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从双卡模式2怎么变成双卡模式

2020-11-17 08:46:40 字数 1854 阅读 8249

1楼:小米

嗨!您好,直接在设置里面开启您的双卡的网络就可以了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红米怎么把双卡模式2改为模式1?

2楼:小米

嗨!直接在设置里面开启您的双卡的网络就可以了

智能 双卡oppo r821t怎样调成双卡模式

3楼:oppo客服

你好,你只有插入双卡才会有这个模式的哦,请理解,插入一个卡是没有办法的哦!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4楼:匿名用户

不要调整的,系统默认就是双卡模式。

红米|s要怎样起用双卡模式

5楼:杰克鲍尔

你的是什么型号的啊?如果3g版 的话可以在设置里进行设置的。

6楼:小米

你好。亲,您插入双卡既可,在系统设置-双卡管理进行设置即可。

****miui.***

红米2联通版的 网络模式: 双卡多模 能安电信卡吗

7楼:小米

你好。红米2联通版是不支持电信卡,

****miui.***

8楼:匿名用户

小米红米2(联通4g)手机,网络模式:联通td-lte,联通fdd-lte,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

不支持电信网络,不能用电信卡。

双卡模式怎么变单卡模式

9楼:文轩武逸

只安装一个sim卡就是单卡模式。或在设置里的双卡管理选项里取消其一个sim卡的激活选项即可。

红米双卡模式下为什么老是启用二卡数据

10楼:

1:设置-------移动网络-------数据连接----启用----卡1或卡2 你任选。

2:设置-------双卡管理-------数据连接----启用----卡1或卡2 你任选。效果是一样的。

11楼:小米

你好。卡二是无法启动数据的。

****mi.***

红米手机的网络模式是双卡双模,这是什么意思?

12楼:小米

双卡就是可以同时使用两张手机卡。双模就是手机的网络支持有两种。

移动版的是td-scdma和g**制式的

联通版是wcdma和g**制式的

电信版是cdma2000和g**制式的

13楼:他5舅

支持联通和移动两种网络制式,并有两个卡槽可以同时放如这两种网络制式的卡。

14楼:小五家的指环

支持两张卡,支持联通,移动

我用的红米1,我不小心把手机另一个卡的模式关了,请问怎么重新启用双卡双待模式?

15楼:小米

你好。亲,建议您双清数据再卡刷完整版数据包试试看,刷机教程

http://****miui.***/thread-1350148-1-1.html,刷机包

http://****miui.***/thread-1454542-1-1.html

16楼:上官念巧

您好,直接在设置里面开启您的双卡的网络就可以了

红米note2手机里的“性能模式”有什么效果?请说明下谢

1楼 l一夜风流 两种模式,一种是省电省资源模式,另一种则反之,谢谢采纳 红米note2性能模式有什么用 2楼 凤点 性能模式主要是为了让手机最大程度的发挥cpu,主要是为了玩游戏用的,就是为了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流畅,其他一般的应用很少需要用到,但是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会增加功耗,使电池的续航能力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