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engine绘制多边形,flash怎么绘制多边形

2020-11-19 18:03:18 字数 2948 阅读 1415

1楼:白衣飘飘的年华

把**写在 axmapcontrol1 的 mouse down事件里面

flash怎么绘制多边形

2楼:尚学堂科技****

多边形工具可以创建多边形或星形。

1、若要从弹出菜单选择“多边星形”工具 ,请在“矩形”工具上单击并按住鼠标按键拖动。

2、选择“窗口”>“属性”>“属性”,然后选择笔触和填充属性。

3、单击“选项”,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4、对于“样式”,选择“多边形”或“星形”。

5、对于“边数”,输入一个介于 3 到 32 之间的数字。

6、对于“星形顶点大小”,输入一个介于 0 到 1 之间的数字以指定星形顶点的深度。 此数字越接近 0,创建的顶点就越深(像针一样)。

如果是绘制多边形,应保持此设置不变。 (它不会影响多边形的形状。)7、单击“确定”。

8、在舞台上拖动。

3楼:蒲贤羊傲薇

一般是用来抠图

或选取某个区域,抠图是需要将**分离打散,然后沿着主体边缘点击鼠标使需要套索线构成闭合回路后双击,框选部分变成“麻点状”,点删除键或剪切删除这部分。不是**是图形也一样,绘制对象.文字或影片剪辑也要分离后才有效。

需注意的这个套索和ps套索有区别,除分离打散**以外,它没有ps那样精准,选区往往双击选取后会走样,所以,抠图要小块小块的抠取。

用c#**写,arcengine开发,在加载的地图上绘制多边形后,导出绘制区域内的所有矢量要素(点线面)

4楼:匿名用户

用intersect方法求交,并且根据点线面不同而选择不同的intersect方法就好。

c#二次开发arcengine怎么实现自定义图层的动态绘制

5楼:你猜我猜哇擦猜

生成网格? 你是想要生成面装图层把。

你做这个可以 先生成格面装图层

图层里面的要素就是格网。在进行求交运算。

画一个polygong,并将这个polygon创建为featureclass 10

6楼:匣中行者

////// 划多边形

////// 多边形

private void axmapcontrol1_onmousedown(object sender, imapcontrolevents2_onmousedownevent e)

p******linesymbol.width=2;

p******linesymbol.style=esri******linestyle.esrislssolid;

p******linesymbol.color=getrgbcolor(46,24,63);

p******fillsymbol.color = getrgbcolor(11, 200, 145);

p******fillsymbol.outline = p******linesymbol;

ielement pelement = (ielement)ppolygonelement;

pelement.geometry = ppolygon;

ppolygonelement.symbol = p******fillsymbol;

igraphicscontainer pgraphicscontainer = (igraphicscontainer)axmapcontrol1.map;

pgraphicscontainer.addelement((ielement)ppolygonelement,0);

axmapcontrol1.activeview.partialrefresh(esriviewdrawphase.esriviewgraphics,null,null);

}private irgbcolor getrgbcolor(int red, int green, int blue)

////// 向多边形shp中添加要素

////// 多边形

/// 多边形shp

public static void addfeaturetofeatureclass(ipolygon ppolygonelement, ifeatureclass pfeatureclass)

跪求!!用c#在arcengine环境下开发一个求“图形(包括各种不规则多边形)”最小外接圆面积的方法函数 50

7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世界上最好的,它的重心!这里重心法找到所有点的多边形,顶点和顶点(位图作为画笔画出一个多边形使用windows,这很容易让所有的点),平均坐标总和,是重心。的重心为中心的最远点的半径是期望的结果。

另外的极端不均匀分布的图形,如圆形顶部伸出一根长棍子,否则结果是始终以满足独特和半径尽可能小。

arcengine中如何将图形转换为要素

8楼:匿名用户

////// 向多边形shp中添加要素

////// 多边形

/// 多边形shp

public static void addfeaturetofeatureclass(ipolygon ppolygon, ifeatureclass pfeatureclass)

arcengine+vs2010画多边形并取得各顶点坐标

9楼:匿名用户

在mapcontrol的mousedown事件里添加以下**:

//获取绘制的多边形

igeometrydrawgeo=_mapcontrol.trackpolygon();

//判断绘制多边形是否为null,并不为空图形if(drawgeo!=null&&!drawgeo.is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