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简单下这手串是紫檀柳吗,价值多少

2020-11-19 18:35:12 字数 2806 阅读 2545

1楼:腾逸

二楼回答的靠谱,图上这串2.0的紫檀柳算是品相比较差劲的了,佛头三通打孔就有问题,佛塔歪的厉害,12颗珠子个人感觉不是同料所出,专业木友圈子里这样品相的200元都没人看的上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多少克,但是从纹理上看,是低级货,做工上看,也是低级货

3楼:吴章兜

我也在盘紫檀柳 感觉比黄花梨油性还好

4楼:匿名用户

最大40最小的25的19棵一件的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最顶级的紫檀柳是,满紫色,油润度像紫油梨,还要满对眼有鬼脸,以上三种达到才600,你这种就80块钱

我2000块买了三个紫檀柳的窜,这个真实值多少钱哪

6楼:稀木度佛珠

到今天是2018年12月,事实证明,市场上一串几千到几万元的紫檀柳佛珠多的是,海黄中也有很差的品相的,比紫檀柳便宜的海南黄花梨多的是,不要再认为紫檀柳一定比海南黄花梨差,纠正一些人云亦云的言论。稀木度佛珠创始人贫肉身为大家解惑。下面的紫檀柳手串,每一串都是千万根木料中才能遇见一根的,**比海南黄花梨贵也就正常不过了。

7楼:

鸡毛,你这是人傻钱多的价。

紫檀柳不值钱。紫檀柳不是红木,唯一的优点是纹理优美,多鬼脸,类似极品的黄花梨,原来就经常被用来仿黄花梨,现在不容易骗到人了。你这三串虽然都是对眼,但纹理模糊粗粝,像是人工种植的速成紫檀柳,更加不值钱。

你这三串看着油光光的,显然是上足了油,可能还刷了清漆,老板不是一般的黑心。每串五十块左右合适,三串不超过两百块。

8楼:轩辕无敌圣手

紫檀柳你这个极品也就几百块,太贵。

9楼:匿名用户

再折腾几年,紫檀柳也要绝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两百多元,看这个差不多

11楼:匿名用户

猪头,满对眼全紫全油的也才500,你这个没满对眼,没油润度,也不是满紫,还有白色的白皮,也就100多一串,外行当小叶紫檀买了,小叶紫檀700一串,2千买三串差不多

紫檀柳手串大概多少钱

12楼:稀木度佛珠

这主要取决于材料稀不

稀有,如果是稀有的纹理品相,几百上千上万的都有,瘤疤的相对最贵,产量十分稀少,水波好的也很贵,所有的红木类佛珠水波纹的都比不上紫檀柳的水波纹,所以**也是非常贵的。2018年的**价几千块一串是正常的。行业中公认的紫檀柳大王:

稀木度佛珠家的紫檀柳是整个行业中最高端的,**不菲,我发几个给大家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品质、做工的。比如说色泽、还有纹路,一般紫檀柳纹路的话,鬼脸会相对贵一些。普通款的几十块钱,好的极品的甚至要好几百。

现在天猫紫檀柳在首位的是论檀,不同等级,你可以自己去参考看看。做工也很好,正圆小孔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问这个手串价值几乎啊,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14楼:

是紫檀柳的手串

一般紫檀柳的在几十到百元上下

这样对眼的,有些可以高到2、300元

这手串是越南油梨还是紫檀柳,哪位大神能帮鉴定一下。价值怎么样?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越黄比较轻!紫檀柳比较重!看你的像紫檀柳!

16楼:枕舒服

切开看看,就哦开啦!你要是才玩,你这也废了!!!

请问这紫檀柳多少钱?

17楼:维信

您这款手串是紫檀柳没错的,木质表面上漆打磨过,而且纹理并不是很好,且紫檀柳市场价普遍较低,像这种品相的紫檀柳市场价一般几十元左右。

18楼:涵星冰月

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百十块钱吧。

19楼:匿名用户

紫檀柳不大值钱,像这种品像的算是比较好一点的了,价值在一百多一点

20楼:多多

100左右

不是对眼

也没有鬼脸不值钱

21楼:中式家

这手串看上去还是挺好看的,**不太好估算

22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200撑死了,有没有对眼,纹路也一般没有特色,况且看着像犀牛角紫檀

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手串?价值多少?

23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海南黄花梨 糠梨 虎斑纹,看克重也合理,如果太重了,就好像是紫檀柳了,这串不错,**应该过1600

2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紫檀榴,虽然象,但跟黄花梨没关系。

25楼:傻苏

49北方股份反反复复

我这个紫檀柳手串200买的,值吗,有没有收藏价值,请懂行的朋友看看,谢谢大家。

26楼:素颜

我有一串2.0的对眼颗颗对眼,快两年了,无纹无裂,就是感觉没有我的小叶紫檀包浆那么光鲜

27楼:聪明小博士

水沉法,将手串放于水中,真的沉在水下,假的浮于水面

请帮我看一下这串绿幽灵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 来看。不太容易看出真假。因为绿色太少。现在很多人用红幽灵配绿色弹力线代替绿幽灵。不注意看不清。你自己看,不要收弹力线影响。 看起来好像还有些红皮。绿色太少。直径也太小。所以不能按克。估计也就30 50块。 2楼 鲨海渔人 从 看是天然水晶幽灵,晶体比较净但是包裹体少并且不规则,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