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这是什么花?是桃花的变种吗?

2020-11-19 17:32:30 字数 4014 阅读 9205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看着好美,有人认识吗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真漂亮,有人认识吗

3楼:匿名用户

单叶石仙桃(学名:pholidota leveilleanaschltr.):

根状茎较粗壮,缩短,生密集的假鳞茎;假鳞茎狭卵形或长圆形,顶端生1叶。叶狭椭圆形或狭椭圆状披针形。花葶生于幼嫩假鳞茎顶端,开花时叶已基本长成,长18-25厘米或更长,常多少下垂;总状花序疏生12-18朵花;花白色略带粉红色,唇瓣带淡褐的白色,柱头红色;花瓣卵状椭圆形,长4-5毫米。

蒴果狭倒卵形,长约2厘米,宽5-6毫米。花期5月。

产中国广西和贵州南部。生于疏林下或稍荫蔽的岩石上,海拔500-900米。此花有栽培,具有较高的园艺价值。(

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看着好美,有人认识吗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真漂亮,有人认识吗

6楼:益汉堂

是不是?

鳢肠eclipta prostrata (linn.) linn.

菊科***positae鳢肠属

别名:旱莲草墨草鳢肠白花螃蜞草白花膨蜞菊白花蟛蜞草白花蟛蜞菊臭脚把子草臭脚桠伐姆九干莲草旱莲旱莲花旱莲子旱蓼苗旱墨莲黑旱莲黑墨草烘丫菜晃九烂安菜烂脚丫烂丫菜鲤肠醴肠莲草莲子草墨菜墨斗草墨旱莲墨水草墨头草墨药墨汁菜墨汁草片蒿水凤仙水凤仙草水旱莲水葵花水马桑退血草乌心草野葵花野向日葵白花墨草白花蛆草白花无忌草地葵花古城墨

这是什么花?是桃花的变种吗?

7楼:白云悠悠

你好,这是菊花桃,一种类似菊花的桃。

菊花桃(学名:prunus persica chrysanthemoides),属蔷薇目,蔷薇科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菊花桃因花形酷似菊花而得名,是观赏桃花中的珍贵品种分布于中国北部及中部地区。

直枝桃类。树势中等;干皮深灰色,小枝细长柔弱,黄褐色,节间较长,2.3厘米。

花粉色;花蕾卵形;花瓣披针卵形,不规则扭曲,边缘呈不规则的波状,长2.13厘米,宽0.6厘米;花径4.

53厘米,复瓣,菊花型,花高2厘米;花瓣数29枚(22-32),雄蕊数平均32.7,花丝长1厘米,花丝卷曲,有瓣化现象,花药黄色;雌蕊略高于雄蕊;着花中等;花萼红褐色偏绿,两轮;花梗长0.43厘米。

叶绿色略显灰,边缘略卷,椭圆披针形,长10.2厘米,宽2.82厘米,叶长与叶宽比(l/w)为3.

62;叶缘细锯齿,叶柄0.92厘米;肾形蜜腺2-3个。果实绿色,尖圆形,长4.

02厘米,宽3.05厘米;果核长2.92厘米,宽1.

56厘米,椭圆形;核面粗糙。花期4月中旬。

喜阳光充足、通风良好的环境,耐干旱、高温和严寒,不耐阴,忌水涝。适宜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中性至微酸性土壤中生长。雨季或连阴雨天注意排水,平时也不要浇太多的水,否则会因土壤积水造成烂根,轻则落叶,影响生长,重则植株死亡。

要求有充足的阳光,地栽宜植于光线充足处,盆栽也要将花盆摆放在室外阳光明亮处,即使盛夏也不必遮光,以免因光照不足使花朵小而稀少。

有人认识这叫什么花吗?

8楼:sx心灵

这是金鱼草

金鱼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学名:株高20~70厘米,叶片长圆状披针形。

总状花序,花冠筒状唇形,基部膨大成囊状,上唇直立,2裂,下唇3裂,开展外曲。有白、淡红、深红、肉色、深黄、浅黄、黄橙等色。

可盆栽,因其花色艳丽,非常适合观赏。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分布区域南至摩洛哥和葡萄牙,北至法国,东至土耳其和叙利亚。金鱼草因花状似金鱼而得名。

同时,它也是一味中药,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之功效。亦可榨油食用,营养健康。

9楼:爱的奉献

这个是不是人们所说的月季花啊?

这是什么花有认识的吗

10楼:

这个应该是 虎斑秋海棠

11楼:佳尼斯

虎斑秋海棠。

别名:细蜘蛛秋海棠,侧膜胎座目,为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虎斑秋海棠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不耐寒,忌高温干燥和烈日暴晒。

其叶片斑斓,株形紧凑,是优良的观叶植物,宜用小盆栽种,点缀窗台、几案、书桌等处。

有人认识这个花叫什么吗?

1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郁金香(学名:tulipa gesnerianal. )是百合科郁金香属 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

英文名为“garden tulip”或“didier's tulip”。 郁金香被广泛认为原产于土耳其, 是土耳其、荷兰、匈牙利 ]等国的国花。

叶3-5枚,条状披针形至卵状披针状,花单朵顶生,大型而艳丽,花被片红色或杂有白色和黄色,有时为白色或黄色,长5-7厘米,宽2-4厘米,6枚雄蕊等长,花丝**,无花柱,柱头增大呈鸡冠状,花期4-5月。

中文学名

郁金香拉丁学名

tulipa gesnerianal.

别称

洋荷花、草麝香、郁香、荷兰花

13楼:八咫鵶

君子兰,别名剑叶石蒜、大叶石蒜,是石蒜科君子兰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属观赏花卉,原产于南非南部。花期长达30-50天,以冬春为主,元旦至春节前后也开花,忌强光,为半阴性植物,喜凉爽,忌高温。生长适温为15-25℃,低于5℃则停止生长。

喜肥厚、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和湿润的土壤,忌干燥环境。君子兰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中国常在温室盆栽供观赏。

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看着好美,有人认识吗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真漂亮,有人认识吗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 非洲凤仙花。

17楼:一笑而过的味道

只听说有一个叫风信子的。

请问有人认识这**的花叫什么吗?

18楼:夫子

天山雪莲,又名“雪荷花”,当地维吾尔语称其为“塔格依力斯”。属菊科凤毛菊,属菊科多年生草本。新疆特有的珍奇名贵中草药;生长于天山山脉海拔4000米左右的悬崖陡壁之上、冰渍岩缝之中;那里气候奇寒、终年积雪不化,一般植物根本无法生存,而雪莲却能在零下几十度的严寒中和空气稀薄的缺氧环境中傲霜斗雪、顽强生长。

这种独有的生存习性和独特的生长环境使其天然而稀有,并造就了它独特的药理作用和神奇的药用价值,人们奉雪莲为“百草之王”、“药中极品”。

有人认识开这种花的是什么植物?

19楼:白兰花艳

这里的**有点变形了,看上去比较像白芨,应该是它,是兰科植物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大花无柱兰

大花无柱兰怎么养?

1、温度:最适宜的范围是在十五至三十度。若是在三十五度之上,它的长势会受到一定的阻碍。

另外,它也是不太耐寒的,越冬时期的时候最好放进室内,最低也别低于五度。如果是北方养殖,而冬季又继续将它留在室外的话,它会因为受冻而落叶。

2、光照:大花无柱兰是一种喜阴的植物,不喜欢强光。日照过强对它有较大的危害,即使只在日照强的地方待上一两天,它的叶片也会被灼伤,甚至变得焦枯。

所以,平时最好还是放在阴凉些的地方,别有强光。不过,冬季可不遮光。

3、浇水:由于它的根是肉质的,所以它非常怕涝。一般来说,可保持“八分干而两分湿”,千万不能积水。

4、施肥:给大花无柱兰施肥,主要以叶面肥为主。一般来说,十天施加一次的效果比较好。

这是什么花?有人认识吗,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看着好美,有人认识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花?真漂亮,有人认识吗 3楼 匿名用户 花,常被称为花朵,是被子 植物 被子植物门植物,又称有花植物或开花植物 的繁殖器官,其生物学功能是结合雄性精细胞与雌性卵细胞以产生种子。这一进程始于传粉,然后是受精,从而形成种子并加以传...

各位大大认识这是什么花吗,请求大大们,这叫啥花!!!!

1楼 匿名用户 结香 edgeworthia chrysantha 是瑞香科 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 1 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产河南 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 ...

请问这是什么花?又像桃花又像梅花的

1楼 匿名用户 红叶碧桃是碧桃的一个变异品种,性喜温暖向阳环境,适生温度15 30度。宜于深厚,喜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水湿,碱性土及粘重土均不适宜,产于浙江 安徽 江苏长美花卉 山东 河南潢川等地。它常采用嫁接繁殖。 红叶碧桃不但花朵美丽,而且叶呈紫红色,可与西府海棠 丁香 白鹃梅 紫叶李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