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领几个健康码,一个支付宝可以领几个健康码?

2020-11-19 17:41:18 字数 1723 阅读 5668

1楼:匿名用户

只能领取一个,是按照身份证来的,一个身份证只能领取一个,支付宝只能进行一次实名认证。

2楼:寳唄之歌

一个支付宝可以申请四个码。点开右下角还有一个家人代办,那里可以最多申请三个吗?

3楼:匿名用户

一个支付宝只能领一个健康码

一个支付宝账号可以领用两个健康码吗?

4楼:王的

一个支付宝账号只可以领用一个健康码,是不可以领两个健康码的。

一个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

5楼:单色bu单调

不可以的,支付宝都是实名制的,一个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健康码。望采纳

一个支付宝申请两个健康码怎么有个颜色不一样?

6楼:匿名用户

一个支付宝申请两个健康码有个颜色不一样,建议你可以咨询客服。

7楼:洒笑天下

健康码。是要绑定手机号和身份证的。一个支付宝只能申请一个健康码。

就是没有支付宝用了,一个支付宝只能申领一个建康码,小孩子的不知道怎么去填丁二温州建康码了?

8楼:刘海龙

你说就是没有支付宝,用了一个支付宝就能够申领一个健康嘛,小孩子的不知道怎么去填丁二温州健康码了,我觉得小孩子的可以直接去填就可以了,填你的账户就是户口本上面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了。

9楼:明姐我最大

是的,你可以再去办一个号码再去注册一个。用孩子身份证注册也可以。

一个支付宝可以同用几个**小号? 10

10楼:xx春子

一个支付宝一个**号

11楼:匿名用户

只能一个,绑定手机号的

12楼:我的未来不是梦

一个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账号,但是可以支持五个小支付宝账号,也就是通长说的小号

一个支付宝能同两地打健康码吗?

13楼:匿名用户

同一个资料,一个支付宝应该只能只有一个健康码不能通用。

1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啊,支付宝会定位到你的确切地址,只能打你现在所在地的健康码。

15楼:匿名用户

啊,一个支付宝。不能同两地健康码通用。啊,因为每个健康码只有在一个地区。

一个支付宝可以领几个健康码?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支付宝可以领好几个的,具体几个我也没试,你可以试一下。可以帮亲人领健康码这是肯定的。

领取健康码?

17楼:匿名用户

去支付宝领就行,输入健康码搜索,按提示填写健康状态,然后提交就有健康码了。

18楼:liu我行我素

不知道健康码在**领取?告诉你一个快速找到的方法。1.

打开微信,支付中的城市服务,点击防疫健康码,有两处都可以申请。2.打开支付宝,在主页点击领取健康码,或在上方搜索,输入身份信息就可以领取健康码了。

同时申请了微信和支付宝两个健康码有影响码

1楼 最爱久宝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两个健康码都是一样的。都可以使用。 不能加入卡包就只能给别人看卡号记录。 可不可以用时申请微信和支付宝两个健康吗有没有必要?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申请一个就可以了,两个健康码的作用是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申请两个的,因为两个公司是不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