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是同性恋,可是却深爱着同性的朋友,怎么办

2020-11-19 18:39:35 字数 4112 阅读 9939

1楼:┞龜

楼主我想请问你,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恋呢?性取向本就有1定的不确定性,既然你都确定了你深爱着某个同性,那为什么还要这样暗示自己不是同性恋而逃避呢?

国际上早就公认同性恋为正常性取向之1了,同性恋者也是正常人,楼主你正确的看待这个问题就行了.你是不是同性恋者只有你自己能下定论了,说不定你们之间只是深厚的友谊罢了,毕竟友情深了也是1种爱么~呵呵.当然你对他的感情是否已经超越了友情,这也只有你自己能判断了.

如果你确定你爱他,那爱就爱了,管他是不是同性呢.反倒是同性间本来就很难产生感情,既然爱了就请你珍惜吧.因为他是同性而轻易放弃了那才是真正的可惜.

1辈子只有1次的,不要错过了.

希望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爱是无关性别身高年龄国籍

所以你可以继续爱

你可以就尝试着找个女朋友 证明自己是个正常人也可以突破世俗观念向他表白

如果你是爱着他你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

明明不是同性恋,却老是被一个同性所吸引,怎么办才好。

3楼:匿名用户

有时违背自己的心生活是

挺痛苦的,希望你可以放开自己的心试一试,是不是自己和她在一起很满足很开心。不能做恋人也可以坐朋友,但是,你要明白一点她是不是les,如果她本人只是喜欢中性打扮而喜欢男生的话,你要考虑清楚自己要不要表达心情。喜欢,就表达一下,但是要分情况,自己拿捏吧。

或许你表达了之后,发生一些什么事情,或是开心或是难过的,这些都能帮你认清你的感受。

4楼:风云孜轩

喜欢是她的性格喜欢她的人,而不是性别是……我没有看懂你烦的是什么………是不是想她在一起,但是怕外界的流言蜚语,还有家人和朋友的反对吗……我认为,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放开……如果爱又何惧别人的眼光……同性恋是一件平常的事情,不用太隐藏和遮掩……该怎么做,听听自己的心吧……

明明不是,却老是妄想自己是同性恋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我对女生从来没有好感,只是朋友而已,但我总想一些同性恋的事,但我确定我不喜欢女生,我也没有幻想的对象,什么都没有,这大概是一种精神压力吧,你总要有个口子去发泄,既然不是就别老往里面想,你可以去做一些测试题,万一不行就去看心理医生吧

6楼:依水苓儿

楼主很想做女孩吗?

可能是高考的前后心还是处于紧张阶段,心还是悬着的

或许真的是高考压力大,这年头也是的

7楼:fly芦苇

嗯,我觉得正确看待,不要太紧张哈,不要再乱想,我也有对同性有好感的的,很喜欢,但我就觉得很正常,没什么,别乱想哈,我还不是在耍朋友……

实在不行,就看看医生吧.

8楼:fw闪

要找到根本原因,什么东西让你会觉得你自己是同性恋?

9楼:克洛莱伊

我在高二的时候也曾经对同性有好感,甚至有冲上去扒衣服的冲动,当时我自己都被吓了一跳呢=×=但是现在见到本人也没感觉了。所以没必要为这种事烦恼啦,过一段时间就会失去兴趣了。

一个同性朋友总缠着我,不是同性恋,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个男孩!曾经追求过一个小男孩!整天缠着他!

缠着他五年,为他花了不少钱!最终我放弃了!知道原因麽?

因为他一直在告诉我,他不是同性恋,可以和我做哥们!接受不了亲密接触!我说不在乎!

后来他有女朋友了!我还是说不在乎!我说只想呆在他身边!

坚持了五年!五年里他骗过我无数次!对我好是因为我能给他钱!

所以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意思了!所以才不再缠着他了!如果他不对我那么好!

如果他对我的好是真的,我是不会放弃的!你看着去解决一下吧!这样对他的伤害不是很大!

可惜时间我点长!放心!你还是有自己的自由的!不会

11楼:沧海暮然

要懂得拒绝

,她叫你一起去干什么,你就说你不想去就行了!拒绝了几次,她自己就知道了!

做自己的事,比如她一来你就拿出书来看!或者,说话的时候不停的看时间!没事儿找事儿做都成!

总之不要看着她说话,你要是看着她,会让人误以为你听得津津有味!这样她自己也觉得没意思就不会缠着你了,你也不至于尴尬!有用吗?

12楼:匿名用户

给点机会吧。试着在一起吧!同性恋的爱情很是得来不易的,想得到爱情的,

为什么自己会依赖这个同性朋友,现在都能觉得爱她,但是我不是同性恋。 是不是同性朋友间不会有为对方着

13楼:

这个是你和你朋友的关系极为要好。换种说法就是说,同穿一条**。你的也是我的,大家不分彼此。这种关系也是有一种底线的,只是你没发觉。

14楼:oo北北

不是啊,同性之间也会产生特殊的情感。至于你是不是同性恋,跟喜不喜欢某一个同性朋友无关,因为可能这个朋友是特殊的,以至于让你对性别产生了模糊。

15楼:静观其变

当然有啊,我有好几个同性朋友,都是感情很深的。谁也见不得谁受苦

16楼:淡淡的小

同有什么可怕吗,我就是个同,家人朋友也没说什么啊

17楼:aishi爱是啥子

我也总是依赖我家亲戚虽然很烦可是总是......

18楼:益瘦

这种感情正常!!超级友谊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经历过,在一起会有争吵,有矛盾

我深深的爱上了好友,可是我们是同性,但是我无法自拔

20楼:超级无敌水瓶座

很多同性之间的爱恋,一想起来就让人觉得心疼又忧伤.

记得《心动》里的小柔和莫文蔚演的女孩吗?表白之后就是生死别离。可是直到生命最后一刻,莫依然深爱着对方。或许连朋友也没的做,或许就是一辈子的事吧。

其实仔细想想,无论什么样的感情,结果都在于双方是否愿意为彼此付出,无所谓同性还是异性。

说服自己的内心,只能靠你自己。

21楼:残术

如果她觉得受不了你,你还是不要缠着她,免得烦了她还伤害你自己.就算一个她不喜欢的男孩子努力的去追求她也难有成功的把握.

去找一个合适你,和你同类型的女孩吧.获者去看看心理医生,试着喜欢和欣赏男人,不是说你喜欢女孩子有什么不好,只是希望你少受点伤害.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现在同性恋世人不也是接受了吗,其实也就只有看你跟她自己怎么想了

我们两个彼此爱着对方可我们是同性恋该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同性恋又没有错

爱了就爱了

同性恋是天生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同性恋是大多数的话那会不会有人来问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可是我们是异性恋?

加油科科不要放弃默默支持你们

24楼:匿名用户

只能转入地下。

你们男女?多大了?

25楼:神崎琉璃月

你这个大神级玩家也有这样的烦恼啊?惊呆了

26楼:撕掉你的**上你

都是女的吗?多长时间啦?

爱上同性朋友我该怎么办?明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却怎么也忘不了她 50

27楼:麦咭海狮咪兔

你必须确定那是爱

不是兄弟或闺蜜之间的感情

如果是爱情

加油祝你幸福

28楼:奈何千忧

一切顺其自然,或潜移默化的让他一点一点能够接受

29楼:奋斗

找男的结婚,和你老公睡几天觉就会慢慢的把她忘记

30楼:孤单璐途

确定是爱上吗 有可能是错觉

31楼:匿名用户

离他远点。慢慢会忘记。

32楼:手机用户

同性恋呀?要看心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