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怎样清理垃圾文件呢,小米手机如何清理垃圾

2020-11-17 08:49:58 字数 1891 阅读 7748

1楼:妙招姐

教你如何清理手机垃圾文件

2楼:小米

嗨!亲,建议您升级到v5系统,文件管理自带文件清理功能。

建议您卡刷或者线刷完整版数据包进行升级系统,刷机教程,刷机包http://****miui.***/thread-790375-1-1.html

刷机前需要系统更新分区

小米手机如何清理垃圾

3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卸载了没卸载干净的一些文件夹现在还真没软件可以帮你,软件也无法分辨你哪个文件有用,这个只能靠自己。

要想卸载干净可以在卸载之前把软件的数据清除了再卸载,这样以前软件留下的数据也就没有了

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找到并点击该软件)--清除数据“真心不希望你用360,要想爱护自己手机,要远离杀毒软件(说白点就是流浪软件)

4楼:小米

您好,您进入系统设置-应用-找到相应的应用清除数据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5楼:匿名用户

360软件很好用!!那就恢复出厂设置!这样就干净了

6楼:函秀荣塔丑

一般借助安全管理类软件来清除手机垃圾文件。小米就用金山手机卫士,里面功能选项里有垃圾清理,自己选择全部清理就好了,蛮好用的!(爆个料,小米创始人雷军是金山公司的董事,曾作为天使投资人让金山一步步壮大到今天,所以小米手机能用金山的软件就尽量用,兼容性好)

小米手机怎样清理垃圾更彻底

7楼:凉湮阿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内存不足或需要优化内存,建议您:

小米手机怎么深度清理手机垃圾

8楼:戴眼镜的瘦狗

小米手机深度清理手机垃圾的方法是:进入安全中心,点击垃圾清理,点击清理已选中垃圾。

具体操作步骤:

待机桌面点击安全中心

进入安全中心后点击垃圾清理

点击清理已选中垃圾

然后点击选择手机**

选择你要清理的文件、**、或者卸载不用的程序就可以了

9楼:咿咿呀呀哟

具体的清理垃圾方法步骤可以参考:

1,手机上都会有一个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可以打开里面找出文件然后清理;

小米手机 存储空间里的其他文件占用太多怎么清理

10楼:哭着说爱你

工具/原料:小米6手机

1、打开小米6手机桌面,点击进入文件管理。

2、在小米6手机文件管理界面,找到文件清理,点击进入。

3、接下来在当前页面上点击进入深度清理。

5、最后点击确认删除就可以了。

11楼:无花和尚娜

小米手机储存空间里的其他文件占用太多。可以在手机桌面上点开文件图标,然后把里面没有用的删除就好。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安装一个手机管家,让他帮你处理一下垃圾。把里边的空间可以跟你清理出来。

13楼:就这么一看

没法清理,我的手机以前也这样,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行的,用久了卡了换新的。

14楼:free情景

相册**站清理一下搞定

15楼:匿名用户

有的可以压缩,有的可以到文件管理里面删除没有用的东西

16楼:匿名用户

”其他“就是你安装软件的文件夹或某游戏的数据包,各种应用程序的缓存文件。

如果你删掉的话估计你的软件什么的都无法运行了,所以系统只显示数量大小而不显示具体文件。

小米手机2内存满了怎么清理,小米手机2内存满了怎么清理? 5

1楼 小米 嗨!您可以备份后线刷最新开发版,利用文件管理的文件清理功能清理垃圾。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2手机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2楼 匿名用户 在设置 应用程序 全部中卸载掉一些应用程序,卸载前清除数据。 使用360卫士等安全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