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自己买转运珠送自己会不吉利吗

2020-11-19 18:24:12 字数 3397 阅读 6772

1楼:古谜狐

不是不吉利,但是别人送的才管用。

2楼:匿名用户

自己买的也不要紧

只是别人送的更好

不用自己买然后叫别人送

如果有别人愿意送的

可以叫他另外再送

3楼:竹仙上校

不好啊 因为转运珠不是每个

人都会带的啊 你有没有发现只有超市工作人员或者是销售小姐才会带吗??因为自己的运气本来就很好了啊 运分两种啊 阳运和阴运啊 转运珠只是商家来炒作的东西 如果点背的话最好请一个菩萨或者是佛祖啊 男戴菩萨女戴佛啊

或者在家里请一个辟邪的东西放在你的卧室啊!

本命年自己买转运珠送自己会不吉利吗?

4楼:匿名用户

老妈的小笨蛋,给你说了我要给买呀,好吧既然已经有了 ,就当是我给你的好了,花多少钱,老妈给你补上我的小笨蛋。

5楼:匿名用户

说那么多 我送你两个字 迷信 世界上有那种东西吗 我有时候觉得 人真的好傻 明明没有的东西 还要陷进去 还深信不疑 什么是吉利 天天开开心心 就是吉利 你不开心 要那些有什么用呢 唉...没有意义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自己买的有什么不吉利的,一样很好,会转运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店里守株待兔,碰到像你一样的人后你的送他,他的送你不就行了!

本命年穿红衣服是自己买还是别人送

8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都行,没一定的讲究。

何谓“本命年”呢?是指一个人的年龄在十二岁、二十四岁、三十六岁、四十八岁、六十岁……。中国的历史记载,十天干加十二地支形成六十甲子,每一年就有一位”岁神”轮值,当值的岁神就是“年太岁”。

如2004年为“甲申年” ,太岁星君是方公,与太岁同生肖就犯了凶星煞神,凡属猴的人今年即为本命年。

关于“本命年”之说,早在西汉年间就有了,一直相传至今。“本命年” 在各地的认识和趋避方法略有不同,其饰物也形形色色,除常用的红内衣、红裤衩和红腰带之外,还有红披肩、红挂件、红手套、红围巾、红线圈、红项圈、红线坠等等,但主要作用及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避邪” 。

中国人“崇红” ,即崇尚红色。在人们的心目中,红色是一种具有强烈生命意义的色彩。比如,人们过年要帖春联、红窗花、挂红灯笼等等。

周易是中国的一部经典著作。红色属周易八卦中的“离卦” ,离代表光明,五行属火。按阴阳论红色为阳,如太阳一般,所到之处黑暗**尽灭。

从命理学家的观点论,“本命年”之数皆为阴数,用红色调整霉运是其简单易行的手段之一,当然还有很多方法,在此不多赘谈。

红色是个很吉祥喜气的颜色,所以不管本命年是否有封建迷信之嫌,人们还是很乐意在本命年买些代表传统的红色商品,在一片红色希望中满怀希望,希望一年中顺顺利利,好运当头。

在“本命年”的人要穿红带朱,它表达了人们的生命意识,并寄希望于以红色来杀伤**,驱除霉运。

9楼:忘忧草

这个都可以,有人送就不买了

本命年转运珠可以自己跟自己买吗?

10楼:知无不言

可以的,不过最好还是由家人或朋友买了送给自已更好。

11楼:闲人七十二

可以的,不是算命的给就好。

转运珠自己买还是别人送

12楼:善良的

转运珠自己买还是别人送都可以,主要是为了寓意吉祥、转运。

转运珠是用银、玉或者**打造成红枣大小的圆形或椭圆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间被掏空,用红色的丝线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样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寓意吉祥、转运。

13楼:素颜

这个问题还真是答案太多啦,不过我的是自己买的,呵呵~~~~~~~~

本命年说要带“红”在身上嘛,我就自己买的,其实还个办法转运,我试过感觉精神状态很好, 就是你觉得自己什么都很不顺的时候,把自己弄得干净利索的,画个妆,看起精神非常的好,这样好运自然来,我觉得蛮好的,呵呵~~~~

乐观一点,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14楼:百度用户

自己买的!应该没那么讲究

转运珠可由自己购买吗?

15楼:匿名用户

我这两天也在琢磨这个,查了很多,也没听说自己买来带不好,都说是婆婆买给儿媳妇的,我觉得这只是商家的一个宣传,谁买来给谁带应该都可以的。我们查到更多后互相交流一下哈!我也很想要买

本命年,自己能给自己买个手链什么的吗?是自己给自己买好,还给别人给自己买好?

16楼:马来西亚亚戴

1989年出生的人, 今年感情易起风波, 必须小心维系。财星破损, 横财勿贪。慎防水险以及远离利器。

幸而命宫中有「天解」吉星坐镇,提示若能默默耕耘,小心戒备,年尾很可能扭转困境,可望守得云开见月明。工作方面,今年会有诸多阻滞,而且又易招惹是非,

必须尽量保持低调,切忌招摇树敌!今年事业的成败得失,主要是决定于人缘好坏!财运平平,横财浮沉反复,强求必定损手!幸而正财收入尚算稳定,故此若能及

早积谷防饥,今年不必为钱财担忧...

*若想趋吉避凶,可以在南方摆放一对白色的《龙猴保岁》作为化煞的流年吉祥物.

17楼:匿名用户

至亲送的才比较有效果。本命年不太顺利的话可以考虑买个转运珠。

18楼:匿名用户

本命年还是别人给自己买吧

我送别人转运珠,是不是自己运气不好?现在他再还给我,我戴可以吗?

19楼:漫衮吥颂

送别人的怎么好再要回来……喜欢就再买一个

不过是个装饰物,和运气有什么关系,

有一年特别流行转运珠的时候,在下一个阿姨戴了一串儿当手链儿还不是出门儿意外骨折,卧床好几个月的……

和运气没什么关系吧,没那么讲究的

不然卖转运珠的金店,被那么多人分运气,还不是日进斗金的……你想想是不是……没什么的,放宽心~

20楼:℡虚伪

送了怎么还好要回来、自己买个嘛、我以前还不是也送我妹妹了

21楼:航班

自己再买一个 送了别人的东西怎么可以再要回来

转运珠能要别人送的吗/

22楼:匿名用户

朋友,转运珠都是别人送给,没有自己买的,送你的那人就是你的贵人

23楼:馨雪潇湘

可以的,本命年送的最吉利哦。不过也可以自己买

想转运。请问是否可以买转运珠或者水晶送自己

1楼 火狐 我也比较推荐水晶吧 不过不要买假了哦 观音不要请来佩戴 因为是要恭敬的供奉的 古时候佩戴观音佛像是因为古时候交通不便行人容易遇险当作护身符用的。 任何东西都是可以自己给自己的 自己的心意 自己的寄望 将你对自己的爱投射在水晶或者其他宝石中 再让它们陪伴着你 你会感觉到他们 当然也是自己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