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一块石头里面有金属光泽片状银色的

2020-11-19 14:49:42 字数 1877 阅读 9731

1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含点云母石。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自己喜欢就留着。

捡到一块石头样的金属,外表黑色,内部银色的金属光泽,请问是什么东西,不能被磁铁吸附

2楼:匿名用户

回答:从**看这是一块金属铸造下脚料,不知道重量手感怎样,以及其它的图上没法了解。

可以确定是一种金属铸件。

3楼:金鑫钻

好东西,金属陨石.附近应该还有应该有很多。

捡到一块石头样的金属,外表黑色,内部银色的金属光泽,不能被磁铁吸附,,请问是什么金属?

4楼:瞬间无敌选关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银色片状的

5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流水鹅卵石,银色片状是云母成份?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开心!

我捡了一块石头,中间有银色的发光,这是什么石呢? 10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哪捡到的一般河边捡到的话最可能是白云母有珍珠光泽,但是你的石头可以染指而且是黑色的,我想应该是铅色的吧,那可能是辉矿族,比如钼。

7楼:匿名用户

把**放上来在讨论好吗

我捡了一块石头,里面是银色的像金属,可是用磁铁还不吸,想知道是什么东西,谢谢大家

8楼:最爱

如果很有分量的话,怀疑是高科技合成压缩钢,模具的废料

9楼:沙滩贝壳的风

是黄铁矿,如果是转石可以尝试找原矿。但它不能炼铁,一般可用作炼硫的原料。矿本身形不成规模的话工业价值不大,但这种致密的黄铁矿一般为沉积成因,作为vms或者sedex型铅锌、铜矿的找矿标志。

10楼:金鑫钻

里面是金属质地还是石头质地?多少钱卖愿意收购?

11楼:匿名用户

我这有好多!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捡了一块石头不大但是挺重,表面有一些金银色?

12楼:渴死的小小鱼

硫铁矿,最常见的晶体是六方体、八面体及五角十二面体。在六方晶体的晶面上有细条纹。有时许多晶体结合在一起,成为各式各样的的复晶。

有时呈金黄色,有时为黄铜色,并有黄亮黄亮的金属光泽。比重4.95—5.

20。硬度6.0—6.

5。条痕为绿黑色。性脆,受敲打时很容易破碎,破碎面是参差不齐的。

焚烧时有蓝色火焰并有刺鼻的硫黄臭味。

** 硫铁矿矿床主要是在内生作用下形成的。此外,煤硫沉积形成的黄硫矿矿床也值得利用。地球深处尚未凝固的岩浆中含有大量的硫,当岩浆侵入到地壳时,由于压力减小了,因此岩浆内所含的硫就分离出来。

这些硫与各种金属化合生成了不同的硫化、矿物。当岩浆中含有大量的硫,且氧也很充足时,就生成硫铁矿;否则,就生成磁黄铁矿。

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很松软,用手可以碾碎,里面有黄色的东西,金属光泽。是什么种类的石头,有图如下?

13楼:1片灿烂的阳光

里面含有云母石的成分,云母是片状结构,比较松散,表面具有金属的光泽。

14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花岗石强风化了,里面的黄色有金属光泽的东西是支母。