3、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

5、健康心理学

6、心理测量学

7、咨询心理学

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诊断技能

2、心理咨询技能

3、心理测验技能

心理咨询师怎么考:心理咨询师的考试是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名的,必须要向的授权机构报名,然后由授权机构代报名,最后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流程为:

向授权机构报名→课程学习→课后练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注意:考试满分为100分,含60或者以上为考试合格,证书基本在考试后的两个月内邮寄到所提供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